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舉重國手曾破紀錄 傷退體壇淪為車手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2:24

苗栗警方根據車手影像資料庫,找到5月份曾在三義提款的車手,前往台南逮捕後一查身分,發現19歲葉姓男子曾是舉重國手,國中時代還打破全中運紀錄,也曾拿下總統盃冠軍代表參加杜拜亞青盃拿到銅牌,卻因為受傷黯然退出,還淪為詐騙車手。


 

曾經體壇風光的優秀選手,4年後淪為詐欺集團的車手!身穿白色上衣19歲的葉姓男子幫詐騙集團領錢,在苗栗三義鄉這台提款機提領了3次,分別是1萬元、3000元和1000元,警方從各縣市建立的車手群像比對出身分,前往嫌犯在台南的住家抓人。

葉姓男子2013年念國中的時候在青少年50公斤組舉重表現傑出,全中運破全國紀錄,總統盃奪下冠軍,還代表國家參加杜拜亞青盃少年組比賽得到銅牌,但是後來受傷黯然退出體壇,高二休學,還淪為詐欺車手。苗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增堭說葉姓嫌犯缺錢花用,才鋌而走險加入詐騙集團。

嫌犯跟警方表示,透過臉書認識車手頭,對方要他幫忙跑腿賺錢,5月18日搭車到台中工作,後來才知道是幫詐騙集團提領贓款,領取2%酬勞。5月24日曾被台南警方查獲,查扣45萬元,交保後他到工地綁鋼筋工作,賺取一天1800元工資,5月18日又在苗栗提款,警分根據料庫影像追查到家。從風光的獲獎變成詐騙車手,警方也只能搖頭興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手#詐騙#國手#舉重#運動選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574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