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WiFi出現中國台灣 亞昕福朋:集團規範


發佈時間:2018/08/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9 19:48
圖/翻攝自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inkou臉書
圖/翻攝自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Four Points by Sheraton Linkou臉書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WiFi網路連線畫面中,國家及語言的選單出現「中國台灣」選項,引發爭議。業者今天回應,對外文宣必須遵照國際品牌規範,但已經向總部反映。

至於搜尋網頁上名稱遭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林口特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業者也澄清,並非自行更改,是不是遭駭客入侵仍在調查中。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上月底才試營運,就被入住民眾發現WiFi國家及語言的選單中出現「中國台灣」選項,而其在搜尋網站上出現的名稱也被改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林口特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許多網友在google評論下留言,飯店在台灣土地開,寫中國台灣還放上五星旗就是羞辱、打壓,要業者回中國大陸開飯店,並留下一星的差評。

對此,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今天發布聲明表示,酒店由全球最大的萬豪國際酒店集團直營管理,服務、設備乃至對外文宣都必須遵照國際品牌的規範,無法自行決定更改,但已經向集團總部反映引發的爭議。
 

酒店人員表示,目前WiFi連線畫面選單中已經沒有「中國台灣」選項。

至於台北喜來登酒店,則是透過簡訊表示,目前台北喜來登皆提供賓客WiFi全區域免費使用,登入網路連線無需提供國籍等相關資訊。台北萬豪酒店也以簡訊回覆,台北萬豪酒店WiFi登入頁面只需選擇語言,並沒有搭配國旗。

萬豪國際集團在125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超過6200家酒店,包括直接經營酒店、特許經營酒店和授權分時度假酒店,並擁有30個酒店品牌。萬豪國際集團去年宣布和中國大陸阿里巴巴合作創立合資企業,大舉瞄準中國大陸市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來登#中國大陸#中國台灣#駭客#矮化#打壓#國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07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