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縮短病程 結果共6筆

  • Coco李玟輕生/憂鬱症除了吃藥還能做什麼?新療法縮短病程

    憂鬱症治療的原則是依病患的主要問題來做取捨。在經由醫師的詳細診斷下,決定以適合病患的治療方法,來解決憂鬱症所帶來的困擾。
    2023/07/05 22:32
  • 小心2次確診!必吃7種營養素 海鮮能縮短病程、減少症狀

    隨著疫情解封、國門開放後,就有愈來愈多的觀光客湧進台灣,也有一窩蜂的人出國遊玩,疫情再度成為討論話題。很多人以為確診過後就有「免死金牌」,但並非如此,還是要小心二次確診及其他變種病毒的入侵。
    2023/03/03 05:00
  • 染疫如何縮短病程?專家授5大飲食關鍵 助增強免疫力

    本土確診人數每日不斷攀升,確診者9成以上多為輕症,但對於多數尚未施打疫苗的孩子來說,確診會造成體內發炎、氧化代謝壓力上升,出現發燒、喉嚨乾、喉嚨痛、鼻塞、流鼻水、疲倦、食慾下降等症狀。營養師分享5關鍵營養,幫助孩子縮短病程。
    2022/06/01 15:57
  • 類固醇非萬能 使用失當恐骨折

    俗稱「美國仙丹」的類固醇,因為可以快速消腫、抗炎,常使用在治療內分泌失常、過敏、氣喘等症狀上;但其實醫師說,很多感冒病患,有時為了縮短病程,也會主動要求,但醫師表示類固醇,只是使用當下可以掩飾症狀,讓病患以為病好了,如果沒遞減用量,或是一直長期使用,恐怕會出現骨質疏鬆、月亮臉、水牛肩後遺症,嚴重的還會引起胃潰瘍、胃出血等併發症。
    2009/11/09 18:26
  • 〈快訊〉濫開類固醇遭踢爆 開業醫喊冤

    台北縣三重一家診所,被民眾爆料醫師濫用類固醇,連一般感冒,甚至連嬰兒都開類固醇的藥,目的就是希望能縮短病程加速復原,但糟糕的是,醫師開立的藥品明細上瞎掰藥品,刻意把類固醇隱藏起來,讓病患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藥,遭控醫師中午出面說明。
    2009/11/09 15:26
  • 「類固醇」濫用? 開業醫謊稱「化痰藥」

    如果您感冒到診所看病,是不是會很在意醫師開的藥能夠快一點藥到病除?台北縣三重一家診所,被民眾爆料醫師濫用類固醇,連一般感冒,甚至小孩子都開類固醇,目的就是希望能縮短病程加速復原,但糟糕的是,醫師開立的藥品明細上瞎掰藥品,把類固醇隱藏起來,讓病患根本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藥,台北縣衛生局已經前往追查,了解醫師有無過失。
    2009/11/09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