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羅啟銳 結果共5筆

  • 香港金馬獎名導「突發心臟病」驟逝 享壽70歲

    香港知名導演羅啟銳於2日驚傳離世,享壽70歲。根據香港《東網》報導指出,羅啟銳2日傍晚在家中突感心臟不舒服,被救護車送往醫院途中離世。而今年5月她才與妻子張婉婷一同宣傳《秋天的童話》35週年4K數位修復版,兩人更暢談過往拍攝秘辛,如今辭世令人相當遺憾。
    2022/07/03 11:23
  • 周潤發邀「老相好」再合作 鍾楚紅甜回:一定不會拒絕

    港星周潤發和鍾楚紅在1987年合作愛情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讓周潤發奪下金馬影帝,鍾楚紅也二度奪下亞太影后。當時故事背景設定在80年的美國紐約,講述留學生離鄉背井的故事。先前周潤發被問到,是否想再搭檔鍾楚紅?他開心地表示,「我想啊!我希望她也願意跟我再演一部」。至於鍾楚紅呢,她也大方回應,「可以這麼說吧!我一定不會拒絕」。
    2022/05/18 21:56
  • 周潤發赴紐約拍片全程遭黑道盯場? 導演指他被稱「票房毒藥」

    由周潤發、鍾楚紅合演的華語經典愛情電影《流氓大亨》,將於35週年以原香港片名《秋天的童話》4K修復重映,今(12)日導演張婉婷和編劇羅啟銳夫妻,透過視訊接受訪問,還原了當時在紐約拍攝「曾有黑道盯場」的傳言,張婉婷笑說當時真的很多黑社會的人來盯場,不過人都很好,更有些人直接下場當臨演。
    2022/05/12 19:18
  • 劉青雲吻戲親過頭 井柏然大談姐弟戀

    劉青雲、湯唯、秦海璐與井柏然主演電影《三城記》,由一香港金像獎導演張婉婷執導、香港金像獎編劇羅啟銳擔任監製、以《臥虎藏龍》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藝術指導的葉錦添擔任美術總監,《十月圍城》香港金像獎動作指導董瑋,集合影帝影后幕前幕後黃金陣容,將戰亂時代的氛圍與人物無奈處境處理得動人心魄。
    2016/01/14 01:25
  • 電影情報站/「性愛巴士」麻辣程度破表 香港導演團直呼開眼界

    來台參加「兩岸三地導演研討會」的20多名香港導演,對一部在台灣即將上映,挑戰戲院映演尺度的美國電影「性愛巴士」,感到相當好奇。在影評人梁良推薦下,導演們主動表示想要欣賞,為此片商特別安排一刀未剪無噴霧版本的特映,出席導演包括張婉婷、羅啟銳、文雋、羅文、吳思遠等20多名導演。
    2007/01/17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