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粽子熱量 結果共12筆

  • 端午吃粽!這些內餡熱量超高 營養師揭「這樣換」好吃健康

    今(22)日是端午節,粽子是不少民眾必吃的應景食物,不過粽子熱量高,當中的鹹蛋黃、滷肉等都是高熱量食材。營養師建議,幾項高熱量食物稍微換一下,就可以吃的少油、少鹽且更高纖。
    2023/06/22 11:08
  • 粽子熱量圖鑑大公開!這款熱量破千 5秘訣教你放「粽」吃

    端午節不免俗就是要吃粽子,但吃完一顆粽,要跑多久才能消耗熱量呢?營養師高敏敏就在社群平台分享「粽子熱量圖鑑」,一張圖秒看懂各種粽子有多胖!
    2023/06/21 13:50
  • 一顆粽子熱量超高「直逼便當」 3聰明吃法不怕胖

    今(3)日是一年一度的端午節,雖然因為本土疫情的關係多數人都沒有返鄉,但端午粽飄香,仍然能應景的吃上一顆粽子,再跟親友視訊也是頗有過節氣氛!不過粽子除了熱量高,纖維也不足,有時會有1個吃不飽、吃2個熱量又超標的問題,所以面對肉粽節,想要不變肉粽又健康,該如何吃才能減少熱量攝取?粉專《臺北農產》也特別傳授3招健康吃法,讓民眾吃粽不吃重。
    2022/06/05 07:24
  • 這款粽子別獨享!專家曝11種熱量排行 第1名超嚇人

    端午節到來,家家戶戶少不了吃粽子的習俗,不過市面各種甜粽、鹹粽,一不注意熱量可能就會超標,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分享了11款粽子的熱量排行,提供大家參考。
    2022/06/04 07:54
  • 熱量爆棚!吃顆粽子得多走15公里 營養師曝健康吃法

    今(3)ㄖ是端午節,營養師提醒,粽子可別吃太多,一顆粽子熱量更可能高達500至600卡,以體重60公斤者為例,需要健走達2.5小時 ,約15公里才能消耗熱量,建議民眾吃粽子時,可查看食品包裝上的營養標示,選購「每份」含有熱量、脂肪、飽和脂肪、糖或鈉含量較低款,也可額外補充1份燙青菜,飯後搭配水果,攝取多元營養。
    2022/06/03 11:52
  • 端午節吃顆粽子要健走2.5小時 「這款」熱量最高 

    端午節就要到了,粽子除了是送禮好選擇外,也會是許多民眾的一餐,不過北市衛生局提醒市售粽子大多糯米製成,不僅纖維質含量少,且使用高鈉或高糖食材,一顆粽子熱量更可能高達500至600卡,以體重60公斤者為例,需要健走達2.5小時 (約15公里)才能消耗熱量。北市衛生局邀請北市聯醫點出「三大撇步」,讓民眾享用美味粽子之餘也能減經負擔。
    2022/05/30 11:04
  • 1顆=2碗白飯!南北粽子熱量大比拚 營養師授避地雷撇步

    南部粽和北部粽各有擁護者,兩者之間除了口感不同以外,在烹調跟營養內容差在哪裡?營養師表示,北部粽大多炒過,油脂較高,南部粽雖經過水煮較少油,但加上花生粉和淋醬後,熱量一樣爆表!
    2022/05/29 14:56
  • 慢跑2小時都不夠!專家揭粽子熱量排行 曝安心吃5秘訣

    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人會透過吃粽子的方式,來互相慶祝節日。然而粽子種類百百種,一不小心就會不忌口吃過量,導致熱量爆表。對此,營養師高敏敏也分享了粽子的熱量圖鑑,並提醒糖尿病、高血脂、高血壓等慢性疾病患者更要注意攝取的分量。
    2022/05/25 17:48
  • 11款粽子熱量一次看 營養師教你怎麼吃粽不胖

    端午節快到了,你期待吃什麼粽?北部粽、南部粽、鹼粽,還是破千卡的荷葉粽?該怎麼挑才不會熱量爆表?營養師高敏敏列舉11款甜、鹹粽子熱量大評比。
    2021/06/10 23:26
  • 粽子熱量高 三低一高無負擔

    端午節將屆,嘉義市衛生局提醒民眾,粽子熱量高,想要享受美味的粽子,又不造成身體負擔,要掌握「低油、低糖、低鹽、高纖」的三低一高原則。
    2017/05/26 10:12
  • 蓮子入粽配竹筍 端午美食更健康

    粽子是端午節應景美食,但傳統粽子熱量較高;柳營奇美醫院營養科以台南當季食材,設計出五穀蓮香粽、鮮筍優格沙拉的小套餐,希望民眾吃得健康、歡樂過節。
    2017/05/23 13:34
  • 夜間別吃粽 高脂成毒素恐釀胃腸癌

    端午節要到了,大家都會吃的粽子,還是提醒您,吃的量和吃的時間都要注意;過去大家都知道粽子熱量高,但如果把粽子當宵夜吃,體內的蛋白質會把粽子的碳水化合物大量轉化成脂肪,加上高油、高鹹,對消化是很大的負擔,醫師提出警告,這樣很可能會增加腸胃道的罹癌風險。
    2013/06/1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