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終究還是因為愛 結果共3筆

  • TRASH改編神曲 文總WE ARE致敬台灣之光

    文總春節特別節目WE ARE將在今晚播出,節目特別設計橋段,在樂團TRASH演唱改編樂曲「永遠不回頭」時,將透過舞台上巨大的LED螢幕,向過去一年的「台灣之光」致敬。
    2023/01/21 14:30
  • TRASH將開唱「博文拉傷脖子」重訓被榨乾 瞞媽刺青完蛋了

    TRASH先前原定要在5月14日舉辦「Holy Trip! 精神時光屋」北流演唱會,因疫情關係延期至7月30日,而在歌迷轟炸敲碗加場後,31日也順利加場成功。TRASH今(19)日搶先公開閉關苦練的成果,透露會演唱歌曲〈改變〉及千萬點擊量的〈終究還是因為愛〉,對於首次登上北流,笑說比入圍金曲獎還緊張。
    2022/07/19 16:58
  •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2022/04/20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