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線上音樂祭 結果共4筆

  • 不躲了!野生許光漢在「這條街上」可以巧遇 旁邊還有宋柏緯

    夕陽音樂及台灣新媒體藝術團隊NAXS FUTURE聯手打造的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於今(25)日 起至 2/28四日限時登入。在小鎮正式開放前,夕陽音樂即與各界串聯直播,搶先開箱傳說中的「夕陽小鎮」,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報名加入鎮民行列,首日迎來許光漢、ØZI、LINION等豪華演出陣容;除擁有精彩舞台,鎮民更能在街頭隨機遇到許光漢跟宋柏緯,間接跟偶像遇到。
    2023/02/25 15:19
  • 許光漢獻出第一次要開唱了!主辦單位曝「背後內幕」:超乎預期

    線上音樂祭 「夕陽小鎮 SUNSET TOWN」今 (11)日 正式啟售,活動將於 2月25日至 28日 一連四日登場。卡司超過30組來自台、日、韓、港、泰...等地區的音樂人參戰,包括落日飛車、ØZI、9m88、李英宏、YELLOW 黃宣、許光漢、宋柏瑋、李權哲...等驚豔陣容也隨門票開賣逐一公布。
    2023/01/11 17:59
  • 疫情送暖開唱!7歌手錄音「同事發燒喉嚨痛」確診急隔離

    歌手陳思函領軍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的「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即將於5月28日登場,以「疫情」為主題,希望以歌聲療癒人心,但錄製演出的過程中,也因疫情遇到不少不少突發狀況,包括有樂手在錄製當天因隔離無法到場,工作日更發生「確診驚魂記」,讓大家緊張了一陣子。
    2022/05/24 15:09
  • 女星防疫「花藝課出師」考執照 為音樂祭做大型裝置

    歌手陳思函近來有感於人心對疫情的恐懼,集結林以樂、林依霖、王彙筑、蔡孟臻、潘子爵及YILITH樂團,將於5月28日舉辦「We’ll Be Fine」線上音樂祭,目前已經開放購票。疫情延燒至今,許多音樂人用創作貢獻一己之力,陳思函說:「當時一決定要做音樂祭,就立刻想到身邊很多優秀的女性創作人,她們都是很吸引我,同時是很認真也聊得來的夥伴們!」除了在疫情之中療癒聽眾,更希望向大家介紹這群樂壇中不可忽視的女力。
    2022/05/13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