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網軍爭議 結果共17筆

  • 啟動立委輔選!賴清德顧陸戰 搶藍票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本周開始啟動輔選行程,今天下午先是到北市萬華區,輔選參選人吳沛憶,緊接著又到文山區幫參選人王閔生造勢,只是拚陸戰之餘,空戰部分爆出買網軍爭議!
    2023/08/25 19:12
  • 上班就上PTT? 議員爆:北市「這局處」流量達9GB

    台北市政府日前爆出PTT網軍爭議,引起議論,台北市議會今(21)日召開工務委員會,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再爆料,從去年7月至今年6月,市府共有65個局處有連入PTT流量紀錄,其中以大地工程處、會展產業發展基金會的流量達9GB、8GB最多,陳怡君質疑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縱容文化所導致。
    2022/07/21 15:20
  • 柯文哲砲轟把公務員當作秀工具! 苗博雅回嗆:認知作戰

    台北市日前爆發網軍爭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昨(13)日找來相關職員赴議會備詢,甚至有科長被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要求當面念出貼文內容,被形容是「公開處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撂下重話,直言「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對此,苗博雅也回應,柯的說法有認知作戰嫌疑。全程所有議員,沒有任何人對公務員有任何訕笑或羞辱言詞,大家是非常理性、平和討論一個重要的市政問題。
    2022/06/14 15:24
  • 批苗博雅羞辱上PTT公務員 柯文哲:他們非作秀工具

    台北市日前爆發網軍爭議,台北市議會財建委員會昨(13)日找來相關職員赴議會備詢,甚至還有科長被議員要求當面念出貼文內容,被形容是「公開處刑」。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不滿表示,他非常生氣,不可以對基層公務員極盡訕笑羞辱,「公務員不是你議員作秀的工具」,他今天作為長官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員工,那他不配做他們的長官。
    2022/06/14 14:00
  • 怒嗆網友「塔綠班」 北市員工詢答頻語塞

    台北市政府近期爆發網軍爭議,不少公務員被揪出在上班時上PTT發表爭議言論。今天議會找來當事人和所屬局處來做專案報告、詢答,其中,在PTT上多次發言謾罵「塔綠班」,與網友互戰的會展基金會林姓員工,面對議員質詢還多次說不出話。
    2022/06/13 13:49
  • 網軍案說謊遭北市府記過沒年終 LovError道歉「很痛很痛」

    台北市近期爆出網軍爭議,PTT帳號「LovError」在上班期間頻頻發文攻擊綠營,日前被抓出,是北市會展基金會的林姓員工。林姓員工昨(7)日晚間在PTT公開道歉,表示懲處結果讓他很痛很痛。
    2022/06/08 10:25
  • 大可不必、校正回歸!2021政治金句王Top20揭曉

    2021年在疫情中悄然畫下句點,回顧過去一整年,發生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情,包括疫情、通貨膨脹、罷免、網軍爭議等,都令許多人印象深刻,其中,不少政治人物在話題風頭上的發言,更掀起網路討論熱潮,甚至受網友封為「金句」。透過《KEYPO大數據引擎》調查(2021/01/01~2021/12/30),2021年有哪些政治人物是金句製造機,隨便一句話,脫口而出都能成為網路上備受討論的話題,成為在網路上不斷流傳下去的經典用語。
    2022/01/01 12:22
  • 公路總局網軍出自「臨時人員」 藍委:一分鐘的事卻查一個月

    林秉樞施暴案衍生出「國家級」網軍爭議,匿名用戶透過政府IP修改維基百科,國發會證實為交通部公路總局IP,公路總局今(27)日證實,是臨時人員「出自好奇心」才修改。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質疑,查ID明明是1分鐘可以發現的事,為何要查1個月?中間有多少不為人知秘密?黨團總召費鴻泰也要求交通部、公路總局、政風處都必須給交代。
    2021/12/27 10:42
  • 總預算破天荒逕付二讀 藍委:蔡政府偷渡20億網軍預算

    立法院審查中央政府110年度總預算,國民黨團先前不滿政府網軍爭議,發動拒審預算,民進黨團昨天提案,罕見跳過委員會審查,將總預算逕付二讀。國民黨團今(22)日開記者會質疑,綠營想偷過20億元的大內宣、網軍經費,痛批違法違憲,要求立法院預算案退回委員會審查,並決議延會預算,國民黨團也點名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粗暴違憲,應該國人道歉。
    2021/12/22 10:46
  • 網軍討論度這黨最高! 百萬聲量用詞「1450」奪冠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延燒,不僅風暴持續擴大中,甚至還衍生出網軍爭議,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出「反政府網軍公投」,期盼在野陣營共同合作推動,並且拋出「機關首長以國家資源、政府預算養網軍關10年」想法,意思是如果政府人員有養網軍,必須關10年,引發網友高度熱議。
    2021/12/08 16:17
  • 再開戰! 柯文哲三問蘇揆:誰讓網軍呼風喚雨

    林秉樞事件爆出案外案,綠營網軍爭議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向行政院長蘇貞昌開戰,除了發起「一人一信」,他自己也已經準備好,還在臉書三問蘇揆是誰在同胞裡製造敵人,蘇貞昌則是一貫的回應說,若有不法絕對嚴查嚴辦。
    2021/12/07 13:17
  • 快訊/改林秉樞維基百科! 國發會證實「公路總局IP」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施暴案件,現在衍生出網軍爭議,昨天有社群媒體文章指出,有匿名用戶透過政府IP修改此次維基百科事件,經過國發會證實為交通部公路總局的IP。不過公路總局昨晚回應平面媒體表示,這個IP是公總對外上網的其中一條電路,但是當天並沒有連線到維基百科,會再進行查證。
    2021/12/06 09:21
  • 綠營也看不下去!帶風向毀高嘉瑜 她轟林秉樞:網軍惡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事件震驚各界,也讓網軍爭議再度浮上檯面,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提出3點質疑民進黨,「到底要忍耐民進黨網軍威脅霸凌到什麼時候」,前副總統呂秀蓮也忍不住砲轟林秉樞,「網軍惡棍」。
    2021/12/04 08:24
  • 起底FB「打馬悍將」 邱毅爆料綠鍵盤大魔王

    國民黨的「耀正毅」連線,今天(12/26)繼續追打民進黨網軍爭議,邱毅就爆料,民進黨在去年敗選後推出了二代網軍建置計畫,而其中的網軍頭是一間深口袋行銷公司的負責人,甯祥豪,需定期向黨中央報告,不過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是否認邱毅的指控,還說他擔任黨主席近一年,根本沒人向他報告這些事!
    2019/12/26 20:28
  • 「網軍在鍵盤後扮上帝」 韓國瑜連日轟綠

    楊蕙如網軍爭議,韓國瑜連日來把砲口對準民進黨,再度呼籲一定要揪出源頭,他更批評網軍囂張,在鍵盤後扮演上帝的角色,而他的競辦總監潘恒旭,也在臉書秀出兩張陳其邁跟鄭文燦、林佳龍的合照,直說裡頭有御用的網軍頭。
    2019/12/05 22:05
  • 網軍抹黑受害者 韓:和賴、柯P組被霸三兄弟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爭議,持續發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前一天也先在臉書自錄影片評論,4日上午又發文批評總統蔡英文對這件事的發言心虛,而下午到嘉義長照政策直播前,更是火力全開,要執政的蔡英文給交代,就連自己長期遭到抹黑,他也藉機把賴清德及柯文哲拉進來作伴,調侃執政黨。
    2019/12/04 20:29
  • 養網軍爭議列秘密會議 藍委轟有鬼

    農委會日前遭爆養網軍引發外界爭議,在野黨立委要求農委會報告,不料卻被農委會以有個資因素,必須開秘密會議來結案,而為了打擊假新聞,農委會不只要修重法,還要成立防制假訊息作戰小組,1小時內全面反擊假新聞。
    2019/04/10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