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罰則加重 結果共6筆

  • 汽車不讓行人重罰首日 台北、桃園「各取締逾180件」

    汽車未禮讓行人今天起罰則加重,六都警方也加強執法,並統計今天汽機車未禮讓行人開罰案件,其中台北市與桃園市分別取締181件、183件,最高罰鍰新台幣3600元。
    2023/03/31 22:00
  • 別搶快!汽車未禮讓行人 駕駛將罰3千6

    經過十字路口的斑馬線,一定要禮讓行人,否則未來違規,罰則加重!根據交通部去年統計,全台汽車駕駛搶快,通過行人穿越道件數,違規舉發高達三萬多件,為了降低車禍意外,提出修正草案,針對小型車和大型車,一旦違法屬實,全部都以三千六百元罰鍰。
    2023/02/03 18:48
  • 酒駕罰則加重三讀通過 蔣萬安批「不符民眾期待」

    立法院今(24)日三讀通過酒駕相關法律修正案,除了加重酒駕者的刑期與罰金,也提高酒駕同行者的連坐處分。但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指出,他與眾多委員提案「提高酒駕肇事致死及致重傷刑度」等要求,在本次修法都沒有進展,與社會大眾的期待有很大落差,希望政府修法能一次到位。
    2022/01/24 18:50
  • 沒「他案」資料!吳嫌哭窮 檢處分「強制住居」

    持續追蹤中彈的吳姓嫌犯,有槍砲、毒品等前科,上個月他在萬華噴辣椒水行搶,結果因為形跡可疑,被三重警方盤查,拒捕還衝撞員警,不過,當初犯的是妨害公務和公共危險,沒達到預防性羈押要件,送到法院又哭窮,只有限制住居。類似這種惡劣妨害公務的嫌犯,警方研擬修法加重罰則,處六個月以上五年以下,下個會期就會送到立法院。
    2020/06/14 13:23
  • 考生注意!升大學3考試 手機未完全關機罰則加重

    大考中心表示,109學年度學測、指考、英聽測驗3項升學考試,攜帶手機入場且「未完全關機」罰則加重,避免危害考試公平。
    2019/08/02 17:12
  • 制醫暴!醫、警、司法合作 納侮辱最高罰5萬

    醫護人員經常會碰到喝酒失去理智、或對治療方式不滿而咆哮的患者,甚至有的還會出手打人,也讓醫護人員身處危機當中。現在醫療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出爐,未來如果民眾公然侮辱,將將處3萬以上5萬以下罰鍰,如果暴力傷害將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30萬以下罰金,除了罰則加重外,對象也擴及到救護車上的緊急醫療技術員。
    2017/04/10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