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第三階段 結果共161筆

  • 快訊/只要打一針就好! 嬌生疫苗重症效力達85%

    疫苗研發,晚間又傳出好消息!嬌生公司公布第三階段人體試驗結果,雖然整體防護效力只有66%,但對防範重症的效力,卻高達85%。依照地區來看,效力也有不同,像是拉丁美洲,效力66%,而在變種病毒肆虐的南非,效力只剩57%,不過嬌生仍計畫在下禮拜,向美國FDA申請緊急授權使用。
    2021/01/29 21:43
  • 昔高票連任現淪罷免目標 王浩宇曾靠「1事」打動中壢人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018年以選區中第3高票連任成功,不過,近來有民眾看不慣他在網路上利用仇恨言語製造對立、公審網友,因此決定發起罷免王浩宇活動,先前中選會審查通過第二階段連署,將於週六(16日)進行第三階段投票作業,他也成為首位通過罷免案第二階段門檻的桃園市議員。
    2021/01/14 21:45
  • 王浩宇罷定了?「藍營4強棒」夾擊 三階投票寫歷史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將在16日舉行第三階段投票,儘管「罷王」由民間發起,但最新消息指出,在國民黨「中壢4強棒」夾擊之下,此次投票有可能寫下中壢罷免議員成功的歷史。
    2021/01/02 17:53
  • 200萬劑大陸疫苗運抵巴西 進行第三階段人體試驗

    巴西聖保羅州政府今天上午再收到200萬劑自中國進口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苗CoronaVac。
    2020/12/19 08:22
  • 王浩宇出1招反制罷免?他揭中壢人真實心情

    萊豬牛議題持續延燒,但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在臉書貼出一張牛排照片,並寫「這裡面,有賽德克巴萊嗎?」,不僅國民黨立委批評低級,連自家綠委都開罵並嚴肅地說「應道歉」。而王浩宇的發言引發爭議,讓外界更關注明(2021)年1月16日,他的第三階段罷免投票是否會通過,對此桃園市議員黃敬平也在TVBS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揭露中壢人真實的心情及反應。
    2020/12/18 09:36
  • 快訊/Moderna疫苗94.5%有效 道瓊期指漲逾500點

    繼輝瑞疫苗傳出喜訊之後,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也宣布,第三階段初步試驗顯示,自家疫苗有效性達到94.5%,這項利多消息激勵美股盤前期貨,道瓊期指上漲超過500點,莫德納的股價,也在盤前上漲超過16%,同時也帶動原油價格,西德州原油上漲3.9%。
    2020/11/16 21:15
  • 輝瑞疫苗效力達90% 好消息!全球振奮

    新冠肺炎疫苗傳出好消息,美國輝瑞製藥和德國的生技公司共同研發的疫苗,第三階段臨床實驗顯示,疫苗的防疫力達到90%。輝瑞已經宣布將在年底前,提供全球5千萬劑的疫苗。疫苗消息也帶動全球股市開出慶祝行情,唯獨在疫情期因為「宅經濟」而受惠的科技類股重挫,那斯達克指數下跌超過1.5%。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上任後的施策藍圖,防疫是新政府的重中之重,拜登也提出防疫工作小組13人的名單,除了由前FDA局長和耶魯醫學專家領軍以外,川普政府的「吹哨人」──爆料白宮阻撓防疫工作的疫苗專家布萊特,也被拜登延攬進防疫小組。
    2020/11/10 20:00
  • 快訊/輝瑞疫苗宣布效用達90% 道瓊期貨漲1400點

    美國輝瑞藥廠,與德國生物公司合作研發的新冠疫苗,傳出好消息,第三階段的大規模測試,疫苗效用超過90%,美股盤前期貨受到消息激勵,道瓊期貨大漲1400 點,漲幅超過5%,輝瑞公司的股價,也在盤前交易中上漲7%。
    2020/11/09 20:50
  • 今年底中國新冠疫苗 產能將達6.1億支

    全球都在期待新冠疫苗能終止這場疫情,而大陸更是搶先在疫苗的研發佈局上,大陸國家衛健委和科技部宣稱目前大陸有4款疫苗進入臨床三期試驗,6萬名受試者在施打後都沒有嚴重不良反應,預計中國製新冠疫苗今年底產量能達6.1億支。至於浙江搶先讓一般民眾自費施打,官方也表示這是在接種者知情、自願和同意的前提下完成,並無不妥。另外,在病毒的感染源上,大陸也從追查青島疫情中,發現冷凍鱈魚外包裝上有活病毒,證實病毒能藉由物傳人。
    2020/10/21 19:55
  • 一天新增7萬例確診!全美僅2州新增病例降

    新冠確診數已破800萬人的美國,秋冬疫情令人擔憂,過去14天,單日新增確診大增28%,週末一天就增加近6萬人感染;這一波主要是中西部和西部山區疫情失控,現在鄉間醫療院所相當吃緊。有專家指出,接下來6到12個星期,將是美國疫情最黑暗時期,挑戰非常艱鉅。至於川普政府不斷強調的疫苗,目前為止,沒有一支準備好申請緊急使用授權;11支進入第三階段臨床試驗的疫苗,至少3支一度暫停;就算疫苗核准,分配和施打也不可能一下子迅速到位,讓美國疫情恐怕樂觀不起來。
    2020/10/19 19:59
  • 「禮來」抗體療法試驗喊卡!新冠疫苗恐得等明年初

    各國拚新冠肺炎疫苗、治療,但繼昨天嬌生疫苗,第三階段臨床試驗喊卡,美國另一家藥廠禮來,也因為安全疑慮,宣布暫停抗體療法試驗,這種療法類似美國總統川普治療時接受的抗體療法,讓新冠肺炎預防與治療再添變數。而就在這個時候,歐美疫情也不斷升溫,美國單日新增確診,雖未達七月6萬6千人的高峰,但每天新增5萬人感染的趨勢,仍令專家十分憂心;歐洲也幾乎所有國家,都出現病例激增,英國住院人數創新高,義大利也顯現第二波疫情,連原本相當平穩的捷克,確診人數也暴增。
    2020/10/14 19:58
  • 快訊/一名受試者身體不適 嬌生疫苗暫停試驗

    新冠疫苗的最新國際訊息,美國嬌生公司今天宣布,暫停疫苗試驗,理由是一名受試者的身體出現"無法解釋"不適感,目前該公司跟一組獨立董事會正在檢測受試者的情形。這讓已在九月下旬進入第三階段臨床試驗的嬌生,疫苗研發進度受挫。
    2020/10/13 10:26
  • 「罷王」二階達標今送件 王浩宇:韓粉報復行為

    罷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二階連署已達標!罷王總部今(13)日將赴桃園市選委會遞交4萬份連署書,若審核順利,有望在12月進行第三階段罷免投票。對此,王浩宇雖重申尊重,但網路發文砲火也未停歇,並認為「這場罷免明顯就是韓粉報復行為」
    2020/10/13 07:43
  • 強調安全無虞! 牛津大學疫苗恢復人體試驗

    英國牛津大學和製藥公司合作研發的疫苗,因為受試者出現不良症狀,先前暫停試驗,如今牛津大學發表聲明說,疫苗安全無虞,12日宣布重新恢復第三階段人體試驗,也強調,疫苗研發過程中暫停,是正常現象。
    2020/09/13 11:57
  • 牛津疫苗人體實驗喊卡 恐影響台灣疫苗布局

    英國牛津大學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在進入第三階段,大規模人體實驗後,因為英國有受試者出現脊髓炎,雖然無法判定是否跟疫苗有關,藥廠決定暫停全球實驗。疫苗研發喊卡,再度重挫市場信心,不過今天有好消息傳出,如果確認出現的症狀,跟疫苗無關,藥廠說,最快下周就能恢復實驗。
    2020/09/10 22:44
  • 快訊/牛津疫苗試驗暫停 金融時報:下週將重啟

    英國牛津大學與阿斯特捷利康共同研發的疫苗,傳出試驗過程有受試者出現橫貫性脊髓炎症狀,因此暫停第三階段試驗,目前正在進行詳細檢視,找出疫苗問題,不過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如果檢測沒問題,最快下個星期,阿斯特捷利康就會重新展開試驗。
    2020/09/10 14:27
  • 最有潛力牛津疫苗卡關!受試者「不明原因不適」

    被視為全球最有潛力的新冠肺炎疫苗,遭遇研發卡關危機!由牛津大學和阿斯特捷利康藥廠所研發,第一、第二階段人體試驗都有相當正面的成效,吸引美國、澳洲甚至是歐盟接連搶著下單,但藥廠卻在8日宣布研發暫緩!原因是一名第三階段的人體試驗受試者,出現無法解釋的病症,身體嚴重不適,而且找不到原因;基於安全考量,藥廠決定暫緩試驗,將由獨立的審核小組進行全面檢視後,再決定是否繼續。消息一出,阿斯特捷利康藥廠在美國掛牌股價,盤後重挫8.1%。
    2020/09/09 20:04
  • 國家門面新風貌!桃機第三航廈加碼至956億 預計2026年完工

    疫情期間,桃機航班大幅減少,桃機公司也忙著著手第三航廈工程,以及南北跑道修繕。目前桃機工程總預算,也從789億,增加到956億,分成三階段工程,預計在2026年會完工。另外也趁著這段時間,桃機分批修繕南北跑道。專家建議,除了眼前的第三航廈工程,建議桃機也可考慮修繕第一航廈,進行改建補強。
    2020/09/04 23:00
  • 「罷免陳致中」總部明成立!第二階段連署啟動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罷免案,今(4)日開始發送第二階段連署書,明(5)日上午10時將成立罷免總部,預計在11月前完成3萬5000人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審查,一旦通過便會進行第三階段的投票,決定陳致中去留。
    2020/09/04 12:33
  • 想洗刷散播病毒惡名? CNN:陸想在疫苗競賽獲勝

    北京一間生物技術公司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進入第三階段試驗,CNN難得獲准進入廠區採訪,報導指出大陸非常想要在疫苗競賽中獲勝,才能夠從病毒散播者,華麗轉身變成抗疫領導者,而香港的全民普篩則引發民主派不滿,他們懷疑找有黑歷史的中資廠商檢測,港人的DNA會被送中。
    2020/09/02 22:36
  • 罷免陳致中第一階段通過 9月4日啟動二階段連署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的罷免案,罷中總部發言人郭倫豪表示,本月3日將第一階段的連署書3500份送交中選會,今(27)日正式收到核准函文,確認通過第一階段罷免聯署。至於第二階段,預計將在9月4日啟動,一旦通過就會進行第三階段的投票,決定陳致中是否能保住議員職務。
    2020/08/27 20:20
  • 邁入第三階段人體實驗 巴西最快年底接種中國疫苗

    巴西聖保羅州長多利亞今天表示,抵抗武漢肺炎的中國實驗疫苗Coronavac目前在巴西進行第三階段人體試驗、一旦試驗成功,巴西公立醫療體系可望在12月開始接種。
    2020/08/27 11:13
  • 疫苗強權競賽!「史普尼克V」 俄國抄捷徑拔頭籌

    新冠肺炎疫苗有解了嗎?俄羅斯率先宣布,自行研發的疫苗「史普尼克V」已經獲批准註冊,最快這個月底就會讓境內醫護人員接種,但俄羅斯的疫苗跳過最關鍵的第三階段臨床試驗,急就章的成品讓公衛界大大質疑。俄羅斯聲稱自己的疫苗,是基於蘇聯時代留下的研究遺產,已經用在包括伊波拉疫苗研究在內,但沒有最後階段的數萬人人體試驗,根本無從得知疫苗是否安全有效,讓國際社會不免懷疑,這是總統普欽大外宣和大內宣的手法。
    2020/08/12 20:05
  • 美藥廠拚年底問世 陸宣稱解放軍疫苗獲批准

    全球疫情沒有舒緩,現在各國都在比看誰研發的疫苗比較快問世。美國藥廠「默德納」宣布,疫苗進入臨床實驗第三階段,如果順利,最快在年底就能施打。另外中國大陸有解放軍參與研發的疫苗,宣稱已經獲得批准使用。
    2020/08/03 22:44
  • 疫苗告捷!美莫德納:進入第三階段人體實驗

    美國生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和國家過敏症和傳染病研究所(NIH)共同研發的疫苗,傳出好消息,前兩階段的人體實驗,分別由8人和45人的群體,都對疫苗產生正面效果,體內出現大量中和抗體,這讓研發人員相當有信心,將在本月底進行第三階段,規模達到3萬人的人體實驗;不過讓外界擔憂的是,前兩階段受試者都出現副作用,而且劑量越重者副作用越明顯,像是頭痛、疲倦,症狀因人而異,都算是輕微而且幾天後就會消失,未來施打在年長者或體弱的病患身上,這些副作用是否會造成影響,都還有待觀察。
    2020/07/15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