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羅默 結果共4筆

  • 美退休法官遭槍殺亡!兇嫌曾遭判刑 槍手名單還有2州長

    美國威斯康辛州68歲退休法官羅默(John Roemer)3日在家中遭到槍擊喪命,兇嫌烏德(Douglas Uhde)藏匿在地下室,過去曾因為犯罪遭法院判決,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嫌犯還有一份襲擊名單,包括密西根州州長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威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參議院少數黨領袖麥康諾(Mitch McConnell)等人。
    2022/06/05 11:49
  • 川普推測:自己被陣亡美軍家屬傳染病毒

    【世界日報/記者顏伶如】川普總統8日早晨接受福斯新聞網(Fox News)主播瑪莉亞‧巴爾帝羅默(Maria Bartiromo)電話訪問時表示,已經知道自己大概怎麼被傳染新冠病毒。他說,獲頒「金星」(Gold Star)獎章的陣亡美軍家屬就是把病毒傳染給他的人,因為家屬在表揚儀式中與他站得太近,「有時候,他們貼近到我面前一吋」。
    2020/10/09 08:23
  • 快訊/德球隊終止與陸合作 負責人:反對監控人民

    就在英超球員厄齊爾呼籲國際關注新疆問題之後,德甲的科隆俱樂部負責人穆勒羅默日前也向當地媒體表示,他們不能支持一個全面監控的國家,因此終止了一個在瀋陽社立足球學院的計畫,不過俱樂部官網則聲明,計畫暫停是因為資源問題,羅默的說法屬於他的個人言論。
    2019/12/19 18:36
  • 【觀點】愛憎川普  政治是高明的藝術?

    「我想他們(中國)現在可能希望達成他們原本試著重新談判前,就已在檯面上的協議。他們想達成協議,我們還沒準備好達成協議。」針對美國對中國產品實施的關稅,人正在日本訪問的川普,答覆得一派輕鬆:「可能非常大幅、非常輕易地上調」。
    2019/05/28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