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純果汁 結果共8筆

  • 喝果汁≠吃水果!美研究:比飲料更糟 長期恐致肥胖等慢性病

    根據美國專家對於先前研究所做的最新分析,若是每天喝至少一杯100%純果汁,可能會造成兒童和成人的體重小幅增加。
    2024/01/18 21:19
  • 不只海鮮!專家曝「3原因」也增加三酸甘油脂 純果汁竟上榜

    如果血脂過高,一般人下意識會覺得是時常吃油炸食物或海鮮造成的,但營養師警告,除了過量的油脂、酒精之外,每天一杯手搖飲或把水果當成正餐等,都會攝取過多的糖分,而在體內轉變成三酸甘油脂,增加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2023/07/25 05:00
  • 糖尿病能喝!營養師曝果汁選「這類」、芹菜類腎友需當心

    熱到汗流浹背,每個人手上都拿一杯冰涼的手搖飲,糖尿病人擔心血糖不穩,卻連一杯純果汁都不敢喝,最近不少患糖尿病的患者在病友群組詢問:「有糖尿病人可以喝的果汁嗎?」營養師表示,買市售瓶裝果汁時注意含糖標示,自己打果汁時把握住「一天可以吃的水果分數」,也能享受冰涼果汁消消暑氣。
    2022/07/19 15:27
  • 甜到生病!「純果汁」喝多恐增早死風險 比汽水還糟

    許多民眾都認為,市面上的混合果汁大多添加香料,要選就選100%純果汁,不過美國1項刊登於《美國醫學會學術期刊》(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edical Association,JAMA)研究指出,要是喝太多果汁,即使是純天然,依然會提高早死風險,甚至比飲用汽水更可怕。
    2019/05/20 13:29
  • 粹9%玉荷包原汁做啤酒 果甜麥香對味

    水果啤酒這幾年很受歡迎,有酒商做實驗,不添加香精香料的純果汁當中,玉荷包、荔枝的味道和啤酒最搭配!而現在正值玉荷包的產季,高雄市當地的酒廠和市府合作,把賣相比較差的玉荷包榨成汁,並加入大麥芽、小麥芽和啤酒花,做成玉荷包啤酒,口感香甜又有麥香,估計推出能受到消費者歡迎。
    2014/06/08 18:10
  • 天然果汁?還原果汁? 民眾分不清

    民眾常常在超商或便利商店買果汁喝,一瓶從20元到40元不等都有,不過如果到餐廳喝現榨果汁,一杯卻要價80到100元台幣,為何價差近2倍呢?其實在市面上買的果汁,多半是所謂的「還原果汁」,也就是從濃縮果汁加水調製而成的,並不是百分百純果汁,不過一般在外包裝上沒有仔細看,很容易忽略果汁含量,現在政府下一波要清查的,就是這些還原果汁,有沒有標示不清的情況。
    2013/11/11 22:33
  • 「鮑魚還是假的」 員工PO照酸尾牙

    一名中華電信員工,把今年尾牙的獎項和菜色PO上網,說菜單上放的是假鮑魚,蘿蔔乾還比假鮑魚多;連烏魚子都切的超細,薄到透光,飲料只有純果汁和礦泉水,很KUSO的幽公司一默;在網路上爆紅,有網友還說這間公司夠省,可以買它的股票,而中華電信也坦承「每年尾牙都很樸實,就像他門的精神,不過,年終並不寒酸,高達7個月」。
    2008/01/29 18:29
  • 果汁百分百? 幾乎是濃縮還原

    民眾購買果汁的時候,可得張大眼睛看清楚了。根據消基會的調查,國內一些標榜百分之百的純果汁,有很多都是濃縮果汁還原而成。尤其芬達汽水,名稱寫的是果汁汽水,裡面不但沒有果汁的成分,還都是一些色素和糖分。
    2005/09/12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