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第三階段 結果共161筆

  • CBA禁輸球主帥賽後受訪 陸網友吐槽「不讓批評就沒批評」

    仍在休賽期間的中國籃球聯賽(CBA),官方日前發布一項通告,引發球迷與對岸網友熱議。聲明提到、即將在3月6日開打的CBA聯賽第三階段,賽後場邊的官方採訪,將只針對勝方球隊的總教練進行,輸球的一方將不再參與訪問。此規定一出,隨然讓大陸網友傻眼,許多人紛紛在微博上吐槽,「只能說好聽的,多麼熟悉!」「不接受任何批評,就沒有批評」「禁止敗方主帥接受採訪,只能證明CBA存在不公平的事件很多,怕被暴露出來。」
    2024/02/20 15:12
  • 峮峮、籃籃都來!讀賣巨人交流賽票房創新高 第三階段售票曝光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總票房逼近9成,已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今(7)日公告第三階段即將加開「內野區域」,最低票價800元就可前進臺北大巨蛋現場觀賽,第三階段訂於2月16日正式啟售,同步公開啦啦隊名單,為所有棒球迷開春投遞最香震撼彈,峮峮、籃籃都在名單中。
    2024/02/07 14:47
  • 年前擴大發錢!「每月至少1.3萬」入帳 年輕人有福了

    為減輕家庭經濟負擔,讓民眾願意生、能夠養,台南市政府配合中央少子女化對策計畫第三階段加碼,落實「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托育補助調整為每月至少1萬3000元,第2名子女1萬4000元,第3名1萬5000元。去(2023)年補助7萬多人次,今(2024)年截至1月15日為止,已近6千多名申請,預計補助可達8萬人次。只要家中育有未滿2歲兒童之家庭,皆可申請育兒津貼或托育補助,二者不得重複請領。
    2024/01/24 11:47
  • 總統辯論/賴清德轟侯、柯炒房炒地 柯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賴清德提問指出,侯神通廣大,一間房子竟然可以申請99個門牌號碼,全國沒有一家旅館或民宿有能力這樣做,連基本的利益迴避都做不到,還談什麼居住正義?柯文哲家稱要開業為何不買建地要購置農地?柯文哲回應時說,辯論會應該要討論台灣願景,結果都在討論大家的房地產,話鋒一轉他對賴說,面對國家大事還是要嚴肅,「黑幫老大不需要自己動手,你真的不知道新潮流在做什麼?」批新潮流是台灣禍害。
    2023/12/30 16:25
  • 總統辯論/藍白圍攻質疑挺台獨 賴清德:不卑不亢維持現狀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30日)下午出席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在第三階段交叉詰問時,柯文哲詢問,賴清德要如何務實推動台獨,美國學者稱希望民進黨取消台獨黨綱,那台灣是否要停止ECFA?賴清德回應,美國政府或美國學者反台獨是一段話,目的是要維持台海現狀,但被斷章取義,「我已經提到我賴清德不卑不亢,對帶領台灣,維持現狀守護兩岸和平。」
    2023/12/30 16:05
  • 65歲以上公費肺鏈疫苗第三階段開打 164萬人符合資格

    疾管署今(26)日表示,為積極維護65歲以上民眾健康及降低因感染肺炎鏈球菌導致嚴重的併發症或死亡之機率,疾管署分別於今年10月2日及11月27日推行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並自12月25日起展開第三階段接種作業,針對年滿65歲以上曾經接種2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簡稱PPV23)滿1年以上者,提供1劑公費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簡稱PCV13),符合資格者約164.3萬人,請踴躍接種。
    2023/12/26 14:35
  • 肺鏈疫苗公費第三階段今開打 副作用、高危險群QA一次看

    近日不少民眾感染呼吸道疾病,今(25)起肺炎鏈球菌疫苗開放第三階段資格民眾接種,65歲以上長者,如果曾經接種PPV23且間隔至少1年者,可公費接種1劑PCV13。目前國內有兩種肺炎鏈球菌疫苗可供接種,一種是13價,另一種是23價,《TVBS新聞網》也為您整理差異、副作用以及接種禁忌。
    2023/12/25 10:31
  • 突破玻尿酸極限!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生策會近日舉辦年度「SNQ國家品質標章」授證典禮,象徵MIT台灣產製商品最高榮譽的SNQ國家品質標章(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除安全衛生外也著重於品質和實用性,每年角逐產品眾多,SNQ集合160位國內各領域最頂尖的專家,通過行政、書審、簡報三階段審查,每項產品報告均為第三方單位檢測,各類別中能獲得此認證的產品極少。蓓朵娜「六重奏玻尿酸精華」因其創新的科技與品質卓越,獲得化妝品類最高殊榮,成為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的優質產品。
    2023/12/20 15:45
  • 南加薩爆激烈巷戰! 「聖戰」成員穿便服偷襲以軍

    以色列宣布,戰爭進入第三階段,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已經被以色列地面部隊團團包圍。現在不只哈瑪斯,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也加入巷戰反擊。以色列軍方表示,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拿下哈瑪斯最後一個據點。
    2023/12/06 22:57
  • 以巴不斷更新/專注擊殺哈瑪斯! 以軍將展開第三階段地面行動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06 10:01
  • 慘!二度失敗 金正恩接連射衛星 南韓智庫:政治考量

    北韓週四清晨再一次試射人造衛星,不過隨後立刻坦承任務失敗,火箭疑似是在第三階段發生異常,無法順利送衛星上軌道,然而這已經是3個月內,北韓兩度發射衛星以失敗告終,不過北韓矢言10月會再嘗試。南韓智庫專家就分析,連續試射有政治考量,金正恩想在年底前,向人民展現國力。
    2023/08/25 14:40
  • 第三階段猴痘疫苗開打!預約免登記 2劑保護力近9成

    第三階段猴痘疫苗自今(16)日起接種,總計有79家合作醫療院所提供服務,本次預約改採直接到院所網站或電話預約,對象也包含接種第一劑滿28天(4週)民眾接種第二劑,保護力趨近9成。
    2023/05/16 20:09
  • 李艷秋嗆國民黨總統「三階段」徵召:以為在賣電風扇

    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未定,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曾表示,總統提名作業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黨內整合,第二是泛藍整合,第三才是包含民眾黨非綠陣營整合。對此,媒體人李艷秋20日批評,國民黨依三階段徵召總統提名人,第一次聽到以為他們在賣電風扇,她建議問問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二人,民調輸了願不願意當副手?願意的就納入民調,不願意的就踢掉,5月初把能人選搞定,都不用這麼囉嗦。
    2023/04/20 15:38
  • 小三通復航有望?王必勝率隊飛金門視察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在金門縣長楊鎮浯陪同下,到金門水頭碼頭視察「小三通」的防疫工作,確保醫療量能和出入境通關。金門縣府提到,預計會「階段性復航」,第一是專案和金門鄉親,第二是台商,第三階段才是全面復航。
    2022/12/14 00:00
  • 「雙城論壇」不辦? 黃珊珊反問陳時中:打臉蔡總統

    北市選戰辯論會第三階段,媒體提問中共二十大之後,對台政策轉趨強硬,兩岸關係議題,是否支持被中共統一,蔣萬安說一國兩制反對到底,陳時中說當然是反對,黃珊珊則說獨裁和民主不可能共存,另外如何落實居住正義,社宅政策如果跳票,敢不敢承諾不選連任,三個人都沒有直接回答問題。
    2022/11/05 20:13
  • 北市長辯論/挺高端到底 陳時中:我是最想公布合約的人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三階段候選人結論部分。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感性地、表示,「我沒有阻擋疫苗,我是全世界最想公布疫苗合約的人」,但是不能為我自己公布這一切,讓台灣失信於國際。
    2022/11/05 16:36
  • 北市長辯論/蔣萬安用「矽谷經驗」答社宅題 陳時中酸:那邊有建?

    台北市長唯一一場辯論今(5日)登場。辯論會第三階段媒體人提問部分,媒體人錢怡君提問,台北市房價高,請問三位候選人如何落實居住正義延續社會住宅政策,如果第一任任內設定的社宅KPI跳票,是否承諾不競選連任。陳時中強調自己最重視居住正義,並質疑黃珊珊上任北市副市長3年社會住宅只達成121戶;另外他也要詢問蔣萬安一直稱,「用矽谷經驗帶領台北,到底是什麼?那邊有建社會住宅嗎」。
    2022/11/05 15:42
  • 有片/韓梨泰院踩踏事件81傷!滿地倒臥群眾 消防就地CPR搶命

    國際最新消息,南韓在新冠疫情解封後,迎來第1個萬聖節週末夜,首爾梨泰院湧入約10萬民眾,慶祝節慶,但卻在10點過後,發生大規模踩踏意外,大街上有警消人員對倒臥的民眾,實施CPR,目前至少有81人受傷。韓國總統尹錫悅緊急指示相關部門全力支援急救患者,消防單位上調應對階段至第三階段,全力救助現場民眾。
    2022/10/29 23:24
  • 高端補打!接種站「找嘸人」僅30萬人打3劑

    第三階段莫德納次世代疫苗開放接種,很多長者已經打第五針,但前面接種廠牌很少打高端,不諱言「沒興趣」,也質疑保護力,畢竟出國還得補打,像是前兩劑打高端,要再補接種的人,間隔6個月,等於至少半年後才能出國,公衛專家則建議第三劑接種到現在對中重症保護力幾乎是0,呼籲快補上次世代疫苗。
    2022/10/20 13:37
  • 半年後疫苗保護力歸零?指揮中心:次世代疫苗不排除納入年輕人

    國內BA.5疫情快速升溫,面對BA.5變異株,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坦言,確實因為BA.5病毒株的免疫逃脫,在接種完第三劑後中和抗體的保護效果會下降的比較快,所以其實在要推出的次世代疫苗部分,食藥署的核准使用年齡是在18歲以上,也不排除年輕人會納入次世代疫苗第三階段施打。
    2022/09/12 15:07
  • 「普欽大腦」女兒座車遇襲亡 俄控:烏特工暗殺

    俄烏開戰半年,戰局仍然僵持不下。烏克蘭在南部,開始發動零星反攻,戰事進入第三階段。而在俄羅斯,有「普欽大腦」之稱的杜金,他的女兒座車遇襲,當場死亡,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聲稱,動手的就是烏克蘭特工,不過暗殺目標,原本是鎖定杜金。
    2022/08/22 22:34
  • 俄三度射「匕首」極音速彈! CNN:戰事入第三階段

    俄羅斯開戰後,第三度朝烏克蘭,發射極音速「匕首」飛彈,俄軍還宣稱,他們以口徑巡弋飛彈,炸毀奧德薩的海馬斯彈藥庫。不過軍事專家認為,克里米亞遭受烏克蘭一波波攻擊,原本低迷的士氣,進一步受挫,戰事已經進入第三階段。
    2022/08/22 19:36
  • 香港酒吧爆疫情 林鄭月娥:6月底未必再放寬防疫限制

    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天說,當局未必按照規畫於6月底實施第三階段放寬防疫限制。
    2022/05/31 12:16
  • 上海市府:6/1起進入公共場所須持72小時核酸證明

    上海市將於6月1日步入第三階段防控,實施COVID-19疫情防控常態化管理。官方今天宣布,從6月1日開始,民眾進入公共場所與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須持72小時核酸檢測證明。
    2022/05/29 15:49
  • 台灣如何與病毒共存 陳建仁拍影片提「防疫三寶」釋疑

    國內新冠肺炎本土確診案例累計破百萬,前副總統、中研院院士陳建仁,日前拍攝5支影片,今(22)日在網路上公布,他指出台灣目前走向與病毒共存,防疫目標已走到第三階段「提升自主防疫力」,所以「防疫三寶」相當重要,包括疫苗追加劑、快篩試劑與抗病毒藥物,他並再度呼籲國人打好三劑疫苗。
    2022/05/22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