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綠倉 結果共3筆

  • 路平新聞意外熱炒 他曝原因:2020藍綠殊死戰開始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視察中崙二路工程,工務局稱此路24年來未重新刨鋪過,卻意外引起藍綠兩方輿論戰情。對此,宅神朱學恆表示,九合一選戰剛結束,但是另一場選戰將要開始,國民黨在2020選戰中準備攻下高雄,而民進黨得死守綠倉本營,而這場殊死戰已經開戰,並指出中崙二路的重鋪爭議,就是藍綠的重要會戰。
    2019/01/26 14:38
  • 菜鳥網絡發明「電商綠倉」 棄膠帶封箱

    大陸電商摩拳擦掌迎接雙11網購高峰,今年外界預估阿里巴巴旗下的天貓和淘寶在11日當天將衝出人民幣1500億的交易額,如此龐大商機,背後整個產業鏈跟著升級,為了減少快遞垃圾問題,阿里巴巴啟動全國20個綠倉,在綠倉裡所有紙箱都是不需要膠帶封箱的綠色包裹,快遞袋是採用100%可生物分解材質,而對手京東則投入智慧保溫箱,生鮮食品放進裡面,買家只要透過手機輸入包裹編號就能隨時查看包裹運送過程時的溫度,至於上海郵政的倉儲物流換上一批大陸自主研發的分揀機器人,一個包裹5秒內就能完成分類。
    2017/11/10 20:18
  • 掃了又掃! 馬周4天狂掃直搗新北綠倉

    選前最後倒數時刻,馬英九和夫人周美青連續狂掃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尤其主攻一向綠大於藍的三重蘆洲,即便被嗆或被拒絕握手,也要衝票衝到底。畢竟新北市擁有關鍵300萬選票,2008年馬曾大贏50萬票,但4年後,曾參選新北市長的蔡英文,也對此深耕,國民黨在投票前夕狂固票,務求突破新北市的綠色鐵票區。
    2012/01/11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