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鮑魚還是假的」 員工PO照酸尾牙

記者 廖盈婷 / 攝影 廖廣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9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中華電信員工,把今年尾牙的獎項和菜色PO上網,說菜單上放的是假鮑魚,蘿蔔乾還比假鮑魚多;連烏魚子都切的超細,薄到透光,飲料只有純果汁和礦泉水,很KUSO的幽公司一默;在網路上爆紅,有網友還說這間公司夠省,可以買它的股票,而中華電信也坦承「每年尾牙都很樸實,就像他門的精神,不過,年終並不寒酸,高達7個月」。

年終3到7.1個月,中華電信的尾牙卻是這樣子,上菜嚕,雜碎拼盤讓人食指大動的是鮑魚,吃一口竟然是假的,員工PO上網,還說少的可憐,下面墊了一大堆「蘿蔔乾」係金ㄟ!

只能換個角度想公司真是體恤員工,要幫大家補充纖維質,這把火好不容易消了,下一道烏魚子更讓人噴飯,晶瑩剔透、超薄,讓員工們讚嘆「廚師刀工真是精妙」;肚子怎填不飽,佛跳牆裡頭有大量芋頭、白菜,吃一輪飽漲感十足!

沒啥肉的鹽水鵝可以補充膠質和鈣質,而湯裡頭的干貝,還真是寂寞的躲在一邊,最經典的還有主廚推薦,這是啥啊?答案是,芋頭耶。記者:「那一鍋,芋泥喔?會不會太…?」中華電信行政處處長林明珠:「呵呵 ,我們在訂的時候,他說是芋泥,我想說就一般,不曉得他用不鏽鋼鍋,一鍋用出來喔。」

行通分公司員工PO上網,長官態度很開明,連副總都下公文有新的指示。林明珠:「副總指示是說明年喔,借鏡,每個員工事實上都很務實,對這個公司,大家都是蠻忠心耿耿的。」

對嘛,堂堂電信業龍頭,尾牙大獎是5千元SOGO禮券,還有42吋電視,還有這一「拖拉庫」腳踏車,真讓人跌破眼鏡;直接來到現場就是這啦,尾牙辦在員工餐廳,真是有夠務實的公司!

林明珠:「看了大公司的情況,嗯,那我待在原公司也還不錯,讓大家提高奮鬥的勇氣。」

偷偷打聽,人家一桌菜也要4、5千,網路上曝光後,大批網友回覆,點閱率一天破2萬6,還有人說這種公司的股票值得買啦,這位員工夠KUSO,也變成同事間風雲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0

0.0351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