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線上教育平台 結果共7筆

  • 歐洲議會通過監管AI 美企業家4成憂AI害人類

    越來越多想要但不存在的東西,AI能幾可亂真地生成,打破真假界線。AI虛擬人物,讓民眾與畫家梵谷在展場上問答,聊天機器人也能在線上教育平台,充當中小學生的家教!就連過世多年的披頭四樂團主唱約翰藍儂,都能在AI技術幫助下,推出新單曲。美國一項針對企業家的意見調查顯示,超過四成受訪者認為,AI可能在5到10年內摧毀人類文明。歐洲議會6月14日表決通過監管AI法案,或許是人類懸崖勒馬的第一步。
    2023/06/15 20:00
  • 成大和日本筑波大學 簽署國際線上教育平台計畫

    國立成功大學和日本筑波大學今天簽署「國際線上教育平台專案計畫」,成大將透過此平台提供線上課程給全球用戶,共享高教資源,拓展科學知識影響力。
    2023/02/17 21:28
  • 台灣疫情下學習不中斷 學習吧平台成績獲國際關注

    經歷了5月中疫情爆發,學校關閉的教學陣痛期,台灣線上教育平台應用的質與量均大幅攀升。全球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旗下網路服務公司Amazon Web Services (AWS),於9月2日即將舉辦的2021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中,邀請了疫情中表現突出的「學習吧LearnMode」,與台灣各重量級企業一同「雲端現身」
    2021/08/30 15:00
  • AI教英文!2線上學習平台 攜手推雙語課程

    台北市教育局建置線上學習平台,提供遠距線上教學課程及資源,台北市長柯文哲26日出席,兩大教育平台合作活動,期盼透過全台唯一雙語AI語音辨識功能,推動北市雙語教育。
    2021/02/26 20:55
  • 疫情翻轉人類生活! 「遠距教學」成教育界新趨勢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大大翻轉人類的生活方式,尤其嚴重影響學生們上課的權益,全球各地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紛紛祭出各項線上教學措施,隨著疫情擴散的程度,全球各地許多學校已經陸續開學,如何兼顧防疫與教育成為全球教育界最頭痛的問題!數位廠商也看準這項市場需求,推出簡易操作、適用不同作業系統的線上數位教育平台,目前已獲得教育部認可,可望成為未來台灣教育界的一大助手。
    2020/09/04 15:32
  • 在家也能讓小孩讀書! 憂疫情影響「遠距教學」夯

    如果疫情擴大,未來學校恐怕面臨停課窘境,因此遠距教學就成了維持學生受教權的方式之一,現在有教學平台可以讓老師在網路上和學生互動,還有平台推出邊玩邊學大受歡迎,連香港400多所學校都爭相使用。
    2020/02/19 23:01
  • 教學創新!線上教育「拚互動」 年拚億元商機

    線上教育,越來越熱門,有英文文教單位,把上班空間設置四個直播室,提供民眾上課,包含資訊跟科技都能來教。另外講師平台,也透過影片線上互動,教學課程,根據統計,線上教育平台去年的營收,就逼近2億多元
    2019/02/20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