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維修師 結果共51筆

  • 冷氣、冰箱買2年就壞!達人揪「罪魁禍首」 很多家裡都這樣

    冷氣、冰箱是家庭中不可或缺的電器用品,偏偏兩者價格高昂,一旦用沒多久就壞掉,總是讓人格外心痛,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家裡的冷氣、冰箱僅用2至3年就壞掉,詢問維修師傅,直指「1罪魁禍首」,對此,家電達人「486先生」解答了,同時提醒民眾快檢查是否有2狀況。
    2023/10/18 19:31
  • 惡搞!台鐵EMU3000被塗鴉 維修師傅:已修復

    近期台鐵惡搞事件層出不窮,EMU3000型車廂日前被不明人士塗鴉,整個車廂佈滿紅色及藍色字樣,列車維修師傅表示,因為新型車輛的烤漆表層有保護膜,所以可以直接用試劑擦拭,大約三個小時就能處理完成。
    2023/08/13 19:55
  • 輪框蓋離家出走!一路滾......撞上女騎士機車

    雲林有民眾直擊,一輛長照車輛行進中「輪框蓋」離家出走,脫落後一路滾向路旁,撞上停等中的機車騎士,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受傷,汽車維修師傅說,一般鐵圈輪框蓋如果常拆解,卡榫容易斷掉,造成蓋子脫落,就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0 13:52
  • 兒童智慧錶電池膨脹小心! 恐是爆炸前兆

    兒童智慧手錶怎麼會起火,3C維修師傅研判,是裡面的鋰電池有問題,通常如果電池膨脹就得小心,因為部分平價品牌的電池,缺乏電池保護版,一旦過充導致「枝晶反應」,最後就會爆炸起火。
    2023/07/04 19:37
  • 邊洩冷媒邊用砂輪機! 2冷氣師傅灼傷送醫

    維修冷氣、差一點引發火災!新北市中和兩名冷氣維修師傅,到一間健身房修理室外機時,一人正在洩冷媒,另一人使用砂輪機,火花疑似點燃冷媒,瞬間起火,兩人都灼傷送醫,幸好沒大礙,其他業者說,有些冷媒易燃,如果大量冷媒接觸火源,恐怕釀成爆炸。
    2023/04/30 18:40
  • 疑「冷氣室外機」釀火 師傅:冷媒混用可能性高

    新竹和平路發生火警意外,疑似是冷氣室外機起火燃燒,也因此大家更關注,室外機的安全性,冷氣維修師傅指出,除了要留意電線走火,冷媒也很關鍵,換冷氣時可能不會換管線,要記得用專用藥劑清洗,還有定期清潔也很重要。
    2022/10/29 13:16
  • 修到爆炸!機車傳動突炸裂 車行險遭毀

    新竹縣一間機車行,日前修車修到一半,傳動軸竟然爆炸,店裡物品被損壞,維修師傅也受傷,質疑是有到其它車行維修過造成的,要求賠償,讓車主相當不滿,認為修車技術不好,還想推卸責任。
    2022/05/29 14:23
  • 外包網找裝修師! 屋主付4千訂金「找嘸人」

    在網路外包平台找裝修師傅,疑似遇到騙子!新北市一名屋主指控,找了一位綽號「霸氣」的師傅上門維修房門,對方沒帶任何工具,到場評估後,就先收4千元訂金,說之後會再派人來處理,屋主錢付了,事後卻聯繫不上人,懷疑對方惡意詐騙,一氣之下報警提告。
    2022/02/19 21:34
  • 四川大爺硬抝膨脹電池瞬間爆炸 女店員怒斥:都說了別掰

    中國大陸四川德陽日前有位老翁將手機送修,維修師傅將手機拆開後發現,手機電池已經膨脹,他便提醒老翁電池不宜繼續使用,否則可能發生意外。老翁不聽勸,接過電池後還想將它硬掰回原形,結果電池瞬間爆炸,嚇壞在場眾人。
    2022/01/11 18:03
  • 客喊冷氣不冷又耗電 師傅一看翻白眼:機器差點熱死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民眾家裡都會開冷氣,但有時吹出來的風不涼,想必事出必有因。最近有一名冷氣維修師傅分享,曾有客人向他抱怨自家冷氣不涼且又耗電,當他走進陽台一看,才發現室外機的擺放位置出了大問題,當然不涼又耗電。
    2021/07/23 19:51
  • 怎燒了?疑陽台洗衣機竄火 消防隊破門救

    16日早上9點多,新北汐止一處民宅二樓陽台,洗衣機突然燒起來,熱水器也一樣。消防隊獲報趕到,10分鐘撲滅火勢。至於起火原因,是洗衣機出問題,還是熱水器燃燒不全,火調科還要再釐清。對此,家電維修師傅表示,洗衣機有自動斷電系統,會燒起來真的不常見。
    2021/03/16 19:11
  • 忘拉手煞? 轎車遭撞滑行「變速箱」恐受損

    不少人都以為,把車停在平坦的地方,只要打到P檔,手煞沒拉起來沒關係,但新北市就有一名駕駛疑似手煞沒拉確實,遭到粗心駕駛往他車頭撞下去,車子一路往後退還撞上其他車輛才停下,不僅前後保險桿要修,可能連變速箱都會受損,維修師傅就說,車輛靜止不動時,突然受到撞擊,變速箱裡的齒輪會反轉,可能就會壞掉,所以停好車後,一定要記得拉起手煞。
    2020/12/08 19:47
  • 交車才10天!買二手車油漏不停 憂釀火燒車

    高雄一對夫妻,花了6萬買一部二手車。交車當天,車子突然發不動,維修師傅主動換了新的汽油幫浦,沒想到,第一次去加油,車底卻不斷漏出汽油,持續10多分鐘才停。車主指控,業者只回覆一句:我也不知道;對此,業者致歉,說是修車師傅的疏失,強調維修費會全權負責。
    2020/11/12 20:22
  • 父淚跪修手機!一開機…蹦出亡女聲音「父親節快樂」鼻酸

    手機藏滿滿鼻酸!一名手機維修師建議一名阿伯直接換一支手機,反被罵服務差,他原本不以為意,豈料當天關店時竟見阿伯坐在樓梯,苦苦哀求他「不論花多少錢都願意,只求求你修好」,他只好卯開全力花1小時維修,打開手機聽到語音那瞬間,他紅了眼眶。
    2020/10/04 15:00
  • 偉士牌「大燈破裂」 車主追出疑遭挪車撞倒

    台中市一名偉士牌機車車主下班時發現,怎麼車子大燈毀損掉落,送修時維修師傅告訴他這是被撞壞的,於是他自己去找監視器,發現一名騎士在挪車準備離開時,疑似撞倒他的機車,雖然對方有牽起車子但隨後離開,因此認為對方肇事逃逸,但警方強調,對方是坐在機車上用腳挪車,不是駕駛行為,因此也不是肇逃,最多只能算毀損!
    2020/03/14 22:27
  • 半路「輪」分家!貨車傳動軸斷 2車輪險撞人

    台中鬧區一輛貨車在行進間,後輪「傳動軸」突然斷裂滾出,先砸中一輛正在上下客的公車,兩顆大車輪差點擊中路過阿伯,最後滾到路旁K中8輛機車才停下,車輪跑掉,貨斗上的磚塊應聲掉落;大車維修師傅說,車沒保養,才會在急煞時產生作用力,扯斷零件。
    2019/10/08 22:19
  • 請人修冰箱「噴9500元」 她嘆:閒聊4小時也算錢

    許多民眾會遇到,家中電器需要修理的情況。一名女網友透露,租屋處的冰箱壞了,冷藏室的溫度趨近於室溫,只好請附近的家電維修師傅來修冰箱,沒想到只換了2個零件5300元,再加上「工時技術檢修含測試費」4200元,總共9500元,原PO雖然覺得有點貴,但基於尊重專業,還是乖乖付錢,直到事後越想越不對勁,才上網發文詢問,是否有人有相關經驗?
    2019/08/05 10:08
  • 消防員突衝飯店!嚇壞櫃台 原來7人困電梯

    飯店突然有一群消防隊員出現,櫃台人員好錯愕!原來當下有七名住宿客,受困電梯,其實第一時間,櫃台人員已經有先跟受困民眾溝通,請他們等待,維修師傅已經快到了,沒想到這群人太過緊張,自己撥了好幾通電話,包含119,卻沒跟飯店人員告知,事後檢修,才知道其實電梯根本沒壞,是因為當下七個人沒注意到「超重警鈴」,加上總重量跟限重差不多,因此他們硬是把門關上,結果電梯啟動「安全迴路」,導致門打不開。
    2019/03/26 18:27
  • 年少14萬! 上百維修師控華航「同工不同酬」

    華航機師的勞資協議正在進行,但卻傳出要招募機師產學合作,那罷工結束後,也能享有福利嗎?一群修護工廠的維修師就投訴它們遭「不平等對待」,有上百人在空服員罷工前簽訂「產學合作」,被規定當完兵要回到華航服務三年,但公司規定2016年六月28日前,罷工以前正式入職的人,才有地勤加給,後續新進員工都沒有這樣的福利,等於每人平均每個月少12000,同工不同酬,但華航則回應,聘僱合約都有寫清楚,員工簽約前就知道。
    2019/02/14 20:17
  • 開贓車換霸王胎! 2男「稱試車」落跑不付錢

    彰化員林一間汽車維修廠,上個月8日來了2名男子,指定要更換4顆知名品牌的輪胎和17吋鋁圈,換完總價4萬3000多元,但這2個人趁著維修師傅洗手時,假借試車名義,沒付錢就把車開走,店家馬上報警,也以為這2人事後會來付錢,但等了快一個月都沒等到人,現在警方調查,還發現車牌是失竊車牌,現在擴大追查這2個人的行蹤。
    2018/08/02 16:23
  • F16飛官退伍當黑手 軍招募成「後備戰士」

    嘉義有一名修車行的維修師傅不只是黑手還是F16教官,原來他從飛官退伍後和哥哥合夥開修車行,不過國防部去年試辦「後備戰士」制度,招募優秀的退伍軍人「志願短期入營」,他回鍋當教官也成了第一位F16戰機飛行員「後備戰士」。
    2018/05/22 17:56
  • 無本生意!修車師貪便宜 竟隨機拆儀表板

    機車維修師為了省成本竟偷車,新北市中和員警19日晚間巡邏時,在巷弄內發現一名詭異男子,眼神飄忽甚至外套內還藏有機車儀表板,他供稱晚上來修車很正常,但一調監視器才發現,原來他用平時使用的工具,將隔壁車的儀表板直接拆下拿來變賣!
    2018/04/20 13:36
  • 修洗衣機掉出「這捲」 男屋主嚇到額頭冒汗

    糟糕被發現了!維修師傅在《爆廢公社》分享一則尷尬趣聞,日前到客人家維修洗衣機時,男女屋主在旁邊監督,結果拆開洗衣機面板掉出一捲東西,讓現場氣氛突然尷尬……
    2018/01/25 09:29
  • 手機泡水維修800嫌貴!師傅心寒:我專業不值錢嗎

    一名在通訊行任職維修師的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一位顧客拿著泡水的手機進來維修,一聽到維修費要800元起跳,立刻緊皺眉頭嫌「太貴了!」還酸師傅「乾脆工具借我自己修好了,這樣不用錢」,讓網友好心寒。
    2017/11/13 22:03
  • 花230萬買85大樓套房 交屋月餘竟漏水

    台北有一名楊小姐,到高雄八五大樓買了一間13坪大的套房,才買一個多月就發現房子漏水了,而且情況很嚴重,毀了天花板的裝潢,檢修師父說隨時都有掉落的危險,讓她夜夜睡不安穩,還好當初簽約時有6個月漏水保固,但賣方及房仲不願全面維修,雙方費用談不攏,4次協調都沒有成功!
    2017/10/1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