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第六感生死戀 結果共16筆

  • 就愛姊弟戀!「水行俠」離婚4個月愛上大17歲女神 撩妹私訊曝光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去年與大12歲的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離婚,沒想到才分開4個多月,近日就傳出戀上新歡,已經火速有了新目標,據傳是以《第六感生死戀》走紅的61歲女神黛咪摩爾,2人相差17歲,似乎是從上月一起出席活動後開始越走越近。
    2024/02/04 07:20
  • 于子育與11歲兒「靈魂對話」 靠香味拉近親子距離

    溫馨影集《百味小廚神》佳評如潮,第一季結束後緊接著推出第二季《百味小廚神 午餐爭霸戰》,劇情講述阮柏皓演出的男主角「翰旻」在和阿公告別後,決定解開封印已久的通靈眼,在開學後成為校長和昏迷中兒子之間溝通的橋樑。主要演員郭子乾、于子育、張城熙接受MyVideo影音專訪,談到演出角色的挑戰,在劇中飾演媽媽的于子育坦言,有場昏迷中兒子靈魂出竅,找了會通靈的男主角翰旻向她傳話,「那場戲比較難,有種穿梭陰陽界、《第六感生死戀》的感覺,我看著翰旻,但要感受兒子就在旁邊,會有些錯亂,很需要加一點想像力來演戲。」
    2023/09/05 10:29
  • 「絕命癌王」幾個月就病逝!醫曝6症狀小心 5年存活率不到10%

    藝人巴戈2年前因胰臟癌病逝,其實之前包括名嘴劉駿耀、第六感生死戀男主角派屈克史威茲等名人也都罹患胰臟癌,短短幾個月就病逝。為什麼胰臟癌的存活時間這麼短?基隆長庚醫院外科部部長黃挺碩表示,胰臟癌早期無明顯症狀,常見的腹痛、背痛、血糖失控等症狀又很難讓人聯想到胰臟癌,以致發現時都很晚,5年存活率不到10%,因此有「癌王」之稱!
    2023/03/14 23:41
  • 簡立喆突cue琥碧戈柏「幫貓配音」被問《第六感生死戀》翻拍中文版她超興奮

     
    2022/08/11 20:08
  • 《第六感生死戀》破局 女靈媒熱戀「鬼男友」分手了

    與鬼魂熱戀還訂婚,女子卻突喊不嫁了!英國一名年輕女靈媒聲稱多年來與無數鬼魂交往,直到遇見一名叫雷的鬼魂,雙方很快就陷入熱戀,並且已經訂下冥婚,人鬼戀因此在英國一夕爆紅,不過她近日卻自曝已取消與雷的婚約,還指控對方「變壞了」。
    2020/10/20 13:35
  • 浪漫愛情題材永不敗! 西洋、東洋都愛拍

    愛情故事在電影似乎是不敗題材,像是韓星宋承憲和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重新詮釋的《新第六感生死戀》,還有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第二度執導的電影《愛情速可達》,也請來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玆合作,演的也是浪漫愛情喜劇。
    2016/06/04 20:53
  • 愛情故事不敗題材! 動畫、西洋、東洋都愛拍

    愛情故事在電影似乎是不敗題材,不管是以動物當主角的動畫電影《野狼歷險記》,或是韓星「宋承憲」和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重新詮釋的《新第六感生死戀》,甚至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第2度執導的電影,也請來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玆」合作,演的也是浪漫愛情喜劇。
    2016/04/30 21:54
  • 查寧塔圖、宋承憲、二宮和也 男神電影接力播

    春假假期有3位男神主演的電影將要接力播出,從查寧塔圖的浪子愛情故事、宋承憲的人鬼戀,一直到二宮和也與女將軍的戀情,3段不同的愛情故事從古裝到時裝,要讓觀眾的假期充滿浪漫氣氛。
    2016/04/02 23:19
  • 週日棒電影!松嶋菜菜子、宋承憲跨國談愛 重現第六感生死戀經典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本週日下午1點起,將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勝心願》、《新•六感生死戀》、《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鐵娘子》、《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精選完美男》等六部精選好片接力播出,陪你在家度過甜蜜情人節。
    2016/02/13 11:29
  • TVBS歡樂台《42台週日棒電影》除夕下午1點起 連播6部HD高畫質好片

    TVBS歡樂台將自2月7日除夕下午1點起,推出「42台週日棒電影」,一口氣連播六部HD高畫質好片,首週推出《田禹治:超時空爭霸》、《我想念我自己》、《野狼歷險記》、《新‧第六感生死戀》、《朝鮮名探長:烈女門祕辛》、《王者之聲:宣戰時刻》。「42台週日棒電影」首週強片《我想念我自己》,該片改編自同名小說,茱莉安摩兒飾演罹患早發性阿茲海默症患者,精湛演技獲得多項國際殊榮,包含金球獎最佳戲劇類電影女主角、英國電影學院最佳女主角獎、評論家選擇獎最佳女主角獎、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等20項大獎。
    2016/02/06 23:22
  • 《第六感生死戀》首登台! 重現浪漫「拉坏情」

    經典電影《第六感生死戀》,改編成舞台劇,原汁原味,首度搬來台灣演出。搭配高科技投影效果,重現人鬼相戀的場面,當然電影裏頭的經典「拉坏」橋段,也是不可或缺,在台首演,不少明星藝人都來捧場支持。
    2015/08/21 22:31
  • 當掌聲響起/第六感生死戀! 改編音樂劇8月登台

    不管是歌王還是歌后,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的主題曲《奔放的旋律》,大家都能朗朗上口。這部好萊塢抒情經典電影,當時讓深情形象的黛咪摩爾一夕聲名大噪,而相隔20多年後,奧斯卡團隊把電影改編為音樂劇,將浪漫情節化為動人歌曲,重現男女主角捏陶經典畫面,8月來台演出。
    2015/07/17 15:51
  • 「鐵達尼號」主題曲 凱特溫絲蕾:聽到想吐

    電影鐵拿尼號3D版本近期就要上映,女主角凱特溫絲蕾在上節目宣傳時,自己爆料,她聽鐵達尼號主題曲,已經聽到想吐,但主唱席琳狄翁,倒是對自己的作品引以為傲,其實過去許多電影主題曲,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沒忘記怎麼唱,像是第六感生死戀、空中監獄等片,主題曲都很經典。
    2012/04/01 20:08
  • 「熱舞十七」展舞功 史威茲一夕爆紅

    因為胰臟癌病逝的派屈克史威茲,出身舞蹈世家,一身的舞功都是因母親一手調教,1987年的電影「熱舞十七」,簡直就是為他量身打造,他也因此一炮而紅,他的舞技高超,演技也一流,1990年因為演活了「第六感生死戀」裡的深情男子,派屈克史威茲更是因此家喻戶曉。
    2009/09/15 13:29
  • 第六感生死戀男主角癌逝 享年57歲

    以「熱舞十七」在好萊塢竄紅的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對抗胰臟癌將近2年後,終於不敵病魔,病逝洛杉磯,享年57歲。他在1990年演出電影代表作「第六感生死戀」,成為家喻戶曉的男星,也登上個人演藝高峰,這些年來他淡出大銀幕,去年初在得知自己罹癌之後,派屈克史威茲還是抱病接拍電視影集,不過只拍了一季,就不得不退出,今天驚傳病逝消息,全球粉絲倍感不捨。
    2009/09/15 09:36
  • 「第六感生死戀」男主角 罹胰臟癌

    因為演出電影「第六感生死戀」走紅的男星派屈克史威茲,傳出罹患胰臟癌的消息;有媒體報導,除非奇蹟出現,不然他只剩下5星期的生命,不過派屈克史威茲的醫生發表聲明,指出他的病情並沒有像外傳的這麼嚴重。
    2008/03/07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