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粗鄙 結果共22筆

  • 藍製撲克牌酸「X話王」 陳時中:別粗鄙言論

    國民黨翻出綠營政治人物過去說過的話,做成「撲克牌3.0」大酸特酸,其中榜首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讓陳時中反嗆不能接受,還要國民黨別用粗鄙言論評價別人,而他自己則是持續鴨子划水,又是到酒吧又是參加婦女活動,拓展不同族群選票。
    2022/08/26 13:08
  • 國台辦辱台嗆「不要臉」!外交部反擊:粗鄙低俗不值一駁

    外交部晚間發布新聞稿指出,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在例行記者會對外交部長吳釗燮與台美關係出言不遜,用詞粗鄙低俗,不符文明世界的標準,實不值一駁。
    2022/04/14 22:40
  • 起底5大新年洗腦歌身世 《拜年》曾因「粗鄙」被禁唱

    「七個隆咚鏘咚鏘~炮竹響連天」,這段文字有聲音,怎麼嘴巴就忍不住哼唱了起來!每到新年,大街小巷總放著早已聽到耳熟能詳的賀年歌曲,有些確實是為了應景而創作,但有些全然與過年無關,甚至還一度被禁唱。這次盤點5首新年洗腦歌的背景故事,或許再次聽到別有風味。
    2022/02/02 11:00
  • 網購按摩槍遭色快遞威脅「賞巴掌」 女不忍了怒檢舉

    身體若是出現痠痛,有些人會去找按摩放鬆,有人則會購買按摩槍自行解決。最近大陸武漢一名女子,她在網路上購買一支按摩槍,不料收到包裹時,卻在外面包裝上看到一段文字,內容充滿侮辱性字眼,事後她氣的向快遞公司多次投訴,卻遲遲未收到回應,憤而在網路上爆料,要大家評評理。
    2021/10/04 23:27
  • 傳520回應罷韓!韓國瑜避談 藍營:子虛烏有

    罷韓投票進入倒數,韓國瑜的支持者擔心,傳出520總統蔡英文第二任就職當天,韓國瑜將針對罷韓活動有所宣示,而前院長王金平似乎有意選在適當時機出面力挺韓國瑜,反制罷韓開始有動作了,韓粉在網路分享一段小朋友拿著擴音器高喊韓國瑜是草包騙子,高雄副市長葉匡時說,孩子粗鄙言論代表人文素養不足。
    2020/05/06 13:36
  • 韓對台科技實力不清楚? 蘇酸舊時代思想

    行政院長蘇貞昌,週日到台南視察南科擴建工程,被問到韓國瑜市長,說幾流人民選出幾流政府,還有對潛艦國造抱持懷疑態度,蘇院長隔空回嗆,都要選總統的人,說話用語卻粗鄙不堪,思想也還在舊時代,請韓先生多讀點資料。
    2019/11/10 13:30
  • 韓國瑜造勢發言惹議 林右昌:教壞囝仔大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在造勢晚會提到「他XX的」等言論引發爭議,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說,韓國瑜不只不禮貌甚至有點粗鄙,是很不好的示範「教壞囝仔大小」。
    2019/09/10 13:36
  • 鬧婚太離譜!新娘被男賓客強壓 起身狠踹下體賞巴掌

    大陸許多地區存有「鬧婚」的習慣,但常有許多親友或賓客玩過頭,有時候把新人惡整得太過分。日前山東有一對新人舉行婚禮,新娘就遭4、5名男子強壓在地,好不容易起身之後,朝其中1人踹踢下體,也賞了另名男子2巴掌,霸氣反擊對方粗鄙的行為。
    2018/12/04 20:36
  • 要醜就醜到底!研究發現:最醜的人收入高過外貌平庸者

    小時候的童話故事,像是美女與野獸,都在諄諄教誨我們不可以貌取人,因為美麗的人不見得有美麗的心,長相粗鄙的人也可能內心善良。但長大之後,人生經驗卻告訴我們:長得帥、生得美,真的好像比較好。
    2018/04/29 07:47
  • 呂茵斯基不認那段情! 稱:柯林頓濫用權力

    美國前白宮實習生呂茵斯基(Monica Lewinsky)說,透過「#我也是」運動「新眼光」,重新檢視自己與前總統柯林頓(BillClinton)那段情,結論「這就是粗鄙的濫用權力」。
    2018/02/27 11:34
  • 梅姨批粗鄙者坐大位 川普反擊:希拉蕊走狗

    67歲的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典禮中獲頒終身成就獎,她在台上痛批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惡劣粗鄙。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回嗆,說梅莉史翠普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奴才走狗。
    2017/01/10 11:40
  • 快訊/蔡正元:蔡英文99%是同性戀 府方:粗鄙言論

    最新消息,立法院今天審查同性婚姻休正草案,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今批評,總統蔡英文「有接近百分之99同性戀傾向」,對此總統府則表示,蔡正元的言論粗鄙而不文明。
    2016/11/17 18:40
  • 美選辯論二度交鋒揭瘡疤 被指史上最醜陋

    美國總統候選人第2場辯論在台北時間今天上午登場,一如外界預期,川普以粗鄙言論貶低女性的往事,一開始就成了辯論焦點,川普輕描淡寫地道了歉,還提起希拉蕊老公柯林頓的性醜聞風波,說自己只是嘴上說說而已,柯林頓卻是行動派,希拉蕊與川普這一回合辯論,沒有先禮後兵,開場前兩人連手都沒握,立刻就火力全開,也被外界喻為是美國選舉史上用詞最惡毒的一場辯論。
    2016/10/10 20:46
  • 莊國榮參加課審會 挨批言論粗鄙教壞小孩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曾罵前總統馬英九很娘是小孬孬,甚至對他過世的爸爸馬鶴凌爆粗口,當年引發社會輿論批評後,火速請辭;現在他擔任課程審議會專案研修小組召集人,被國民黨披教壞小孩、不適任,莊國榮重砲回擊,強調自己沒有負責審查課綱,是他們沒搞清楚。
    2016/07/26 11:56
  • 立委批「賤人矯情」難聽 主張消音

    熱門古裝劇「甄嬛傳」,也成了立法委員質詢焦點,有立委點出劇中主角對話,出現罵人等粗鄙用語,易造成青少年錯誤認知,立委認為應該消音處理,NCC回應,若台詞符合劇情發展,用何種台詞並無大礙,對此民眾看法兩極,部分家長覺得罵人台詞易教壞孩子,出現在戲劇裡極為不妥,但也有民眾覺得台詞呈現主角個性與生活,出現難聽話,應該沒關係。
    2012/12/20 12:32
  • 毅中辯論飆粗口 學者批重鹹粗鄙

    台灣首場「跨區辯論」,邱毅、陳致中不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同場辯論,雙方激辯2小時,全都在互罵,邱毅猛攻陳致中「召妓」疑雲,陳致中也扯出邱毅的感情史,還不斷譏諷他的假髮,質疑邱毅自爆家人醜聞,邱毅聽了怒罵陳致中是「畜生」,雙方互嗆「不知羞恥」,整場粗話滿天飛,學者認為辯論會粗鄙不堪,太過重鹹。
    2011/12/14 18:26
  • 政見「砲轟會」!蘇批馬郝 郝批扁蘇

    台北市長選舉由選委會舉辦第二場政見發表會,郝龍斌跟蘇貞昌先後上台,沒有正面交鋒,蘇貞昌砲火猛烈,痛批郝龍斌太傲慢,還要連輔選的馬總統別罵人、再批行政院長吳敦義講話太粗鄙;郝龍斌也一改第一場的溫和態度,直嗆蘇貞昌要他公開說明究竟拿陳水扁多少經費。
    2010/11/26 00:21
  • 謝龍介不雅詞彙批菊 陳菊擬提告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昨天在政論節目上,用粗鄙帶性別歧視的言語,批評高雄市長陳菊到北京,甚至用「通匪」,和不雅詞彙,形容陳菊的舉動;陳菊對於謝龍介的行為感到遺憾,謝龍介則是強調,絕對沒有侮辱女性的意思。
    2009/10/20 17:27
  • 國三文筆差! 用詞粗鄙、出口成髒

    再過1個多月,今年的國中基測就要登場!為了測驗實力,民間團體先自辦模擬基測,成績公布發現,英文科的頂標76分和底標12分落差最大,有雙峰化趨勢;至於最受矚目的作文,題目是「愛就在身邊」,不少考生寫得很口語,連私密的性行為,也不避諱地寫出來。
    2009/03/15 18:33
  • 主秘粗口/驚世莊主秘 批馬父乾女兒變X女兒

    沉寂一陣子的教育部主祕莊國榮,今天也出現在百萬擊掌遊行行列中,他上台演說時,把矛頭指向馬英九已故的父親馬鶴凌,莊國榮用非常粗鄙的言詞,說馬鶴凌滿口仁義道德,其實根本就是玩女人。
    2008/03/16 20:23
  • 強吻代價不斐 男子判刑2個月

    今年中秋節前夕,香港藝人官恩娜主持活動時,遭到一名上台男觀眾強吻,她決定告上法庭,法官在昨天做出裁決,認定這名男觀眾,「行為粗鄙,惡意非禮」,判處2個月的重刑。
    2006/11/18 13:46
  • 這款國會! 國是論壇藍綠立委論LP

    外交部長陳唐山的LP風波,在立法院國是論壇上持續發酵。藍軍立委要求行政院長游錫堃,要為陳唐山發言不當事件道歉,但是綠軍立委強調,LP是「優美的台灣辭彙」,沒有粗鄙的意思!
    2004/10/01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