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查寧塔圖、宋承憲、二宮和也 男神電影接力播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4/02 2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取自:臉書/Dear John。)

連續假期有3位男神主演的電影將要接力播出,從查寧塔圖的浪子愛情故事、宋承憲的人鬼戀,一直到二宮和也與女將軍的戀情,3段不同的愛情故事從古裝到時裝,要讓觀眾的假期充滿浪漫氣氛。


電影《最後一封情書》:「謝謝你小事一樁,我叫莎瓦娜!我是約翰。」

沙灘夕陽、浪漫氣氛,還有英雄救美的橋段,讓巧遇的2人譜出美麗戀曲。

電影《最後一封情書》:「今晚是滿月,不管你身在何處只要用拇指就能捕捉月亮。」

電影《最後一封情書》,查寧塔圖飾演一位在單親家庭長大,自暴自棄沒有理想的浪子。

電影《最後一封情書》:「他們要將你派駐到哪?最前線嗎?再見了!再見。」

意外插曲改變了人生觀,也更深刻思索愛情的真義,像這樣找男神來譜戀曲的電影還有《新第六感生死戀》。


電影《新第六感生死戀》:「七海不是因為意外過世而是被謀殺了,請妳回去,請你聽聽她的解釋。」

韓國男神宋承憲與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在電影新第六感生死戀中重新詮釋人鬼戀,讓人看到男神不一樣的深情。


 
《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你就要進入大奧了,你能保證決心不變?是的!很像你的作風啊!保重自己。」

日本男神二宮和也在跳脫歷史的國度中女權當道,卻愛上了高不可攀的女將軍柴崎幸;3段愛情故事都將在連續假期接力播出,要讓觀眾感受來自東西方男神不一樣的鐵漢柔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最後一封情書#新第六感生死戀#大奧:女將軍與她的後宮三千美男#宋承憲#查寧塔圖#二宮和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39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