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皇家禮炮More is More新奢世代的極繁主義 以繁複開創世界格局


發佈時間:2022/09/28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8:09

懂得把生活過得精彩且閃耀,才會成為光。

擁有「繁實力」的新奢世代,以他們獨有且拿手的精準眼光,在不同領域中恣意悠遊、享受斜槓人生的生活品味,這始終堅持走在前方的勇氣,將他們推向國際,璀璨耀眼。每位新奢世代的品味家們,汲取世代傳承的珍貴經驗,無畏自我框架的突破,交融成為獨樹一格的風味,與皇家禮炮充滿極繁的美學品味如出一轍,他們盡情展現王者之光,掌舵未來,無法忽視。

▲由左至右分別為: JL DESIGN 創辦/美好金融的創新長人 羅申駿、拾楀餐飲執行長曾柏憲、華美航運WiB創辦人 彭俊哲。
光芒是道路,也是指引,他們在前頭帶領,帶著我們走上新奢品味之路。

以新極繁主義為經典開創世界格局

在相對保守的市場與產業裡,以專業、勇氣與精準的眼光,注入不同的觀點,並以傲人之姿,開出繁茂的花朵。

 
喜歡挑戰變動、對未知充滿勇氣與自我覺性的代表,羅申駿身為 JL DESIGN 創辦人與美好金融的創新長,喜歡跨域實驗,向世界提問並深化問題的性格,讓他投入的每一項事業,都極具獨創性。「沒有前例,需要自己面對未知並解決問題,才有改變的可能」羅申駿說。從熟悉的設計領域再次跨域,他把傳統券商重新鑄造成「明日金融」,整合繁複多變的金融世界,設計出以客戶為中心的產品,落實金融走向大眾與社會的初心。  就像是皇家禮炮23年融合多種台灣風味,以台灣為出發點,打造成唯一擁有台灣DNA的蘇格蘭威士忌。

「金融業要面對很大的群體,為大家做計劃,我想要讓更多人對金融知識有更多的掌握,從而做出規劃,讓金融能服務更多人站穩腳步,進而服務社會,既調和又獨立,是很有意思的事,但這對我來說也是最為挑戰的事,因為沒有前例。」他精準詮釋金融產業進化的繁複主義,如同為悠久品牌傲恃的純正血統勾兌新的洞察思維,在繁複中完美調合、綻放傲人光彩。
 
身為華美航運的第二代接班人、從國際快遞躍升物流新王者的彭俊哲,庖解國際金流的嚴規繁法,在眾以為「不可能」的新創市場,成功使50年企業華麗轉身,進擊全球。在全球疫情與烏俄戰爭衝擊下,當陸海運航班銳減造成供應鏈大量空窗,彭俊哲心思細膩且腦袋靈活,善用跨境派送發展出代購整合服務以及企業鋪陳50年的會員人際網,建造出縝密龐大的微商內網WiB,在國際與在地之間的巧妙運轉,解決國內中小企業跨足海外市場的痛點,使MIT商品成功打入北美與日本市場。

 
彭俊哲的一席大膽精湛調和,如同皇家禮炮為成就非凡奢華風味,攜手首席調酒師Sandy Hyslop與前愛馬仕調香師Barnabé Fillion,消弭自我設限的高牆,使蘇格蘭威士忌駛出大航海新紀元,賦予皇家禮炮23年激情迷人的新東方之味,以「臺灣限定版」之姿登上世界之巔。     

勇於探索未知 開拓繁茂未來

不拘泥於熟悉的路,以興趣為基調,添加勇氣、專業與堅持,發酵出繁複風味的成功。

在永無止盡的風味追尋上,拾楀餐飲執行長曾柏憲更是一名勇於開創的勇者。他出身於資訊管理專業,但創業即踏入餐飲界的深水區,代理香港米其林一星添好運、珍寶海鮮、黃亞細肉骨茶,不僅如此,他代理日本高級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來台,引爆一波波話題與新切點,銷售成績與成長幅度甚至超越母公司,曾柏憲勇於探索、堅持的繁實力撼動日方,不僅來台延請升級成為合夥人,未來更將格局放眼海外國際市場,開出繁盛花朵。
 
而鄭博仁在國際新創投資眼光的精準度,更堪稱新世代中眼光卓越精準、且觀察獨到的未來趨勢投資者。他既具國際觀點,又能深入當地市場洞察現象的強大繁實力,促成許多勇敢築夢的創業家得以逐步實現夢想,進而成為推動世界轉動的力量,鄭博仁擔任幕後推手的成果,足以傲視國際市場。

深究曾柏憲與鄭博仁一路上的步履,不難觀察出,在理性邏輯與感性夢想之間,精準洞見事物的本質,才能不被紊亂的市場風向混淆,琢磨出品牌高度視野與美感,曾柏憲更走上自創自有品牌,跨足餐飲市場,包含手搖飲店「五桐號」、最新燒鳥品牌「鳥翔」以及與米其林主廚共同經營的餐廳「WILDWOOD」和「Longtail 」,更為台灣摘下珍貴的米其林星星,成為世界認可的頂尖品味者。而多年來的沈著修煉,被喻為「黑馬伯樂」的鄭博仁,是新創產業投資者的第一把交椅「創業不是走一條很瘋狂但永遠走不到的路,而是要用很邏輯性的方法勇敢做夢。」攸關成功的關鍵,往往決定在團隊的組成上,他形容選人材恰似選酒,酒質決定了最終風味,要用「年份」的眼光去看。

「一個人表述的初衷,決定了他的底氣長短,那是人的年份。」內心有恆穩的價值觀,決定了所欲開創的格局,正如1953 年創立至今的皇家禮炮,彷彿沈睡橡木桶的高年份威士忌,在開封跨出自我框架之時,一口氣爆發的繁實力產生餘波盪漾的風味效應,他把一路走來心法簡練成一句話:跨出領域才有不同火花。
▲由左至右分為:美傑仕集團副董事  陳美彤、心元資本創辦人 鄭博仁。

提起永遠敢於跳脫框架的女性實業家,不滿足於僅止於眼前成就的美傑仕集團副董事陳美彤,多年前從美妝產業切入運動領域後,不斷探索自身極限,多次為台灣摘下CWSA快艇衝浪世界排名積分賽Masters Women Surf冠軍,今年躍上該組別排名第一,成為擁有國際冠軍選手與成功女實業家的雙重亮眼身分。年輕又有膽識的她勇於破浪,在事業與快艇衝浪上不斷挑戰新高度,激勵振奮無數女性起身,勇於探索自己未知的潛能,開拓並追尋夢想。    
 
在成功的喜悅下,陳美彤更感激每一次失敗。「人生總有許多不可控因素讓你跌倒,但你要告訴自己,這不會是最後一場比賽,你的未來還沒開始。」勇敢抬起胸膛,用雖敗猶榮的心境去面對,總有一日會迎來輝煌的戰果。如同皇家禮炮在難以計數的橡木桶裡尋覓,發現深藏不露的珍貴天賜。「敢於探索更多,對未來的感受才會越多,抱著期待與驚喜去品嚐,人生才會活出層次,迎接繁盛的未來。」如新奢世代,展現自己的繁實力,永不停止挑戰自我,開創亮眼格局,一如皇家禮炮探討每個極致的可能,追求更繁複細膩、燦爛並不時綻放繁盛層次的追求之下,誕生奪得國際大獎的皇家禮炮23年蘇格蘭威士忌,極致輝煌,閃耀著王者之光,無可比擬。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創新#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4

0.0502

0.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