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VP曾不受重視 UA慧眼識Curry


發佈時間:2016/09/25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1: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BA球星Stephen Curry之前首度來台,引發不少話題,但你知道嗎?Curry在還沒成名之前,曾經不被知名運動品牌重視,是Under Armour執行長Kevin Plank慧眼識英雄。

NBA球星Stephen Curry之前首度來台灣,球迷high翻,連兩屆MVP當紅炸子雞的他也曾經不被知名運動品牌重視, Under Armour的執行長Kevin Plank是他的伯樂。

 

Under Armour執行長Kevin Plank:「品牌獲得好運動員的加分效果並沒有固定的方程式,我真的認為我們的本事在於運動員成名前就能夠簽下他,在我們簽Jordan Spieth之前沒有人聽過他,真的呀!我們在他19歲出道時簽下他,柯瑞也是一樣,當時世人還不太認識他,直到我們簽下柯瑞之後他才入選NBA明星賽。」

Kevin Plank自己也曾經是運動選手,所以深知運動員的感受,因為不喜歡棉質T恤吸收汗水變得黏答答,他就在阿嬤家的地下室創業,研發機能衣。

Under Armour執行長Kevin Plank:「一開始創業時我自己就是消費者,非常簡單, 我就坐在華府祖母家的地下室裡,身邊放了一台洗衣機,我當時什麼都不知道,我不是一開始就想要成立一間全球性的品牌企業,一開始我只是想要做出一件最棒的美式足球T恤。」
 

帶著想要做出最舒適運動服的初衷,Kevin Plank以精準的眼光,要帶領Under Armour在競爭激烈的運動品牌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Under Armour#Stephen Curry#精準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984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