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軍案說謊遭北市府記過沒年終 LovError道歉「很痛很痛」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0:25
會展基金會林姓員工昨天晚間在ptt上發文道歉。(圖/翻攝ptt)
會展基金會林姓員工昨天晚間在ptt上發文道歉。(圖/翻攝ptt)

台北市近期爆出網軍爭議,PTT帳號「LovError」在上班期間頻頻發文攻擊綠營,日前被抓出,是北市會展基金會的林姓員工。林姓員工昨(7)日晚間在PTT公開道歉,表示懲處結果讓他很痛很痛。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閔生2日質詢時揭露,PTT上「LovError」和「going70」、「going90」屬於同一個人,該員在上班時間使用PTT,IP位置都在台北市政府,甚至發文稱妻小確診,就醫卻被稱輕症等言論,但被抓包後又坦言是「幻想文」,引起北市府養網軍爭議,會展基金會林姓員工的懲處結果日前出爐,會展基金會副執行長陳文鑠表示,已在6日人事評議委員會核定,針對林員記過2次、年度考績丙等、無年終獎金,並要求林姓員工發布道歉聲明。

 

王閔生上周質詢時,質疑北市府內有養網軍。(圖/TVBS)

林員昨晚在PTT上公開貼文道歉,表示自己不應該在上班時間用公家網路從事非公務事務,還隨意的抨擊網路上的人事物,濫用了言論,及說謊公司沒給薪水。
 
林員指出,「另對於這麼多年來因我恣意妄為下言論攻擊或是污衊的人,對不起我錯了」。他上網才知道他的懲處結果,「很痛很痛,但這就是我做錯事的結果,也請放過我,我真的只是鄉民,我犯錯了接受懲罰,請各位大神高抬貴手」。
 
 
填問卷來抽獎!TVBS「台灣薪資議題大調查」,您的薪情如何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網軍#台北市政府#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5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