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網路線 結果共199筆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2024/03/27 17:39
  • 驚險!紐約大火「3人抓1繩」高掛窗邊 警消用這罕見方法救人

    美國紐約市(New York)一棟六層樓公寓日前發生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吞噬走廊阻斷逃生路線;目擊者拍下的畫面顯示,消防隊員使用罕見的「進化救生繩」(the life-saving rope evolution)救援方法,讓3名居民緊抓一條繩索從窗戶垂降,最後全數獲救,驚險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4/02/25 15:19
  • 方便又可愛!10大「捷運主題列車」 皮卡丘、比得兔都上車

    軌道美學百花齊放 雙北2022年捷運旅運量,突破5億人次,全台也積極興建中運量及輕軌路線,進一步提升生活機能。《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觀察,2023年關於「捷運開通」網友討論度最多的,分別為安坑輕軌、機捷老街溪站、高雄輕軌成圓。當這些列車脫下單調的外衣,換上各式風格的主題,為城市風景增添新意,更為乘客帶來了視覺上的享受,成為城市文化的一部分。
    2024/01/28 11:47
  • 舊金山捷運列車脫軌 乘客坐窗邊驚見火焰竄出多人受傷驚逃

    位於美國舊金山(San Fransico)的「灣區捷運系統」(BART)1日驚傳列車脫軌意外,現場除了傳出火勢外,還有多名乘客受到輕傷,更導致捷運網路部分路線的服務中斷,至於意外細節仍需等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2024/01/02 16:53
  • 「200歲」肚皮舞女郎辣翻奪冠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感動到不行

    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發行新單曲〈別搶我的麥〉,特別舉辦一場網路線上的舞蹈挑戰賽,吸引上百人參與,海選結果於9月30日揭曉。前三名還經過評審團二輪投票才產生,最後由加起來200歲的林莉靜、鄭芳馨、廖美純、謝美嬌4人組成的肚皮舞團獲得冠軍,影片完整度令人驚艷。 
    2023/10/13 15:03
  •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衝警局 嘉義女警「神激動」主持爆紅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粉紅超跑」7日首度到嘉義贊境,而且還未按照原訂路線,還三進三出衝到市警局駐駕,而這也讓擔任主持人的市警局秘書林婉婷警官相當感動,拿著麥克風聲嘶力竭歡迎媽祖的到來,而她興奮又激動的模樣也在網路瘋傳爆紅。
    2023/10/12 12:32
  • 繳近10萬上「職業占星大師班」 課程內容遭告侵權

    薪水不漲,不少人希望透過第二專長增加收入,但有數十名學員投訴,花了五萬到10萬不等的費用,購買占星師Patrick網路線上「職業占星大師班」課程,號稱三個月內能創造第二收入,卻被發現有部分內容涉嫌侵權,學員要求退費,遭到拒絕!
    2023/09/18 19:28
  • 我還在!「鏡頭君」沒被海葵吹垮 堅守崗位

    海葵颱風肆虐台灣,不少物品都遭受摧殘,但昨天有不少人很關心,在東部海岸幫忙即時轉播的監視器,還給它命名叫「鏡頭君」加油打氣,結果還是撐不住全斷了線,本來大家都以為是不是被瞬間強陣風吹斷了,我們今天實際去到三仙台尋找它的蹤影,結果它還在,只是網路線和電線被風扯斷而已。
    2023/09/04 19:05
  • 股東紀念品「1個茶包」 網轟「台灣光罩小氣離譜」

    股東紀念品陸續開放領取,但攤開今年的贈品,大部分的股民都搖搖頭,還有民眾在網路上分享,領到一包台灣光罩發的「台茶18紅玉紅茶包」,重量只有3公克,實際詢問台灣光罩,截稿前尚未聯繫上,讓他怒批實在很扯,而金控今年發的紀念品,一樣是主打「實用」路線,讓股民們給好評。
    2023/04/27 19:58
  • 中市府釋450名公部門暑期工讀機會 歡迎大專學生踴躍參加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年提供450個暑期工讀名額,協助大專學生體驗職場,目前開放報名中,一般身分學生報名至明(14)日止,特定身分學生報名至21日止,於暑假7至8月進行為期2個月的公部門工讀,依規定每月薪資2萬6,400元,並因應節能減碳採網路線上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2023/04/13 17:44
  • 混沌之力擾媽祖?白沙屯粉專管理員 遭駭改名叫「緋紅女巫」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香2月份落幕,專門直播媽祖進香路線的知名粉專,「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創團管理員臉書遭駭客入侵,帳號目前停權使用,他管理的其他粉專,加一加粉絲數至少50萬人,影響相當大,但他也緊急公告,要大家小心冒牌帳號。
    2023/04/04 12:58
  • 男星隱藏星二代身分多年!老爸竟是大咖歌王 女友過世曝心聲

    去年剛發行新專輯的黃浩庭,今(2)日登上大港開唱舞台,特地找來爸爸袁小迪同台,兩人接受後台訪問,提到高凌風兒子寶弟,先前在臉書發表因為被貼上「星二代」標籤,導致被網路霸凌,同樣身為星二代的黃浩庭坦言:「以前比較叛逆,因為爸爸這個身份,所以不喜歡講出來。」但他也不怕被貼標籤,「因為路線不一樣,爸爸比較主流歌手,所以反而會覺得有趣,因為也有衝突感,或許會有火花產生」。
    2023/04/02 19:17
  • 上網找「GPS軌跡路線」登柴山秘境 荷蘭客闖禁區困峭壁

    一名荷蘭籍男子到柴山秘境探險,他透過網路上的GPS軌跡圖,前往柴山少女峰,結果經驗不足,受困觀海岸的峭壁動彈不得,於是向外救助,獲後之後表示,後悔相信網路的軌跡路線,因為它只紀錄登山客分享攀爬的路徑,並不會分辨是否管制區,由於柴山有多處軍事管制區,目前有增設紅外線勸導語音。
    2023/01/16 18:18
  • 有片/網紅撐新疆挺白紙革命 遭陸公安恐嚇「強制逮捕」

    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本月24日發生嚴重火災,卻因為當局堅持清零的防疫封控政策,導致救援不力、逃生路線遭堵,最終造成至少10人死亡;中國各座城市爆發「白紙革命」,民眾自發拿著A4白紙抗議政府不合理的「動態清零」政策。中國YouTuber「陳老師」也在網路上轉發消息、響應白紙革命,結果中國公安局馬上打來電話威脅。
    2022/11/29 18:18
  • 「類火車」難等還站站停!台鐵局加開班次:每半小時一班

    受近期地震影響,台鐵花蓮站到台東站路線中斷,交通部推出「類火車」,以遊覽車接駁方式代替火車。但一小時只有一班車,且「站站停」相當耗時間,網路上也沒辦法查詢班次,讓通勤民眾抱怨連連。對此,台鐵表示,目前固定發車班表已經調整為每半小時一班,更將增加直達車班次,視旅客量來調度備援車。
    2022/09/20 23:44
  • 睽違18年! 2022國慶煙火在嘉義 16條熱門旅遊全攻略

    「2022國慶焰火在嘉義」進入倒數中,嘉義縣為迎接來自各地的民眾一共規劃16條熱門景點旅遊,以慢旅主題呈現各路線特色,搶先打卡嘉義新景點,成功在網路引起話題的有一隻台灣黑熊紅了!就在「逐鹿文創園區」,就趁雙十連假來輕鬆解鎖嘉義之美!
    2022/09/17 09:59
  • 看不懂蔣萬安公車預約政策 陳時中團隊給建議:歡迎參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提出公車相關政見,當中包含公車網路訂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下午受訪時說,他看了不是很了解。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政策組召集人管碧玲今(14)日也表示,蔣萬安沒有提出具體做法,很難釐清蔣萬安是要推行DRTS,或是針對所有路線公車都規劃訂票系統,希望蔣萬安把具體作法詳細對大眾說明。管碧玲認為,首要工作應該是著手改善候車空間,管碧玲並舉4例子,「歡迎蔣萬安委員作為政見參考」。
    2022/08/14 15:31
  • 京台高鐵現身百度地圖 陸網友高喊我想搭車去台灣

    繼開放台灣的街道網路地圖,引起眾多大陸網友搜查後,百度地圖9日被發現,將計畫多年的「京台高鐵」全線放上地圖系統,再次引起大陸社群平台熱烈討論。《北京日報》報導,透過手機版百度地圖查詢京台地鐵,不僅能看到完整路線,也能看到「京台高鐵線路圖(建設中)」的註解;此消息傳出後,讓不少微博和抖音網友重新點播網路歌曲《2035去臺灣》,甚至有許多人留言表示、開始期待未來搭車去台灣旅遊的日子。
    2022/08/09 10:22
  • 中秋來金門擲骰子拚手氣 挑戰博狀元最大獎汽車

    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的中秋博狀元餅活動,今年恢復舉辦,金門縣政府今天(8/2)舉行活動宣傳記者會。今年七大系列活動,原汁原味呈現金門流傳百年的民俗文化,從金門機場、合作店家到網路線上,都可以試手氣博狀元,甚至體驗一場道地的全島同步博餅的熱烈盛況,更有機會獲得最大獎項汽車,不容錯過。
    2022/08/08 09:00
  • 想揍員工!鷹流拉麵老闆心碎發文聲量破千 憤而關店內幕曝

    許多台灣人都喜歡吃道地的日本拉麵,甚至有網友自製台北捷運拉麵地圖,吸引饕客沿著捷運路線到各地朝聖踩點。有「美肌拉麵」之稱的鷹流拉麵曾入圍《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麵Q肉美湯頭濃!這些拉麵你朝聖過幾家?」拉麵排行榜第7名、日式連鎖網路口碑排行榜第15名,不過老闆近日突然在Twitter上自曝想打員工、撤出台灣,原因曝光後也引發兩派網友熱議。
    2022/07/31 12:05
  • 習降李升? WHO譚德塞再點名中國大陸「清零不可持續」

    中國大陸的嚴格防控、堅持清零路線,不斷被質疑,WHO秘書長譚德塞,再度指名中國大陸的清零政策不可持續。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昨天視察雲南,在網路流傳的畫面中,他跟身邊的人都沒戴口罩,也格外引發關注。
    2022/05/19 19:29
  • 北市再加開「南區PCR車來速」 地點曝光今日將進駐

    隨著確診人數增加,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8)日晚間透過發書表示,「車來速」有必要加開,選定文山區木柵動物園附近的木柵機廠停車場當作「南區車來速」地址,預計今(9)日進駐拉網路線。
    2022/05/09 09:41
  • 不斷更新/「3+4」居家隔離 各縣市作法一次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居家隔離改為「3+4」天,即3天居家隔離、4天自主防疫,且快篩陰性即可出門,但需全程配戴口罩、不可內用、不可參加大型活動,今(26)日正式啟動。全台大部分縣市跟進中央的「3+4」政策,但也有縣市提出「以篩代隔」政策,或是推出自己的網路線上疫調系統,以下提供各縣市的實施整理:
    2022/04/26 17:50
  • 吳宇森墨西哥開拍新作 《沉默的夜晚》全片沒有台詞

    好萊塢導演吳宇森新片《沉默的夜晚》(Silent Night),3月8日在墨西哥開鏡,20年後重返好萊塢拍片的吳宇森,新片強調走年輕人的路線,女兒吳飛霞也出任電影的隨片宣傳任務,以年輕人的角度在最夯的網路平台IG平台PO文,全片沒有台詞,講述一個平凡父親因兒子的死,走入黑社會復仇的故事。
    2022/03/13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