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細雪 結果共18筆

  • 貴婦奈奈逃亡加國 「搭公車、百元店採買」狼狽生活曝

    為了掌握貴婦奈奈的行蹤,本刊3月下旬派出2位記者飛抵加拿大東部第一大城多倫多,旋即轉車1.5小時,至人口僅有50萬人、離尼加拉大瀑布不遠的港口城市漢米爾頓,當地氣溫極低,即使初春白天僅零下八度,不時還飄著細雪,經過連日埋伏,終於在當地時間22日上午發現貴婦奈奈身穿厚重大衣,出現在一處超市採買。
    2024/03/27 09:06
  • 如細雪紛飛!觀霧「霧社櫻王」即將大爆發 絕美花期曝光

    想賞櫻的別錯過!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霧山莊前方的「霧社櫻王」,被譽為北台灣最大的霧社櫻,每到花期總吸引許多遊客上山至觀霧賞櫻。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指出,今年櫻王預計在3月中旬盛開,想一睹雪白霧社櫻風采的民眾要把握花期前往觀霧賞櫻!
    2023/03/08 17:24
  • 快訊/銀白南橫!向陽-栗園路段下雪了 偽出國美景曝

    這波寒流來襲,讓宜蘭山區南山村、桃園拉拉山都降下白雪,今日清晨4點多,就連北回歸線以南的南橫公路向陽路段都成了銀白世界,向陽派出所表示,南橫大約在今(25)日清晨4點天還沒亮,向陽遊樂區東半邊至栗園這段路,因海拔夠高、雲層等因素,飄起陣陣細雪,不過太陽出來,氣溫開始升高,雪漸漸融化,也提醒民眾,上南橫至台東端賞雪,須注意行車安全,小心打滑。
    2023/01/25 09:44
  • 小新粉快衝!雪燒奶油蛋糕超商就能買 爽嗑雙口味超滿足

    小新粉要收這盒!中秋禮盒大戰已經預備開打,這款在韓國暴紅、萌到不行的「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綿密蛋糕夾著細雪般的輕盈內餡,搭上超Q小新烙印,現在全家就能買得到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2022/07/20 15:49
  • 有片/美白頭鷹孵蛋直播 雪中接力拚迎新生

    南加州知名滑雪勝地大熊湖(Big Bear Lake)今天飄起綿密細雪,兩隻美國國鳥「白頭鷹」正在培育牠們的下一代,透過24小時不斷電的直播鏡頭,全球每天有上千觀眾引頸期待新生命的誕生。
    2021/03/04 09:48
  • 台灣燈會首創「飄雪香氛秀」 台中副展區熱鬧迎新年

    2020台灣燈會副展區引熱潮,迎接百萬遊客,從白天到夜晚人潮洶湧,成功帶動周邊觀光消費商機。想享受優質表演、體驗細雪紛飛與天后級天然果香飄逸的節慶氛圍嗎?台中文心森林童趣樂園最合適大小朋友全家喜迎新年。
    2020/01/20 09:00
  • 冷氣團急凍降溫! 合歡山飄下三月雪

    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合歡山和雪山氣溫降到零度左右,並且在今天早上7點多開始飄下細雪,雖然是雨夾雪,但還是有不少民眾開心到興奮直呼,看到雪花冰了。
    2019/03/08 13:53
  • 木柵貓空也下雪! 居民「60年來首見」

    全台低溫就連木柵貓空也下雪了,住在當地的民眾一早起床,就看照天降白雪趕緊拿出手機留影,因為他說這是60多年來第一次看到貓空下雪,除了台北,新北市的石碇也因為低溫水氣夠飄下細雪,民眾在山腰的華梵大學,就捕捉到白雪美景,而三峽的山頭也是被白雪覆蓋。
    2016/01/24 12:49
  • 快訊/今年特別晚!合歡山07:30飄細雪 僅下1分鐘

    最新消息,今年冬天溫度都相當暖和,而在今年的倒數第二天,合歡山在上午7點半左右飄了細雪,不過僅維持不到1分鐘的時間,有些還沒到地面就融化了,當時溫度約-2度,這是入冬以來首度下雪,根據松雪樓工作人員表示,過去都在11月多就會下雪,今年特別晚。
    2015/12/30 10:15
  • ​〈快訊〉溫度低、水氣足 南投合歡山下雪了!

    溫度低、水氣足,南投合歡山下雪了。就在凌晨2點左右,武嶺到合歡山莊這一路段,天空飄起細雪,目前雖然已經停了,但積雪至少2公分。目前山上溫度只有0度、雨不斷下,今天還是有機會下雪,所以提醒想賞雪的遊客,道路濕滑,進行管制,一定要攜帶雪鍊
    2014/12/28 08:48
  • 〈快訊〉零下1度C 合歡山武嶺飄3分鐘細雪

    最新消息,零下1度C,合歡山武嶺飄3分鐘細雪。
    2012/12/18 16:50
  • 入冬第二波!合歡山零度低溫 降細雪

    冷氣團持續發威,合歡山上午氣溫逼近零度,降下入冬以來第二場雪,降雪時間雖然不長,也沒有積雪,但武嶺地區許多植物都結了冰珠和冰霰,有遊客一等就是3天,終於看到雪景,超興奮,還有年輕人把冰珠捏在手裡,堆雪人、打雪仗,一樣玩得很開心。
    2012/12/11 10:48
  • 油桐花盛開 勞動節人潮聚賞5月雪

    4、5月正是桐花盛開的季節,有五月雪稱號的桐花,在春天的微風吹拂下,就像細雪飄落,雖然近日大雨搗亂,苗栗的桐花數量不如往年多,但遊客賞花的興致不減,不少人把桐花串成項鍊和手環,帶回家作紀念,遊客說,這就是桐花獨有的浪漫風情。
    2012/05/01 12:37
  • 體恤災民 日皇行宮設施首度對外開放

    日本311強震後,多達30萬災民流離失所,為了體恤災民的辛苦,日本皇室特別開放位於橡木縣那須町的天皇行宮,讓災民可以到行宮內職員宿舍澡堂,洗個暖呼呼的熱水澡,而這也是天皇行宮有史以來,第一次對外開放;巴士載來拿著大包小包的民眾,日本天皇體恤災民,首度開放皇室行宮讓災民使用,在飄著細雪的天氣,災民可以到橡木縣那須町行宮內,職員宿舍澡堂,泡個暖呼呼的溫泉。
    2011/03/27 18:19
  • 百年第一場雪!合歡山零下3度 飄細雪

    民國百年的第一場雪,今天在合歡山出現!上午7點多,合歡山原本只下冰霰,但隨著下雨,天空開始飄細雪,讓民眾意外又興奮,儘管氣象局說,明天開始氣溫就會慢慢回升,但6日開始,又有一波鋒面報到,北部、東北部又會變得濕冷。
    2011/01/03 08:31
  • 5年來最冷的3月天! 陽明山下「霰」

    這波寒流威力有夠「凍」,今天比昨天更冷,包括基隆、台北、淡水還有宜蘭,都創下5年來3月的新低溫紀錄;不過最冷的時候已經過了,明天會開始回暖,但是氣象局提醒,受到輻射冷卻,明天清晨還是很冷,中南部甚至會比今天,再低個2、3度,如此一來,溫差甚至高達16度。至於原本期盼降3月雪,只有玉山昨天下了一點,不過北部陽明山也下起宛如細雪般的霰,是5年來首見。
    2010/03/10 19:09
  • 氣溫驟降 睽違8年 阿里山下雪了!

    寒流來襲,全台氣溫急劇下降,嘉義阿里山也下雪了!下午3點半左右,阿里山森林遊樂區飄起了細雪,當地民眾及遊客都十分驚喜,因為阿里山上一次降雪,是在民國86年,睽違了8年,再次見到雪景,民眾相當開心!由於目前阿里山的氣溫是1.5度,溼度百分之百,氣象站評估,這場雪還會愈下愈大。
    2005/03/04 16:11
  • 〈獨家〉羽絨衣被大特賣 1萬8只要1980元

    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合歡山、陽明山也不時飄著細雪,使得羽絨衣突然大賣。桃園一家全世界最大的羽絨成衣廠,目前就正推出年度特賣會,所有產品一折起跳,民眾樂得大撿便宜,一買就是上萬元。
    2005/01/13 16: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