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羅賓漢崛起 結果共8筆

  • 打造武打精彩戲碼 好萊塢「預先攝影」模擬

    好萊塢動作片裡,經常會出現精彩的武打場景,提升劇情張力,不過這一幕幕的打鬥鏡頭,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為了確保演員安全,同時讓劇情流暢,劇組人員通常會利用「預先攝影」的手法,拍下演員預演的鏡頭,避免正式拍攝時耗費更多成本。
    2019/08/22 16:29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秀冰塊肌鍛鍊身手

    電影《羅賓漢崛起》本週將上映,29歲的泰隆艾格頓為了詮釋羅賓漢的角色,嚴格訓練體能跟箭術,片中裸上身大秀冰塊肌,讓粉絲大飽眼福,他還大讚影帝傑米福克斯氣場超強。
    2018/12/18 16:30
  • 客串國片「鈕承澤只給2千」 館長狠酸:你全家都豆導

    「館長」陳之漢因為對時事關注、敢說敢言,成了現在另類網紅。昨(16)下午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舉行首映,找來「館長」擔任正義大使,代言費用高達6位數;曾客串過《艋舺》、《角頭》等國片的他,忍不住酸了一下鈕承澤,客串只給2000元車馬費,「我給你好了!國片很奇怪,都希望大家幫忙。你全家都豆導嗎?他賺這麼多錢,怎麼沒有幫大家的忙?」
    2018/12/17 07:41
  • 館長曾公開切割韓國瑜! 澄清:是出自監督者提醒

    館長陳之漢今天(16日)下午出席電影《羅賓漢崛起》首映會站台,被問到他先前生氣切割韓國瑜,館長澄清是因為遭到韓粉謾罵,為了自清才這樣說,其實他是以監督者身份好意提醒,也認為韓國瑜是好人,不要出包都會支持。
    2018/12/16 22:22
  • 射箭菜鳥「1秒射3支箭」 泰隆艾格頓:像喝水一樣簡單

    泰隆艾格頓在新片《羅賓漢崛起》,飾演這位傳奇事蹟流傳8百年的超級英雄,幕後花絮曝光,泰隆艾格頓從原先完全不會射箭的菜鳥,成為「一秒能射3支箭」的高手,自豪跟喝水一樣簡單。
    2018/12/02 11:26
  • 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 從華爾街演到羅賓漢

    以電影《金牌特務》走紅的泰隆艾格頓戲約不斷,最近又有兩部新作品接連上映,有金融詐騙題材《億萬男孩俱樂部》和奇幻動作片《羅賓漢崛起》,讓影迷超級期待,能看到泰隆艾格頓不同表現。
    2018/09/24 18:12
  • 泰隆艾格頓演羅賓漢 連續拉弓發射帥翻

    金牌特務男主角泰隆艾格頓,最近主演《羅賓漢崛起》,重新詮釋帥氣弓箭手形象,新片卡司陣容堅強,包括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當監製,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裡的「霸氣總裁」傑米道南飾演羅賓漢的黨羽。
    2018/07/24 11:22
  • 史上最年輕! 泰隆艾格頓詮釋新版「羅賓漢」

    又有「羅賓漢」的故事電影了!《羅賓漢崛起》造型、髮型上都走現代風,幾乎不像古裝劇,這已經是影史第7部跟羅賓漢有關的電影,迪士尼也曾拍成動畫卡通,而這次找來「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飾演男主角,他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羅賓漢」代表!
    2018/05/08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