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羅東分局 結果共21筆

  • 國軍雲豹裝甲車自撞路燈!派出所衰遭殃被波及 軍方回應了

    宜蘭冬山鄉羅東警分局廣興派出所前,今(23)日上午6時半發生一起蘭陽地區指揮部雲豹裝甲車自撞燈桿意外,且路燈倒下後波及到派出所外牆。據了解,當時正執行戰術偵巡的裝甲車,為閃避同向自行車才造成事故,所幸無人傷亡,六軍團發言人張榮順少將也回應,軍方將負起後續賠償維修事宜,至於本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23 14:26
  • 宜縣山區無名屍 警公布特徵籲民眾提供線索

    羅東分局於5月27日14時許獲報,在冬山鄉山區有登山民眾,於山區產業道路旁草叢,發現一具男性遺體。警方立刻派員封鎖現場鑑識採證,發現該名死者遺體已明顯腐爛,連指紋都無法辨識身分。死者身著棕色短袖T恤(印有梵文字母)、短褲(印有英國國旗),身上無任何證件。
    2023/06/26 15:15
  • 羅東分局7偵查隊警染疫 疑遭「通緝犯」傳染

    宜蘭羅東分局偵查隊7名員警確診,追查感染源,懷疑是被一名通緝犯傳染,原來1日的時候員警抓到通緝犯,隔3天警局收到通知,這名通緝犯確診,警局立刻採檢,30位偵查隊員,有7位染疫,其中一人是被家人傳染外,感染源懷疑就是這名通緝犯,而他在警局待不到2小時,就被移送地檢署。
    2022/05/10 13:06
  • 警員幫老翁護鈔40萬涉侵占 羅東分局查辦自己人

    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陳姓警員疑因債務壓力,護鈔時向老翁謊稱派出所可代為保管,侵占老翁40萬元,偵辦詐騙案又誆騙婦人37萬元,警局發現火速查辦,訊後將陳姓警員送辦。
    2021/02/07 12:58
  • 「警急」救援!休假目睹 踢破擋風玻璃助脫困

    車禍眼前發生,休假員警協助救人,宜蘭羅東分局一名游姓員警,休假期間跟車友騎車出遊,他們騎乘台二線頭城往北的方向,行經外澳橋的時候,看到休旅車自撞安全島翻覆,還滾到了對向車道,他和車友二話不說,馬上下車幫忙。
    2020/03/12 18:45
  • 消防局大隊長酒駕遭逮 長官沆瀣一氣嘴硬護航

    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林文雄,本月5日因酒駕遭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警員攔查,林男訊後被依公共安全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但本刊記者在向宜蘭縣消防局詢問回應時,沒想到消防局發言人、也就是消防局副局長許振昌,不知道是裝傻,還是真的狀況外,最後竟告訴記者:「沒有這件事。」
    2019/01/17 08:35
  • 宜蘭消防大隊長酒駕遭逮 竟嘴硬「沒這件事」

    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公正派出所警員,本月5日攔查到一名酒駕騎車的男子,在將男子帶回偵辦並清查身分時發現,酒駕男竟是宜蘭縣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林文雄,本刊調查發現,林男身為消防外勤最高指揮官,當晚還是執勤狀態,肩負第二大隊所轄6個分隊的消防與救護重任,卻溜班喝酒及酒駕,引來基層質疑「酒駕的大隊長如何領導統御?」
    2019/01/17 08:34
  • 介紹正妹女警 羅東分局臉書粉專用詞惹議

    羅東分局的臉書專頁,5日po了影片介紹一位正妹女警。女警今年一月才從警校畢業,亮麗的外型吸引不少目光,但製作影片的小編卻在影片裡用了「想認識她嗎?有私藏福利喔!」一些用詞引發民眾質疑是不是在物化女性,或是消費同仁呢?羅東分局也澄清,只是想藉著女警的親和力拉近和民眾之間的距離。
    2018/03/07 12:37
  • 宜蘭最大宗! 70公斤K毒原料藏「濾心」海運

    宜蘭警方破獲一起堪稱是當地治安史上最大毒品案!經過一年多的跟蹤調查,宜蘭縣羅東分局員警5日查獲一批從大陸運送的四級毒品原料,總計七十公斤,可製造出45公斤的K他命,供120萬人次使用,而這些毒品原料,還藏在淨水器的濾心裡,毒品集團也在8日被檢警逮捕。
    2017/09/12 17:02
  • 和小三感情生變? 宜蘭巡佐遭舉報吸毒

    全國警力積極掃蕩毒品之際,卻有員警敢知法犯法,自己碰毒嗎?宜蘭縣羅東分局一名楊姓巡佐,先是在1月被人匿名舉爆吸毒,結果到了2月中,又有一名吳姓女子,自稱是已婚楊姓巡佐的小三,因為感情生變,所以拿著巡佐疑似吸毒的影帶,直接向警政署檢舉。
    2017/02/17 12:21
  • 酒駕男警局候詢室待一晚 突暴斃身亡

    酒駕男子到警局候詢室待一晚,竟然命喪警局!宜蘭一名黃姓男子,6日晚間酒駕衝撞路邊汽車,受到輕傷,員警到場處理,黃姓男子拒絕送醫,警方就先帶他回羅東分局候詢室,黃姓男子在裡頭倒頭就睡,不過隔天員警發覺,男子姿勢都沒變,察覺有異,一檢查才發現,黃姓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2/10/08 13:25
  • 勇猛!女警攔酒駕 挨揍負傷不放手

    宜蘭羅東分局一名許姓女警,昨晚出門查案時遇到騎士自摔,她上前關心,發現男子身上有濃濃酒味,準備將他逮捕,沒想到酒駕男子竟情緒失控,出手將女警打趴在地;但這名女警即使受傷,還是不肯放手,加上熱心民眾幫忙,總算合力制伏這名嫌犯。
    2012/07/17 13:11
  • 愚人節整警察!少年「蛋洗」派出所

    就在愚人節當天,羅東分局成功派出所遭人亂砸雞蛋,警方一度以為是嫌犯挾怨報復,追查後才發現,竟然是一群青少年因為「好玩」,才惡作劇蛋洗警局。
    2012/07/13 16:56
  • 持菜刀揮舞叫囂 警拔槍祭槍網逮人

    昨天傍晚宜蘭發生一起男子持菜刀與警對峙的案件,這名男子雙手各綁一把菜刀,騎車到羅東分局前大吼還揮動雙刀,警方見狀立刻上前制止,男子不聽還作勢揮砍,警方射出槍網逮人,沒想到他竟拿刀割網而出,警方最後出動20名人力才成功將他制伏。
    2011/07/06 13:07
  • 截肢前先偵訊 警辦逃逸外勞挨批

    宜蘭縣羅東分局一名員警,接獲報案有逃逸外勞到醫院就醫,但他疑似不顧外勞的手指罹患蜂窩性組織炎,已經嚴重壞死準備要開刀截肢,硬是將外勞帶回偵訊。
    2010/10/15 23:04
  • 清秀甜美女員警 抓賊剽悍十足

    宜蘭羅東分局10日逮捕了一名殺人犯,而參與抓犯人的員警,其中有一位是外型甜美,今年才22歲的女警許瑜婷,儘管她外表看起來溫和,抓犯人時可是衝鋒陷陣,表現一點也不輸男性員警!再加上她長相清秀,大眼睛加上酒窩,讓別間派出所的員警可是超羨幕。
    2009/06/11 13:30
  • 偷高價樹木盜賣 主嫌竟是鄰居

    宜蘭羅東分局,日前捉到3名竊賊,他們專偷價值極高的樹木「真柏」,因為沒監視器,員警在現場發現遺留的菸蒂,驗DNA比對抓出幕後主嫌,但竊賊之一的陳姓嫌犯居然是被害人多年鄰居,更巧的是,他還是偵查隊長的國中同學。
    2009/03/20 14:50
  • 大陸女被逮鬧警局 警:演戲啦!

    宜蘭羅東分局,查獲3名逃家陪酒的大陸新娘。這3名女子和一田姓馬伕都被帶回警局偵訊,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突然開始胡言亂語,說自己是觀音娘娘附身,還說只是來這裡玩一玩,女子的胡鬧,讓員警哭笑不得。
    2006/03/24 13:07
  • 宜蘭涉性侵員警 遭檢舉包庇賭場

    宜蘭縣羅東分局一名李姓績優員警,這個月初才因為涉嫌猥褻性侵青少年被停職查辦,處分還沒有核准執行,目前正在休假的李姓員警又被檢舉涉嫌包庇賭場並且收賄,警方已經依照貪瀆罪嫌送辦,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2003/09/19 12:08
  • 羅東績優員警 涉嫌猥褻性侵五男

    宜蘭縣羅東分局一名績優員警,被民眾檢舉,在取締交通違規時,以不舉發為條件,猥褻性侵害四名青少年,以及一名同性戀男子,警方調查後,已經要求李姓員警停職查辦。
    2003/09/02 17:41
  • 腦性麻痺「阿忠」 網路闖出一片天

    宜蘭縣一名外號「阿忠」的腦性麻痺患者,對電腦相當在行,還一度侵入美國五角大廈網站防火牆,電腦功力驚人,現在他不僅是羅東分局的電腦諮詢顧問,還自組工作室,證明自己有能力打出一片天。
    2003/07/24 11: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