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姨批粗鄙者坐大位 川普反擊:希拉蕊走狗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0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0 13: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7歲的梅莉史翠普在金球獎典禮中獲頒終身成就獎,她在台上痛批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川普惡劣粗鄙。川普也隨即在推特上回嗆,說梅莉史翠普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奴才走狗。


 

梅莉史翠普在眾人的歡呼聲中上台領獎,但下一秒鐘,她收起笑容,語重心長。

藝人梅莉史翠普:「『某人』今年的表演嚇到我了,深深的刺進我心裡,不是因為表現太好,而是一點都不好。」

說到這裡,她甚至眼眶含淚,儘管沒有指名道姓,但梅莉史翠普指的是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那可憐的傢伙,你們看他的樣子(指身障記者),啊...我不知道我說了甚麼,啊...我不記得啦。」

川普在競選期間,模仿並且羞辱紐約時報一名身障記者,這件事梅姨說她忘不了。

藝人梅莉史翠普:「這種羞辱他人的本能,由一個有權有勢者公開示範,將會滲透進入每一個人的生活之中,就像是准許其他人也做同樣的事。」

梅姨是希拉蕊的支持者,選戰打完了還跳出來對下一任總統嗆聲,川普哪裡嚥得下這口氣。

CNN:「等不及天亮川普就在推特上反擊,說梅莉史翠普是好萊塢中最被高估的女星之一,根本是個輸不起的希拉蕊奴才。」

以總統的高度和女明星對槓,看來等著迎接川普的是一個分裂、互相仇視的美國社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梅莉史翠普#金球獎#川普#對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439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