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統一分配 結果共6筆

  • 「快篩徵收」將上路! 陳時中:確保量足價穩

    國內疫情每天上百例的本土,讓家用快篩需求增加,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徵收快篩試劑正在準備中,不過就有業者透漏,應該這一兩天就會交由政府統一分配出貨,而以目前國內廠商每個月的產能,以及未來人力增加,加上進口試劑,一個月產2千萬劑,粗估沒有問題。
    2022/04/13 14:48
  • 陳時中稱「北市自購疫苗中央分配」 陳佩琪轟:土匪政府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宣布,正在編列明年度28億元的預算,可購買250萬劑,作為市民第三劑的疫苗,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疫苗屬於中央權責,要由中央統一分配。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抨擊,北市想自己的健康自己顧也不行,還有議員提議北市自掏腰包送錢給中央就好,「怎麼會有如此土匪行徑的政府」。
    2021/08/26 08:50
  • 口罩國家隊蒙羞!工廠偷留產線私賣口罩獲利上千萬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口罩第一時間引發民眾哄搶一罩難求,政府迅速做出決定全數徵用統一分配,並打造出世界關注的口罩國家隊。不料卻傳出有工廠私自保留生產線,並以每片13元高價違法販賣口罩,短短2個多月獲利上千萬元。
    2020/04/30 09:42
  • 日產400萬片口罩徵用 經部持續協調提高產能

    政府宣布自今天起全數徵購國內口罩,每日約400萬片統一分配至民生通路及醫療或公務防疫需求使用,經濟部表示,仍持續與廠商協調提高產能,預估每日可達420萬片以上。
    2020/01/31 14:13
  • 快訊/政府徵用工廠口罩 超商口罩2月起每片6元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1/30)宣布,從明天起全面徵用國內口罩工廠的產品,包括一般醫用口罩及外科手術口罩,每天約400萬片,由指揮中心分配,經濟部晚間表示,徵用行動將持續到2月15日,從2月1日開始,超商口罩售價將調降為每片6元。
    2020/01/30 20:31
  • 國防部調度出槌 美援防水布「晾」機場

    台美斷交30年後,美方C-130軍機飛抵台灣,降落到台南基地,其中第一批運來的救援物資,是120卷防水塑膠布,只是沒想到這批物資,安排送到高雄旗山的陸軍營區,卻又被原車原物的送回台南,原來是因為這批物資要留待中央災變中心統一分配調度,軍方坦承,溝通聯繫上的確有疏失會做檢討。
    2009/08/17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