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綜合湯 結果共8筆

  • 必比登大推!台中平價乾麵飄香50年 靈魂肉燥汁太涮嘴

    台中人一定吃過的麵店是這家!今天要介紹這間在地超過50年的「老字號麵店」,菜單都是超親民的銅板價,無論平日假日都是人潮滿滿,更曾連續3年入選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美食名單!濃厚古早味的乾麵,淋上台中之光的東泉辣椒醬最對味~還有超Q彈的水晶餃、滿料綜合湯通通都必點!
    2023/03/13 18:27
  • 喀!女點外送綜合湯 咬到硬物竟有顆「蛀牙」

    台中一名陳姓女子用外送平台點餐,買了一家小吃店的綜合湯,喝湯時卻咬到硬物,吐出來一看,竟然是一顆牙齒,而且還有蛀牙,頓時胃口都沒了,馬上跟平台反應,實際找到這家小吃店,老闆澄清那顆是豬的牙齒,應該是因為用豬頭骨熬湯,豬牙掉落湯內沒有過濾到,對客人抱歉,也已經退費。
    2021/08/23 14:26
  • 外酥內軟!韓總套餐藏「暗黑美食」 韓國瑜激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旋風,最後成功翻轉綠色港都,而他常吃的滷肉飯也跟著爆紅,甚至傳出有陸客團特地將其排入行程。實際上,韓國瑜前往小吃店用餐時,除了招牌滷肉飯外,還會配上1份煎魚肚和綜合湯,同時也大推被稱為「南部暗黑料理」的煎魚腸,強調這是店家的招牌限量料理,非常好吃。
    2018/11/29 17:37
  • 「九層粿」Q彈多層次 6小時才能上菜

    巷子裡呷早起,來品嘗雲林西螺的「九層粿」,用西螺米浸泡之後,一層一層炊煮,炊煮出「九層粿」。從浸米、炊煮、放涼,至少得花6小時才能端上桌。「九層粿」的米香,醬料調味,再加上一碗湯,吃下肚好滿足。
    2018/10/16 10:50
  • 驚奇小吃攤!私房湯品 有鮑魚、干貝、排翅

    台中清水區有家小吃攤,老闆曾經是五星級飯店的中餐主廚,20年前自行開店,改賣火雞肉飯,不過他也不放棄海鮮料理,小吃店有菜單上沒寫出來的隱藏版綜合湯,用料令人驚奇,有鮑魚、魚翅、干貝等高級食材,不過店家也不做賠本生意,一碗湯500元,想加料就得加價,不過跟海鮮餐廳比起來,還是便宜許多,其中排翅價格更是相差高達2500元,老闆表示,因為店內沒有冷氣、裝潢,賺小本生意,同時海鮮料理又是自己的興趣。
    2016/10/28 17:57
  • 〈獨家〉「吃飽變吃巧」香濃大麵羹 台中人愛

    說到早餐,其實台中人的早餐很有特色,除了炒麵一定要淋上辣醬吃,配碗綜合湯,另外就是大麵羹,特製粗麵條煮到軟嫩,加上韭菜、蝦米等配料,香氣濃郁價錢又實惠,幾乎每個台中人都吃過,老一輩的台中人說,早期民眾家境不寬裕,為了吃粗飽,在麵條裡加入鹼粉,讓麵條帳大,後來有店家在裡面加入配料後,「吃飽變吃巧」,發展成在地的特色小吃。
    2013/02/20 19:22
  • 幸福湯! 整碗魚肉、魚皮湯料多實在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來介紹一碗幸福湯,屏東一家魚湯,原本叫做綜合湯,因為裡頭有除了有蛤蠣之外,有虱目魚丸、魚皮和魚肉,整碗湯份量超大,還只要60元,讓吃過的老饕都說喝到這碗湯,實在好幸福,於是多了幸福湯的稱號。
    2012/02/27 11:39
  • 吃冰消暑! 10元紅豆牛奶冰超搶手

    一大碗挫冰裡頭有紅豆、芋圓和湯圓,卻只賣10元,您能不心動嗎?台中市一家冰店,連續2天推出特賣,原價35元的紅豆牛奶冰,以及綜合湯圓小米冰,只要花10元就能吃到,大熱天裡特別搶手!
    2008/07/26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