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漫愛情題材永不敗! 西洋、東洋都愛拍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溫硯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4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愛情故事在電影似乎是不敗題材,像是韓星宋承憲和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重新詮釋的《新第六感生死戀》,還有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第二度執導的電影《愛情速可達》,也請來金獎影后茱莉亞羅勃玆合作,演的也是浪漫愛情喜劇。

電影《愛情速可達》:「我覺得我被看輕了,我來這是為了避免這種狀況,你準備好去上課了嗎。」

電影《愛情速可達》,男主角湯姆漢克斯飾演學歷不高被迫離職的員工,決定到社區大學進修,和飾演講師的茱莉亞羅勃玆相戀。

電影《愛情速可達》:「要搭便車嗎?好,但我不要把那水桶戴在頭上。」

這部浪漫喜劇電影是湯姆漢克斯執導的第二部電影,兩位影帝影后互飆演技。

電影《新‧第六感生死戀》:「你一生的幸福將由我來守護。」

韓星宋承憲和日本女星松島菜菜子演出亞洲版的《第六感生死戀》,兩位巨星克服語言隔閡,詮釋陰陽兩隔的愛情故事,還有日本電影。

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我會一直寫下去,不管50年、60年,我都會繼續寫。」

飾演作家的日本演員草剪剛寫給罹癌妻子1778個故事,最後妻子奇蹟似地延續了5年的生命,3部電影不約而同都以愛情故事為題材,電視台接連播出讓周末更精彩。

圖/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情速可達#新‧第六感生死戀#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湯姆漢克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368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