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偉健花生台灣領犬員300億租金補貼海龍蛙兵震震有詞泡湯藥物彰化縣地方
  • 搜尋:

    絕對值 結果共23筆

  • 綠揪賴宅航照圖「比例不同」 新北:絕對值定位

    新北市府昨天公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的航測圖,指出房屋是92年新增建,不過卻被民進黨怒批造假,還指出航照圖比例不同,對此新北市府回應,採用絕對值的「座標」進行比對。
    2023/12/26 14:29
  • 7部必看「寶藏古裝陸劇」 網友狂讚:熬夜看絕對值得

    中國影視作品近年來的精彩表現,持續吸引眾多觀眾的目光。特別是古裝劇,引領一股熱潮。近日,微博網友推薦7部「寶藏古裝陸劇」,如果你是一位熱愛古裝劇的影迷,這些劇集絕對值得你熬夜追看。
    2023/09/01 10:21
  • 你看過幾部?7部「值得更紅」韓劇 高質量卻熱度低

    近年來,韓劇的風潮席捲全球,有些劇集因主角的超高人氣和獨特的劇情而成為熱門話題,但也有一些韓劇雖然劇情精彩,卻因各種原因而未能受到廣大觀眾的注意,這些韓劇或許在播出時熱度不高,但絕對值得一看!接下來一起來揭曉韓國網友們評選出的7部「熱度低但值得更紅」的韓劇吧~
    2023/08/25 20:54
  • 波音747變身咖啡廳!曼谷超夯打卡景點曝光 一圓機長夢

    1架真的波音747怎麼停在曼谷?沒錯,這就是曼谷超夯的打卡景點——「747 CAFE BANGKOK」!沒在跟你開玩笑,整架飛機都是我的咖啡廳,你可以坐進真正的駕駛艙,還能現場Cosplay機長和空姐超酷!不管是航空迷還是愛打卡的水水們,絕對值得一訪!
    2023/06/29 11:20
  • 像被嚇壞的惡霸!裴洛西評臺灣行 批習近平反應過度

    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結束亞洲行後,首度公開受訪,談論自己的訪臺行程。她形容這趟訪問「絕對值得」,也重申美國不能容許北京孤立臺灣。裴洛西甚至抨擊,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正面臨經濟危機的處境,形容習近平現在的,就像「一個被嚇壞的惡霸」。
    2022/08/10 14:07
  • 餐廳低銷出「數學難題」自己算 網昏頭:對不起老師

    許多人都在外用餐經驗,有些店家用先表明有「最低消費」。最近有民眾分享,日前到某間店用餐時,看到餐廳門口有一則用餐須知,上頭有一項就是每人最低消費,但後面接的並非數字,而是一連串的數學公式。其他網友看到後,不少人直呼看到就一個頭兩個大,但也有網友認為很簡單,一下子就算出來了。
    2022/06/27 15:52
  • 剛開完巡迴演唱會就確診!麥莉推特自爆染疫嗨喊:超值得

    美國女歌手麥莉希拉(Miley Cyrus)日前剛開心結束南美洲巡迴演唱會返回美國,不料她本人在當地時間週五(1)於推特上自曝確診新冠肺炎,還開心地表示「絕對值得」。
    2022/04/02 17:37
  • 豪擲預算辦百萬疫苗樂透 美專家質疑實際效益

    為了鼓勵疫苗施打,美國不少地區都推出百萬樂透獎金的活動,引發熱烈討論,希望拯救越來越低疫苗施打率。雖然有專家擔心,這種做法只能維持短期熱潮,還會模糊社區防疫的焦點,但主導樂透獎勵活動的地方官員都認為,只要能增加疫苗施打率,有機會拯救生命,就絕對值回票價。
    2021/06/28 14:32
  • 喝咖啡染疫密切接觸卻沒事? 陳時中:非絕對值

    武漢肺炎傳染途徑受矚,台灣曾出現喝咖啡30分鐘被傳染案例,而與酒店女公關密切接觸者,檢驗卻全為陰性。指揮官陳時中解釋,接觸時間長短只是個判斷依據,不是絕對值。
    2020/04/17 17:27
  • 春吶媲美跨年演唱 田馥甄、林宥嘉輪番唱

    春吶25周年,首次移師到高雄旗津來舉辦,不僅如此,過去都是以原創音樂為主的春吶演唱會,還首度找大咖加持,像是田馥甄以及林宥嘉,還有樂團玖壹壹和魏如萱等等超強卡司媲美跨年晚會,而主辦單位也公布票價,早鳥連三天套票,賣3800元,但以去年在屏東的春吶,預購套票則是2800元。觀光局說,距離縮短了,加上今年一定更精彩,絕對值回票價。
    2019/03/14 18:22
  • 天天都有表演! 台中花博藝文展演逾萬場

    台中花博將於11月3日開幕,參觀的民眾還可以同時欣賞國內外演藝團隊帶來的上萬場演出,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今天表示,台中花博不只有靜態展演,還有動態演出,絕對值得。
    2018/10/17 16:01
  • 你們快逃!15歲華裔生為救同學中彈亡 網淚盼厚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所高中在上週三(14)日發生駭人聽聞的校園槍擊案,曾是該校學生的19歲槍手持重裝武器闖入校園,「見人就殺」,釀成17人死亡多人受傷的慘劇,其中年僅15歲的華裔學生王孟杰(Peter Wang)當時為了讓同學先逃命,獨自頂住大門,最後不幸喪命,不少民眾為此向當局請願希望能讓他以榮譽軍禮厚葬,「他絕對值得21響禮炮」。
    2018/02/20 11:06
  • 總統親口說「謝謝妳留下來」 戴資穎心裡滿滿感動

    世大運中華隊表現亮眼,總統蔡英文邀請2百多位選手及教練到總統府相聚,其中蔡英文在致詞時,特別點名為了世大運放棄世錦賽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親口對她說「謝謝妳留下來」。這句話讓戴資穎特別在臉書PO文,表示聽到一個國家的領導者親口說的謝謝,雖然跟大家對她說的一樣,但這也讓自己覺得有大家的這句話,選擇留下來絕對值得且正確。
    2017/08/31 21:53
  • 接力搶客! 花蓮熱氣球繽紛PK台東

    花蓮熱氣球翱翔季,今天正式開幕,現場升起了8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場面看起來非常壯觀,由於台東、花蓮陸續舉辦熱氣球活動,會不會因此分散了客源?主辦單位表示,花蓮、台東各有不同的特色美景,絕對值得大家來體驗。
    2013/06/22 19:03
  • 救災利器!百萬「天眼」 即時傳情資

    消防隊出勤救災,分秒必爭,但碰上地形限制,譬如高山或是高樓層發生意外,往往因為「看不見」實際狀況,無法在第一時間判斷該如何救援,新北市林口區昨天首度運用造價200萬的「四旋翼無人飛機」參與救災演習,「試用」結果,發現畫面都很清晰,加上能360度旋轉拍攝,不會有死角的特性,讓基層消防隊員大為讚賞,認為救災的錢絕對值得投資。
    2013/04/19 13:14
  • 跨年個唱21:30開始 五月天:這次不斷電

    五月天月底將在台北舉辦7場演唱會,卻傳出歌迷網路購票卻被騙了,警方表示,網路買五月天門票被騙的案件,已經55件,呼籲歌迷小心,至於跨年當天,五月天晚上9點半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之前,就先在市府公開演出,遭質疑對買票看演唱會的歌迷不公平,對此五月天表示歌單、造型都不一樣,絕對值回票價,陪歌迷跨年也絕不會發生前年的斷電事件。
    2011/12/13 12:15
  • TVBS民調 蘇貞昌首度贏馬英九2%

    民進黨總統初選,掀起民調大戰!黨內候選人尤其蘇貞昌和蔡英文選情緊繃,剩下3個禮拜決勝負,民調數字非常接近;明天舉辦首場政見會的前夕,TVBS民調出爐,顯示蘇貞昌以38%首次贏過馬英九36%;馬英九對決蔡英文、馬英九以39%贏蔡英文37%,按照TVBS民調,蘇貞昌出線,但如果民調兩人對決馬英九,都是呈現贏面或是都落後,最後民調就要採絕對值。
    2011/04/08 17:57
  • 外食商機大! 10M招牌醒目搶客

    為了吸引外食族,在高雄的便當業者,最近的趨勢,就是掛起超過10公尺的大招牌!業者說這是為了讓消費者不管從那個方向過來,超級醒目的招牌,都看的一清二楚,這樣大招牌的噱頭,業者評估,雖然得把整棟3、4樓的樓房租下,成本高多了,但從業績來看果然吸引了不少民眾上門,砸重金絕對值得。
    2011/03/29 19:19
  • 【北京城拚奧運】奧運開閉幕式 營運核心首次曝光

    奧運倒數一週年,北京奧組委日前首度開放媒體採訪一向高度保密的,奧運開閉幕式運營中心;雖然奧運會有極為嚴格的保密協定,但是總導演張藝謀還是向媒體透露,屆時參與演出的演員,將會是以萬人做單位來計算,超大場面,絕對值得期待。
    2007/08/09 19:32
  • 百萬研討會慶生 李遠哲也是第一次

    儘管李遠哲感到委屈,但外界質疑的是,為什麼生日一定要花這麼多錢,中研院內部研究員私下表示,300萬的預算,就可以讓他們做3年的研究,不過,院方強調,這場學術交流絕對值回票價。
    2006/12/11 19:23
  • 【阿達新聞觀察】有所本VS.不知情 宋陳會誰說謊?

    這件事,絕對值得好好查一查。 陳水扁總統在電視專訪中語出驚人的爆料,他之前說,宋楚瑜見了陳雲林,是「有所本」。 那段話,他是這麼說的:「我也不是隨便說說,而是有所本,我也將我有所本的那東西,給泛藍一位重量級的領導者看。看啊!我有隨便說嗎?寫在這裡呀,我是照著說的,內容還更嚴重。他和胡錦濤都在見面了,和陳雲林見面算什麼呢?」
    2005/10/19 11:33
  • 就在後天 大樂透頭彩上看13億

    昨天晚上大樂透,你中獎了嗎?中個400塊也很開心!如果沒有中,沒關係,可以再接再厲,因為昨天晚上頭彩又槓龜,已經連續五期都沒人中了,6億累積到2天後會上看13億,也可能創下最高紀錄,絕對值得一搏。
    2004/11/02 07:08
  • 「爸爸買不起?」 科教館門票400元

    新開幕的科教館今天開幕,卻因為定價過高,讓不少家長搖頭,原來是20元的票價,一下子跳到400元,一家四口就將近二千。不過館方認為他們屬於私人公司,一年繳交的權利金得分攤,絕對值回票價。
    2004/01/15 1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