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總統盃 結果共21筆

  • 好克難!高雄跳水隊變跳軟墊 整年無池可用僅陸上練習

    高雄跳水隊在去年的總統盃以及全國分齡賽都有不錯成績,但卻傳出,由於高雄市的跳水池關閉整修,讓選手將近一年得在「陸上」練習,原本預計今年2月就要驗收卻跳票,不但影響練習,選手還得自費移地訓練,氣得向議員陳情。
    2023/05/09 20:35
  • 曾參加總統盃!「拳擊選手」沉淪 逞凶暴力討債狼狽遭逮

    日前以28歲林姓男子為首的6人在台中市區經營「債務協商管理公司」,雖然表面上為「合法委託討債」,但林男等人私下卻對人恐嚇、暴力討債,還以擋車、貼單的方式討債,鄰居嚇壞且議論紛紛,引起警方注意,陸續將該集團成員逮捕,並依法究辦,其中警方發現有一名27歲蕭姓男子還曾在高中時參加過「總統盃拳擊」,是個有潛力的選手,沒想到卻沉淪為暴力討債成員,令人不勝唏噓。
    2023/05/02 11:02
  • 黃鐙輝轉行拳擊教練!現身總統盃比賽 「背後原因」暖炸

    黃鐙輝在電影《拳職人員》中,飾演國中拳擊校隊教練,帶著一心想要打拳的侄子朝向拳擊冠軍之路。為了完整詮釋職人角色,他不僅去接受基本拳擊訓練,甚至跑到總統盃拳擊比賽坐在教練席,親自坐鎮參與教練的工作,導演黃柏蒼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狂讚很入戲,「拍攝時他都準備好了!」
    2022/11/12 12:46
  • 台灣球員第一人! 潘政琮入選總統盃高球賽國際隊

    2019年總統盃高球賽自動入選名單今天揭曉,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成為首名參加總統盃賽事的台灣球員,他直呼:「我剛剛贏得了美巡賽冠軍,又實現了另一個夢想。」
    2019/08/19 10:08
  • 史上頭一回! 川普頒獎給大相撲優勝力

    正在日本訪問的美國總統川普,下午前往東京的兩國國技館,欣賞大相撲夏季場所的千秋樂。川普還親自頒發象徵冠軍盃的「美國總統盃」,給拿下優勝的力士朝乃山,寫下第一位頒獎給相撲力士的美國現職總統。
    2019/05/26 20:27
  • 總統盃黑客松 衛福部3隊進入最後決選

    衛生福利部參與首屆總統盃社會創新黑客松,組成專業團隊包括「滿福保隊」、「OHCA急鋒隊」、「零時差隊」,分別訴求守護脆弱兒童與家庭、及時搶救生命、降低離島緊急醫療夜航及不必要後送,進入最後決選。
    2018/05/31 17:26
  • 高一個頭! 家長控幼兒國標超齡參賽不公

    高雄市技擊館於4月22日舉辦總統盃舞蹈運動錦標賽及高市代表隊選拔,結果一位媽媽帶著小一的兒子參加幼兒組的會外賽,她控訴明明規定10歲以下的幼童才可以參加,現場卻有小五的大孩子參與,害得兒子成績嚴重下滑,自信心受損!不過主辦單位表示,這不是正式比賽,是鼓勵性質的會外賽,接獲家長反應的當下,已經司儀再三確認資格。
    2018/04/25 19:38
  • 舉重國手曾破紀錄 傷退體壇淪為車手

    苗栗警方根據車手影像資料庫,找到5月份曾在三義提款的車手,前往台南逮捕後一查身分發現19歲葉姓男子曾是舉重國手,國中時代還打破全中運紀錄,也曾拿下總統盃冠軍代表參加杜拜亞青盃拿到銅牌。國手因為受傷黯然退出,還淪為詐騙車手。
    2017/12/26 12:24
  • 總統盃高球賽開打 美3位前總統同台吸睛

    第12屆總統盃(Presidents Cup)高球賽今天熱鬧開打,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小布希和柯林頓同台現身,成為全場焦點。
    2017/09/29 13:24
  • 趁亂下手!總統盃泳賽 女選手遭襲胸2次

    在高雄舉辦5天的全國總統盃游泳錦標賽,一名年僅16歲的高二女學生指控,她在泳池試水暖身時竟然遭到一名色狼選手襲胸,而且是連續2次,第二次還把手滑進她的泳衣裡偷襲,時間長達5秒鐘把女選手嚇壞了!由於當時人潮非常多,到底誰是襲胸狼根本沒有監視器拍到,因此只能口頭提醒,讓女選手們人心惶惶!
    2016/09/12 17:40
  • 〈獨家〉親友常被搶! 7年級女開道館教防身

    高雄有一名7年級的女生,本身是空手道高手,曾拿過全國總統盃對打冠軍,國際空手道冠軍,因為常常聽到親友被搶,所以激起她開道館的意願,要教女性如何防身,還有對付色狼。
    2012/02/19 13:44
  • 【一步一腳印】突破自我 咬牙硬撐獎牌路

    大會人員:「成功!」 為了這幾秒的成功,在舉起槓鈴前,陳葦綾老早就開始暖身。今天是國內的總統盃比賽,得獎,對於曾經拿下奧運銅牌的陳葦綾,不會是個大問題。 但她卻比過去還要提早開始練習,原來是幾天前的訓練,陳葦綾不小心傷到了右膝十字韌帶,她得讓自己充份適應這個痛。陳葦綾:「我剛弄到的時候,躺在地上,我就自己爬起來了,我用到的時候,沒有人來扶我,因為全部都嚇傻了,我就想說算了,沒有人扶我,我就自己爬起來,我自己爬起來以後,結果教練看我好像可以自己爬起來,就說那繼續練吧。」 這個傷看起來是個小傷,但事實上卻折騰了陳葦綾好幾天。陳葦綾:「其實剛下去的時候,我覺得膝蓋已經…,膝蓋已經怪怪的,後來結果就是,把繃帶繼續繃著,綁起來,再繼續練。」 帶著傷苦練,這倒也不是第一次,陳葦綾說反正受傷是運動員的宿命,誰運動不受傷呢,該硬著頭皮,就勇敢一點吧!陳葦綾:「就能忍吧,因為有些人忍不住,就跑去退了。」記者:「常常有些人沒辦法忍,就走了?」陳葦綾:「嗯對,因為太苦了、太痛了。」 在得了奧運銅牌之後,陳葦綾還是選擇繼續這條「不能怕痛」的舉重路,受了傷得硬撐,遇上比賽,也顧不了傷勢如何,總之調適身體和心情,幾乎得靠選手自己的意志力了。陳葦綾:「怕死了也要上啊,有時候比較極限的重量的時候,也是會很怕,也是覺得說也是要上,因為你必須突破心理的問題。」 既然這回帶著傷上場比賽,陳葦綾的調適方法,就是「操到自己忘了痛」。教練廖志明:「她這邊比較不好,支撐力比較差,讓她熟悉對重量的感覺、對重心的感覺。」 在後台,一次次把重量加到接近極限,硬是逼膝蓋跟上身體,等到上台正式比賽,熟悉同樣的重量,還有同樣的「痛」!至於比賽前的心理準備,陳葦綾就是不斷告訴自己,人生嘛,難免起起伏伏的。陳葦綾:「因為每一場比賽太多次了,到這一場,教練也希望稍微讓我走下坡一點,這樣才會再走上坡,這是訓練的方式,因為你人不可能一直都在高峰嘛,所以你要往下拉,有時候你不往下拉的話,你下次會跌的更慘,所以有時候要故意往下來,才能有更好的提升上來。」 說是這麼說沒錯,但陳葦綾還是希望維持基本水平,分數有高有低,比較沒壓力,但是成功率一定要守住!其實過去每一場比賽,陳葦綾的基本原則,也是如此,反正她告訴自己,「死也不放掉槓鈴」就對了!
    2009/07/19 22:30
  • 超載又站立 宜縣長搭船疑違規

    2009總統盃全國龍舟錦標賽,昨天在宜蘭冬山河舉行決賽,縣長呂國華到場觀賽,還搭乘小船在冬山河上跟兩岸民眾揮手致意,卻被人發現,限乘5人的小船卻載了6個人,縣長還違規站立在船上,整艘船搖搖晃晃,卻沒人穿救生衣,現場險象環生,遭民眾痛批,根本是做了最差的示範。
    2009/06/08 13:20
  • 總統盃停擺 棋王批總統騙子?

    陳水扁總統4個月前接見台灣棋王周俊勳時,答應要舉辦「總統盃圍棋賽」,但後來卻無聲無息,今天就有平面媒體報導,周俊勳痛批總統騙人;上午參加圍棋賽的周俊勳,不否認的確說過這樣的話,但他說是他自己弄不清狀況要向總統致歉,但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周俊勳的態度有180度的轉變,周俊勳只說一切都是誤會。
    2007/09/05 18:33
  • 為了撿回水壺 划船選手送命

    一位曾經獲得總統盃西式划船賽第三名,目前唸高中的李姓學生,在下午前往在冬山河親水公園進行訓練時,和夥伴不小心翻船,原本他們都已經抱住船身,但李同學卻為了撿回水壺,不幸腳抽筋而溺斃。
    2007/03/30 00:10
  • 年度風帆賽 赫見10歲女童選手

    總統盃風帆賽今天在宜蘭冬山河舉行,上百艘來自全台17縣市的風帆選手,齊聚一堂,五彩繽紛的帆船,把冬山河點綴的更美麗,參賽的選手,除了有奧運國手,還有一位年僅10歲的小女童,架起帆船架式十足。
    2006/08/26 17:21
  • 出訪有感 總統不滿官員沒唱國歌

    陳水扁總統興揚之旅返國之後,突然「注意」起國歌,上午出席「總統盃」運動會開幕,見到有官員沒開口唱國歌,總統講了重話,說大家不唱國歌,國內沒共識,會影響國家競爭力。只是總統自己,真的都有大聲唱國歌嗎?我們帶您回顧一下。
    2006/05/13 09:37
  • 總統盃樂樂棒球賽 9/10開打

    第一屆總統盃樂樂棒球賽,即將在下個月開打,包括雲林縣長,教育部次長,立委蕭美琴等政治人物通通來捧場造勢,只是現場的小朋友,一看到偶像球星鄭兆行和林英傑,馬上興奮的要簽名。
    2005/08/09 18:11
  • 【夢想起飛】太極拳高手 媽媽細心呵護

    窮困孩子的天分,有時需要靠更多的機會,才能被發掘!今天的夢想起飛報導,要帶您看1位太極拳高手,才10歲的邱奕凱,當初學太極拳是因為身體不好,沒想到參加校隊1年後,打出了興趣,也打出了總統盃錦標賽優等獎的好成績。
    2004/05/07 18:58
  • 總統盃高球 國際隊與美國握手言和

    兩年一度的「總統盃」高球賽,今天在南非進行最後一輪賽程,由美國以及歐洲以外好手組成的(國際隊),在和(美國隊)經過四天正規賽和三洞延長加賽之後,始終無法分出勝負,結果在雙方隊長的同意下,這場比賽最後是以和局收場。
    2003/11/24 17:05
  • 總統盃高球首輪 國際聯隊領先美國

    第五屆總統盃高球賽,今天在南非正式登場,由歐洲和美國以外世界好手所組成的國際聯隊,在和美國隊經過6場四人兩組球賽之後,暫時以一分的積分領先美國隊。
    2003/11/21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