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網路水軍 結果共9筆

  • 「網軍價目表」流出柯粉酸爆 四叉貓po原圖打臉:柯文哲的

    近日網路流傳一張「網軍價目表」截圖,不少「柯粉」民眾黨支持者喊「抓到民進黨花錢僱用網軍」,民眾黨臉書小編更在文下方回應「不知道有沒有缺人」。不過,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公布原圖,該圖片其實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總統選戰期間操作「網路水軍」的工作進度回報,狠嗆「戰國策老闆目前是民眾黨不分區第四席的吳春城,你(民眾黨)應該問他有沒有缺人才對吧」。
    2024/02/08 09:46
  • 壓縮網路言論自由?陸公安展開百日整治

    大陸公安部最新公告,將展開為期100天的網路謠言打擊整治專項行動,目的是要遏制網路謠言高發頻發態勢,打擊造謠引流的「網路水軍」團夥,清理關停一批違法違規網路帳號,以切實維護國家政治安全和社會大局穩定,而這也是繼今年3月展開清朗行動後,大陸官方再次進行網路整治行動。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又在整治負面的網路消息,或是指網軍散佈惡意謠言等亂象問題,在今年3月時就針對網路自媒體的造謠傳謠、假冒仿冒、違規營利等問題,堅決打擊、從嚴處置,營造清朗網路空間,現在大陸公安部又宣布要展開為期100天的打擊網軍造謠整治專項行動,目的就是為了要維護國安及社會穩定。」
    2023/04/18 15:24
  • 誘導消費者下單 陸1台手機操縱2萬水軍

    大陸「網路水軍」相當盛行,即便大陸政府不斷出法條規範,依舊擋不住龐大的產業利益鍊,有網路水軍經營者表示,他一台手機就能操作兩萬個真實帳號的水軍,而機房裡面密密麻麻有好幾百台手機,意味所有大陸直播和遊戲間的人氣和評論,都是可以人為控制的。
    2023/03/17 11:57
  • 賀歲片負評連發!導演曝網軍惡意中傷 硬起來提告:法院看你爛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李千娜、謝承均、郭雪芙、邱勝翊(王子)等人合演的賀歲片《山中森林》,上映後在網路上出現不少負評,導演姜寧昨晚在個人臉書上透露,許多負面的評價都是網路水軍酸民惡意批評及中傷造謠,他也硬起來表示:「咱們法院見哦!」
    2023/02/02 10:26
  • 33家陸企遭美列「未經核實」清單 涵蓋範圍廣恐影響供應

    美國商務部本周宣布將33家大陸企業列入「未經核實」實體清單,產業橫跨雷射、光電、航太、渦輪葉片等領域,對此大陸商務部提出回應表示「此舉對國際經貿秩序與自由貿易規則造成嚴重破壞。」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未經核實清單』指的就是『沒有經過美國政府驗證是否合法營運』,或是『無法確認該廠如何使用美企所供產品』的企業。值得注意的是,其中LCD面板廠『惠科』也遭列其中,未來恐怕將很難取得美商提供的關鍵材料。而在南韓退出生產LCD面板後,中國大陸就位居全球主導地位,美國此舉可能是為了牽制大陸在此產業擴張的力量。」 另外,陸媒日前揭露網路水軍的營運及獲利模式,一則評論可以獲得1元人民幣,若是圖文並茂的留言,報酬也會隨之提高。陳韻雯說明「『網路水軍』已成為龐大產業鏈,任務內容多樣化,不過這樣『洗評論』的行為已被大陸官方盯上,去年有多達逾200件相關案件遭偵辦,嫌疑人更是上千人,目前大陸政府已計畫制定更多規範,嚴禁網軍帶風向的亂象。」
    2022/02/10 16:23
  • 首宗網路國安案件!涉散布網軍假訊息 2台人曾赴陸受訓

    調查局表示,近日網路流傳調查局函請總統府研討與美國推動泰國民主革命的假公文,經查為曾赴中國大陸受水軍訓練的劉姓男子等人散布,已約談劉嫌等人到案,依違反國安法偵辦。
    2020/12/11 12:56
  • 大陸網路水軍亂象 發布假訊息PO網撈金

    大陸網站上不時會出現虛假訊息,而這背後操作者就是龐大的網路水軍,網路水軍透過寫文章寫新聞的方式,發布在網站上替個人或品牌行銷,甚至是用假消息來打擊對手賺取酬勞,他們還發展成產業鏈,由網路公關公司接單,發給下線的水軍發文,幾千條訊息通常在短時間之內就能完成,而這些沒有經過查證的訊息,就這樣發布在各大網站包含百度、騰訊、新浪等等,生意最好網路公關公司,3個月能賺人民幣760多萬元。大陸的公安機關從去年5月以來,打擊這些網路水軍,因此關閉了5千多個帳號和上萬個違規網站。
    2018/02/06 21:44
  • 給錢什麼都能發! 陸公安嚴打「網路水軍」

    大陸公安大規模掃蕩網路水軍!所謂的網路水軍就是網軍,在網路上不管是發文抹黑、刷評價,甚至新聞炒作都能花錢搞定,甚至形成一個完整的產業鏈,大陸公安統計:去年五月開始到現在,共破獲違反案件40多起,逮捕200多人,涉案金額高達上億人民幣。
    2018/02/06 14:13
  • 中國公安打擊「網路水軍」 關5千多個帳號

    中國公安機關自2017年5月以來對收錢協助炒作議題、刪文的「網路水軍」進行打擊,共計抓獲200多名犯罪嫌疑人,關閉5000多個帳號、上萬個違規網站以及數千萬條惡意炒作訊息。
    2018/02/05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