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精準眼光 結果共9筆

  • 橋科熱銷冠軍 達麗建設 「後壁田段二期」正式開工 再創巔峰

    世界品牌,國際地段,橋科人一定要看 上市品牌達麗建設(6177),以嚴選地段的精準眼光、國際規格的產品規劃,在去年全台房市低潮中化危機為轉機,維持品牌的高度成長,創下營收新高,繼續全台佈局推案。達麗建設在董事長謝志長的領導下,鎖定「省道、高鐵、科技廊道」三大軸線,緊抓島內移民的就業人潮的剛性需求,同時不斷汲取國際經驗深耕台灣土地,在建築與規劃不停進化創新,更將2024劃定為「達麗世界年」的重要里程,要獻給全台科技人,世界級生活的品質與價值;2024的重點推案之一,高雄「後壁田段二期」更因為達麗未來市的熱銷而備受矚目,即將為高雄新市鎮同步世界生活視野。 達麗未來市
    2024/01/11 10:58
  • 穿著喀什米爾毛衣的戰狼 LVMH掌門人靠併購成首富

    世界首富不再是科技業大佬,而是時尚精品王國LVMH集團的執行長阿爾諾,就算股價大跌也依舊穩坐首富寶座。靠著精準眼光暴力收購各大經典品牌,並且延攬新生代設計師,與潮牌合作的行銷方式,開闢年輕客層延續品牌的生命力。儘管被外界稱為穿著喀什米爾毛衣的戰狼,但也讓集團立於不敗之地精品皮包、高級訂製服或是璀璨的珠寶,這些產品全都系出同門。LVMH集團旗下75個品牌,去年一口氣創造863億美元,比台積電還要高的營收。也讓集團大家長阿爾諾身價高達2333億美元,穩坐全球首富寶座。
    2023/05/29 15:59
  • 有戲娛樂正式啟動!投資眼光超精準 金馬入圍強片也在列

    由中保科技集團與文化內容策進院共同投資成立的「有戲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於28日舉行見面會,除對外宣布籌備許久的公司正式啟動,也在會中曝光目前公司已投資及現正籌備中的21部電影、劇集及跨領域作品,擔任茁劇場監製的王小棣導演表示,台灣需要有精準眼光的投資者,期許影視產業能成為台灣另一座護國神山。
    2022/10/29 11:19
  •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以繁複開創世界格局

    擁有「繁實力」的新奢世代,以他們獨有且拿手的精準眼光,在不同領域中恣意悠遊、享受斜槓人生的生活品味,這始終堅持走在前方的勇氣,將他們推向國際,璀璨耀眼。每位新奢世代的品味家們,汲取世代傳承的珍貴經驗,無畏自我框架的突破,交融成為獨樹一格的風味,與皇家禮炮充滿極繁的美學品味如出一轍,他們盡情展現王者之光,掌舵未來,無法忽視。
    2022/09/28 14:25
  • 梁朝偉在Marvel電影當中表現亮眼! 自擁超多限量車款受全球關注

    最新的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當中可以看到許多東方面孔,其中包含了知名香港影星梁朝偉,在電影當中梁朝偉飾演了主角徐尚氣的父親徐文武,其精湛的演技備受全球肯定,也讓導演稱讚這位演員有著優秀的表現,現在他的演員人生也被外媒揭露,除了演戲很會賺錢之外,在香港的房地產投資也非常成功,另外就連汽車也都是限量好貨,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精準眼光。
    2021/09/12 16:24
  • 鴻海帝國誰是接班人?郭台銘鬆口條件曝光

    67歲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1974年以10萬元資本加上精準眼光,逐步打造出鴻海帝國,雖然日前股東會上他表示自己5年內不會退休,誓言要將鴻海股價推上200元,但也坦言自己每天都在想接班人的問題。近日他接受港媒訪問,鬆口透露自己選擇接班人的2個條件。
    2018/07/17 13:06
  • MVP曾不受重視 UA慧眼識Curry

    NBA球星Stephen Curry之前首度來台,引發不少話題,但你知道嗎?Curry在還沒成名之前,曾經不被知名運動品牌重視,是Under Armour執行長Kevin Plank慧眼識英雄。
    2016/09/25 11:13
  • 欽點金秀賢 裴帥眼光準!公司股價飆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人氣飆漲到最高點,韓星金秀賢其實是裴勇俊旗下藝人,2011年裴勇俊欽點他演出第一部戲,之後演出「擁抱太陽的月亮」,更帶動裴勇俊經紀公司股價成長了25%,如今新戲紅,裴帥擁有的公司,股價也一度飆到高點,而根據了解,韓國經紀公司通常跟藝人是五五分帳,人氣破表的金秀賢年收3億多,有一半都進了裴勇俊口袋,說明裴勇俊的精準眼光,投資獲利讓自己荷包滿滿。
    2014/02/15 19:34
  • 敗家女成功轉型 開4家店月賺40萬

    您相信有人自稱「敗家女」敗出心得,因此成為很會賺錢的小富婆嗎?台北市就有這樣一個66年次的女生,學生時代是個不折不扣的敗家女,拚命打工也拚命血拚,一次都買十幾萬元的衣服,她自稱敗金敗出買衣服的精準眼光,讓她3年內開了4家服裝店,現在每個月淨賺40萬。
    2005/01/1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