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網路連線 結果共52筆

  • 「警」急!全國警用小電腦深夜突故障 警政署回應了

    昨(4)日深夜接近11點,全國警政知識聯網系統傳出故障情事,沒多久後就連警用小電腦(Mpolice)也無法使用,原因為何,仍在調查,目前警政署資訊室也在了解當中,截至今(5)日凌晨12點30分,仍未維修完畢。對此警政署回應,「經查應為機房網路連線設備故障,已初步排除駭客攻擊」。
    2022/08/05 00:41
  • 股民哀號!多家券商App連線卡關 災情主因曝光

    台股今天一度下跌逾170點,但引發股民們哀號的是多家券商App連線卡關,今天上午10時左右陸續傳出災情,有券商主動告知用戶,因台灣大哥大網路連線問題導致無法登入。
    2022/06/28 13:49
  • 嚇壞醫護!確診住院者擅關抽風機 羅一鈞:最高罰30萬

    臺北市醫師職業工會表示,據工會會員反應,近期大量湧入的境外確診患者,已經造成工作人員相當大的壓力,縱使都是輕症卻屢見有患者將病房視為飯店、將護理人員當作服務生,有人不斷抱怨網路連線問題、以線上訂餐平台訂購餐點不斷要求醫療人員幫忙領取,最令人擔憂的是,病室內的負壓或通風設備對於醫療人員的安全至關重要,卻有患者屢經規勸仍堅持自行將其關閉,不只提高暴露風險也增加醫護心理負擔。
    2022/01/13 14:49
  • 行政院4年狠砸200億!推中小學「人人有平板」

    為了推廣校園數位學習,行政院拋出,「四年兩百億,每位學生都能使用平板」的政策,之後每年還要花14億元擴充資源,未來平板數量大增,維修成本恐怕會成為校方負擔,家長團體也表示,除了孩子的視力受影響,偏鄉地區的學校,網路連線都成問題,最後會不會也變成浪費公帑。
    2021/11/26 14:38
  • Dropbox在台韓新增網路連接點 加速資料傳輸

    雲端服務商Dropbox今天宣布已在台灣、南韓增加網路連接點,使用者可更直接存取亞太地區資料中心,提供更短的延遲與連線時間、更高的傳輸速度。
    2021/09/13 11:59
  • 無外網連線居家辦公 劍青改籲法務部:加速部署資安對策

    國內疫情嚴峻,今(7)日行政院宣布延長三級警戒至28日,疫情指揮中心也要求落實防疫措施,啟動異地辦公或遠距辦公、彈性時間上班。而地檢署也啟動相關因應措施,不過劍青改指出,各地檢署仍無外部網路連線至內網資安線路,面對疫情期間,收案持續累積,呼籲法務部加速部署司法自安對策。
    2021/06/07 18:51
  • LINE大當機!癱瘓50分鐘 恢復後訊息須重傳

    通訊軟體LINE今天發布公告說明,下午2時10分開始,因系統網路連線異常,造成LINE的傳訊、社群與官方帳號無法正常使用,自下午3時起已陸續恢復正常。
    2021/04/12 16:42
  • 政府機關曾連線至挖礦主機 資安處:立即發現阻斷

    行政院1月時發現,某機關連線至挖礦主機,經該機關調查後發現是內部員工自行攜帶遭安裝挖礦程式的個人電腦連接至機關網路使用,進而觸發異常網路連線;行政院資安處今天說,因連線時就發現並阻斷,並沒有受影響。
    2021/02/23 14:30
  • 緬甸軍政府加重翁山蘇姬罪名 美英譴責籲放人

    緬甸軍事政權對遭罷黜領袖翁山蘇姬提出第二項指控,美國和英國今天同聲譴責。緬甸軍事將領無視國際譴責,連續第3晚切斷國內網路連線,繼續打壓民眾反對軍事政變的抗爭行動。
    2021/02/17 06:50
  • 電子門鎖夯!指紋、卡片感應便利性高 專家:別連WiFi防駭客

    科技感電子門鎖越來越普遍,尤其不少新的建商推建案,也都主打電子門鎖,除了密碼、卡片感應、磁扣、藍牙接收之外,也有再升級成指紋辨識,不過,電子門鎖到底安不安全?專家就分析,如果以密碼來看,要破解不容易,但是最大的危險性就是網路連線,如果連通WiFi功能的話,就有可能讓駭客鑽漏洞。
    2021/02/08 23:08
  • 緬甸軍方政變網路受阻 銀行暫停金融服務

    緬甸銀行協會(Myanmar Bankers Association)今天發布聲明表示,目前政治局勢期間網路連線不佳,國內各大銀行同意暫時關閉所有金融服務。
    2021/02/01 14:58
  • LINE系統大當機20分鐘 官方致歉曝原因

    通訊軟體LINE今天下午1時32分開始發生大規模當機,手機版訊息顯示異常,電腦版則顯示「網路連線不穩定」,皆無法使用;相關問題已於下午1時52分修復,LINE也為此致歉。
    2020/11/09 16:40
  • 疫後潮流 日本「線上鬼屋」恐懼度直逼實境

    疫情期間為了避免接觸,不論是消費、工作都漸漸仰賴科技與網路。日本運動用品店轉戰服飾業,並採用AR擴增實境,由模特兒示範穿搭;知名彩妝業者也推出虛擬化妝器,透過觸控筆變換不同彩妝,快速感受實際妝容,也減少人員接觸。容易形成密閉群聚的鬼屋,現在也有線上版本!日本知名鬼屋策劃師再突破,透過網路連線以直播方式探索,以遠端解謎的方式增加臨場感,並運用拍攝角度不經意地嚇人,讓民眾在家就能夠體驗驚聲尖叫的刺激。
    2020/09/17 19:58
  • 菲律賓線上教學家長壓力大 弱勢孩童上學難

    菲律賓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新學年開學日還有變數,且可能改以遠距教學上課。疫情遲遲未緩和讓家長備感壓力,弱勢家庭子女更面臨沒設備、網路連線差、如何能線上學習的窘境。
    2020/06/08 14:25
  •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因疫情暫時停擺,實力雄厚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趁機透過網路連線電玩,把Timmy Hansen與Sébastien Loeb(WRC車手)等共九位紅牛簽約車手及運動員聚在一塊兒,舉辦了「Red Bull Homestretch」賽車電競名人系列賽。
    2020/05/20 06:00
  • NFL首創線上選秀 收視率竟連翻3倍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職業運動全面停賽。只是政府的隔離政策,卻讓人見識到轉播科技的進步。美式足球「NFL」史上第一次,以網路連線進行選秀,沒想到收視率卻比過去成長3倍!轉播單位出動上百架手機,到球員家客廳連線,也意外捕捉到選手和女朋友之間的微妙互動。
    2020/04/25 19:29
  • 緩解「宅趨勢」網路壓力 Netflix歐洲降速25%

    當各國紛紛推行在家工作,現在問題也出現了,當千萬人全部以家用網路連線,不但造成公司網站當機,頻寬也不夠用。歐盟呼籲串流平台業者幫忙,網飛(Netflix)率先點頭,即日起在歐洲地區的串流降速20%,呼籲民眾如非必要,不要以HD高畫質觀看,切換到SD即可,大家一起共體時艱。這波「網路塞車潮」現在也蔓延到了美國,威訊通信(Verizon Communications)宣布,砸下5億美金擴建網路設施,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業都轉向網路的「新生活模式」。
    2020/03/20 19:54
  • 駭客入侵「監視器」網路 全台逾10萬戶受害

    提醒您,家裡如果有裝監視器,最近要留意一下自家「其他設備網路」是否變慢了!因為這幾天,全台估計有超過「10萬台」的監視器主機用戶「被駭客入侵」,透過有網路連線的監視器主機,不斷丟檔案上傳,藉此癱瘓使用者的網路,有些店家發現監視器不能遠端連線了,還有人發覺怎麼自家網路變慢,查問後才知道問題出在監視器上!
    2020/01/19 21:29
  • 遊戲也走串流!谷歌Stadia上線1日爆負評

    「串流」蔚為趨勢,連遊戲世界也不例外!很多人家裡都會買遊戲機,或是用電腦來玩,但這往往需要一筆不小的錢,或是一定規格的電腦才有辦法讓遊戲順暢,現在Google推出串流遊戲平台Stadia,號稱不需要硬體設備,只要有網路連線,可以在電視、平板或筆電上玩,手機當然也行,不過19日平台才上線,就出現不少負面評價,像是遊戲專用手把就要台幣三千八百多元,而且想要高畫質,網速還得維持穩定頻寬,否則很容易出現延遲(lag)的狀況;業者不斷開發遊戲市場,搶食1500億美元的大餅,現在連日本任天堂也宣布與中國騰訊遊戲合作,遊戲主機Switch即將在中國大陸開賣!
    2019/11/20 20:03
  • 旅展首日網路當機 刷卡機無法連線損失百萬

    今天(23日)旅展開跑第一天,卻遇到網路連線出包,導致刷卡機無法使用,許多業者損失萬元訂單。台灣觀光協會已經請中華電信到場處理,不過中華電信回應,是主辦單位沒有統一申裝電路,而是由參展廠商各自申請,可能是人為因素造成線路移位。
    2018/11/23 21:19
  • Chrome斷線小彩蛋遊戲 按「下」小恐龍還會這麼做

    有時上網遇到網路斷掉該怎麼辦呢?不少人知道打開Google瀏覽器「chrome」,除了討人厭的「沒有網際網路連線」字樣以外,上方可以看見一隻可愛的小恐龍,只要按下鍵盤空白鍵或是手機點一下畫面,小遊戲就會開始,但有些小彩蛋可能你沒發現!
    2018/10/18 13:21
  • 飯店網頁現「中國台灣」遭砲轟 業者喊冤:廠商擅自更改

    林口「福朋喜來登飯店」近日爆出WiFi網路連線的畫面中,國家及語言選單出現「中國台灣」的選項,對此業者回應,對外文宣必須遵照國際品牌規範,已經向總部反映此事。事件曝光後,引起熱議,有網友甚至爆料,除了「福朋喜來登飯店」外,包括台北西華飯店、永安棧酒店、福君海悅酒店、台中富王大飯店、高雄市漢華酒店等的簡體中文版網頁也都出現「中國台灣」;不過對此西華飯店喊冤,是技術廠商「擅自更改」事先並不知情,其餘飯店也已將網頁關閉。
    2018/08/11 16:11
  • 西華飯店出現「中國台灣」 網諷:民進黨的交通部不查嗎

    林口「福朋喜來登飯店」WiFi網路連線的畫面中,國家及語言選單竟出現「中國台灣」的選項,引起網友熱議;對此,業者回應,對外文宣必須遵照國際品牌規範,已經向總部反映此事,但仍引起爭議,不過有網友在PTT上爆料,除了「福朋喜來登飯店」之外,就連台北五星級飯店、民進黨執政的縣市飯店,官網上都出現中國台灣,網友質疑「民進黨的交通部不查嗎?」
    2018/08/10 14:33
  • 台飯店Wi-Fi現中國台灣 陸媒:這次挺萬豪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昨天遭爆Wi-Fi網路連線畫面,竟有「中國台灣」的選項。部分中國大陸媒體跟進報導肯定該飯店,鷹派官媒環球網還稱「萬豪又出事了,這次我們挺它」。
    2018/08/10 10:51
  • 飯店WiFi出現中國台灣 亞昕福朋:集團規範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WiFi網路連線畫面中,國家及語言的選單出現「中國台灣」選項,引發爭議。業者今天回應,對外文宣必須遵照國際品牌規範,但已經向總部反映。
    2018/08/09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