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冰消暑! 10元紅豆牛奶冰超搶手

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7/26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大碗挫冰裡頭有紅豆、芋圓和湯圓,卻只賣10元,您能不心動嗎?台中市一家冰店,連續2天推出特賣,原價35元的紅豆牛奶冰,以及綜合湯圓小米冰,只要花10元就能吃到,大熱天裡特別搶手!

這一碗就是只賣你10元的挫冰,上頭有QQ的芋圓、粒粒飽滿的紅豆餡,還有熬煮1個多小時的小米粥,一碗原本要35元,但現在只要1/3價格就吃的到!店家:「歡迎光臨,先生要點什麼冰?」顧客:「我要紅豆牛奶冰。」

冰店老闆站在挫冰機前,一碗接一碗挫冰沒停過,只為了應付店門口這些排隊的客人。 10元挫冰,除了綜合湯圓、小米冰,還有紅豆牛奶冰、紅豆芋頭牛奶冰,外頭雖然飆高溫,但店內人氣可是強強滾!顧客:「料很實在,紅豆粒粒分明,芋頭也很香。」顧客:「物超所值啊,一碗只要10元!」

店家:「我們1天限量3百份,因為是純手工芋圓的關係,特賣活動進行為期2天。」

老闆娘說,這樣一份冰品的成本至少要20元,推出超低價打知名度,吸引顧客上門,大人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吃挫冰,能夠消暑又能省錢,難怪店門口前大排長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冰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07

0.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