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過失致死貨櫃心門科技大廠中國市場炒飯症候群法院黎明詩領錢
  • 搜尋:

    經濟藍皮書 結果共3筆

  • 響應中央政策 貧縣村民返鄉紮根促觀光

    大陸全年最高規格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對未來3年的宏觀經濟提出發展規劃,目標設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因此有3大攻堅戰要打,分別是防範與化解重大風險,指的是金融泡沫,另外還有精準脫貧以及污染防治。中國社科院最新發表的2018年「經濟藍皮書」,當中就預測大陸今年全年的GDP約莫會落在6.8%,依此推估明年只會比今年微降0.1%。
    2017/12/21 21:11
  • 明年GDP降至8.9% 房產依舊是富人最愛

    大陸社科院昨天發表「經濟藍皮書」,2012年大陸經濟成長率(GDP)將下滑至8.9%,不過就在大陸股匯市下跌,連房產都因為大陸政府年初,出重拳打房,年尾出現效應房價大跌時,卻是富人危機入市的大好時機,安聯集團發表《中國富裕人士財富報告》顯示,富人平均一個人擁有3.3棟房,顯示中國人依舊秉持「有土斯有財」的理財觀念。
    2011/12/08 22:14
  • 陸「經濟白皮書」 85%民眾買不起房

    大陸國家社會科學院,昨天發布了2011年的「經濟藍皮書」,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房地產市場,儘管官方想盡辦法要抑制房價,但效果顯然有限,藍皮書預測今年大陸房價將比去年上升15%,一個普通三口家庭至少要不吃不喝接近9年,才能買到一個約30坪的房子,上海北京更嚴重,要20年,而全大陸有85%家庭買不起房子。
    2010/12/08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