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紐約同志 結果共12筆

  • 紐約同志遊行台灣連6屆參與 新血投入熱力四射

    紐約同志遊行今天登場,台灣隊伍連6屆參與,以純步行搭配播放音樂的方式展現熱情,其中不乏首度參與的新面孔。僑界正思索如何凝聚力量,讓台灣在這場盛會年年不缺席。
    2023/06/26 14:50
  • 紐約同志遊行登場!以「身體自由」為主題 挺保衛墮胎權

    紐約市2022年同志驕傲大遊行於26日展開,是疫情後首次回歸;日前由於「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裁決遭推翻;萬人除了支持相愛自由外,也藉此機會大聲力挺「身體自由」;遊行由美國計畫生育聯合會 (Planned Parenthood)打頭陣,呼籲對生殖權利進行保護。
    2022/06/27 12:45
  • 紐約同志月 台灣劇作電影展現創作能量

    6月適逢紐約同志驕傲月,駐紐約台北文化中心今年首次推出「書寫台灣同志」系列活動,明天起一連4天,將呈現台灣同志題材舞台劇、電影和紀錄片,展現豐沛創作能量。
    2018/06/26 13:00
  • 紐約同志驕傲遊行 台灣花車連3年參加

    一年一度的紐約市驕傲遊行(NYC Pride March)今天登場,吸引上百萬人同歡,以同婚為主題的台灣花車連續第3年參加,負責人期盼明年號召更多人共襄盛舉。
    2018/06/25 14:19
  • 推動同婚平權 祁家威盼台灣社會不撕裂

    2017紐約同志驕傲大遊行今天在曼哈頓熱鬧登場,場面盛大。台灣同志平權運動先驅祁家威前來參與,他期盼國內正反雙方應多溝通,不要造成社會撕裂。
    2017/06/26 15:20
  • 紐約同志大遊行熱鬧登場 順便反川普

    數以萬計群眾今天湧上紐約街頭,參加「同志驕傲」(Gay Pride)大遊行,許多人揮舞彩虹旗,或揮舞對川普充滿敵意的反川普標語。
    2017/06/26 14:48
  • 紐約同志大遊行 祁家威率台灣花車參與

    紐約曼哈頓今天被彩虹旗淹沒,成千上萬人走上街頭參加慶祝2017紐約同志驕傲大遊行,台灣連續第3年派出花車,由同志平權運動先驅祁家威率領參與。
    2017/06/26 12:39
  • 紀念槍案受害者! 紐約遊行訴求不屈服暴力

    今天是紐約同志驕傲遊行,2星期前奧蘭多同志酒吧槍擊事件,以及一年前美國最高法院做出同志婚姻全美合法的歷史性判決,讓今天這場遊行更有不同的意義,這場主題為「平權需要你」的活動,讓同志朋友展現他們的驕傲,並且表達政治訴求,而台灣也沒有在這場遊行中缺席。
    2016/06/27 14:08
  • 紐約同志驕傲遊行 街頭200萬民眾圍觀

    今天是紐約同志驕傲遊行,2星期前奧蘭多同志酒吧槍擊事件,以及一年前美國最高法院做出同志婚姻全美合法的歷史性判決,讓今天這場遊行更有不同的意義;這場主題為「平權需要你」的活動,讓同志朋友展現他們的驕傲,並且表達政治訴求,而台灣也沒有在這場遊行中缺席,特派記者段士元、倪嘉徽的報導。
    2016/06/27 08:56
  • 等到頭髮白了! 紐約同志結婚搶頭香

    爭取了數十年,紐約同性戀婚姻,終於得到法律認可,不少人等這天,等到頭髮花白;開放結婚登記的第一天,數百對情侶忙著來搶頭香,美加邊境的尼加拉大瀑布,甚至還舉辦同志集團結婚,紐約成為全美第6個認可同性婚姻的州,也帶動當地的同志婚姻商機。
    2011/07/25 17:27
  • 紐約同志上街抗議 盼政府開放結婚

    紐約的同性戀婚姻大戰繼續升溫,許多同性戀者在當地時間星期四到紐約州的「歐連郡」市區的婚姻註冊中心排隊,準備申請結婚註冊手續,結果所有的同性結婚申請,全部都遭到駁回,引發同志的強烈不滿。
    2004/03/05 11:13
  • 紐約同志學校 黃榮村有條件贊成

    美國紐約將成立第一所專收同志的公立學校,把有性取向偏好的學生聚集在一起受教育。對於這個破天荒的做法,教育部長黃榮村說如果要採取這種方式,先決條件是同志遭到歧視、教育人權受到剝奪,否則他個人並不贊同成立同志學校。
    2003/07/29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