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第三人責任險 結果共15筆

  • 大陸漁船2死!海巡追逐多次撞擊船身 外媒:兩岸緊張局勢恐升溫

    海巡查緝大陸漁船時,坦言曾多次碰撞船身,被外界質疑隱匿。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最新聲明澄清,兩天前就揭露此案受第三人責任險保障,代表有碰撞,這是基本常識,是因為沒有媒體來確認,才造成誤會產生。
    2024/02/21 19:16
  • 2大平台沒幫外送員保第三責任險! 勞動部出手了

    據統計,今(2022)年前三季外送員涉入1545件交通事故,除720名外送員傷亡外,更額外造成469人傷亡。勞動部日前發布「外送作業安全衛生指引」,要求平台替外送員投保第三人責任險,規定11月1號施行。不過,全國外送產業公會卻發現,國內2大外送平台根本沒加保,目前職安署已要求平台業者在3個月內限期改善。
    2022/11/05 15:51
  • 外送員「第3責任險」11/1期限到 2平台仍未保

    外送員接單送餐,在路上花的時間,比一般騎士多上好幾倍,為了給外送員多一份保障,政府要求要替外送員,投保第三人責任險,規定11月1號施行,但全國外送產業公會卻發現,國內兩大外送平台根本沒加保,對此平台回應,都交由數位平台經濟協會處理,不過目前還在跟保險業者洽談,開發合乎法規的險種,平台實施上窒礙難行。
    2022/11/04 19:10
  • 特斯拉遭撞!「車價跌18萬」控保險公司不賠

    日前一輛特斯拉,被砂石車撞上,修車費由對方保險公司賠償,但車主指控,「第三人責任險」理賠項目,明明有包含「車價減損」的部分18萬,保險公司卻不認帳,對此,遭指控保險公司表示,主要是金額談不攏,而律師也說,減損金額難以認定,建議提告才有法院依據。
    2022/07/22 18:40
  • 新手買車該注意什麼? 網友一面倒建議保這個

    各位新手們,知道買車應該注意什麼事情嗎?很多人第一輛車其實是由父母出面,所以可能還是一知半解。等到自己真正要初次買車首購的時候,依舊搞不清楚到底有哪些細節。即使先上網做足功課,實際上在細節裡的魔鬼通常很難全部被抓出來。DCARD有網友上去詢問,新手買車到底應該注意哪些事情,沒想到多數網友都提醒這個險一定要保。
    2021/10/19 15:50
  • 汽車車險怎麼買? 達人:這三個險種必買

    出門在外不只朋友要有,保障更要有!購買中古車保險究竟該怎麼買?中古車商總經理黃聖君在《地球黃金線》節目中表示,甲式、乙式或者丙式這些車體險保障相對來說只是其次,黃總建議有3種保險絕對必買,包含第三人責任險、超額責任險還有駕駛人傷害險等,不只可以補充強制險的不足,更可以讓自己有更多保障。
    2021/03/04 13:47
  • 避免A到超跑賠不完 「超額責任險」到底該不該保?

    都會區超跑、豪車越來越多,一不小心碰撞,往往要面臨鉅額賠償,而且動輒百萬元費用,強制險甚至第三人責任險恐怕都難以負擔,因此近年產險業者紛紛推出低保費高保額的「超額責任險」,不過汽車族投保率只有一成多左右。
    2020/11/30 22:52
  • 撞壞超跑賠不起哭窮? 可先了解「這個保險」

    這起孝子撞超跑的事件,也引發一般民眾對於,超額責任險的認識,因為車險都只有保障自己的車子,第三人責任保險,才是賠償對方損失,但通常最高只能賠到一百萬,不過超跑維修昂貴,要加多加超額責任險,一項保費大約1至4千元,才能轉嫁天價賠償費。
    2018/12/19 13:42
  • 保障!雙北桃YouBike 第三人責任險上路

    為了保障YouBike騎士跟民眾安全,雙北跟桃園同步推動YouBike第三人責任險,從今天(6/1)開始正式上路!也就是說,民眾如果騎YouBike發生事故導致第3人傷亡的話,最高可以享有200萬元的理賠保障。
    2018/06/01 12:44
  • 雙北YouBike第三人責任險 6月上路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宣布,6月起,雙北交通局投保所轄YouBike第三人責任險將同時生效,民眾騎乘YouBike若發生事故,導致第三人受傷或死亡,可有最高新台幣200萬元的理賠保障。
    2018/05/31 14:06
  • 看清楚!機車險分級 自摔、被撞「有但書」

    其實機車保險,除了政府規定的強制險外,現在有些會多加一些第三人責任險,只是裡頭可能就沒包含自己機車的車體險,而且還分等級,有些只保自摔的毀損,或是車禍毀損,但會加但書「停放中」的毀損,可能就要找出「肇事車牌」才會理賠! 
    2018/05/18 19:30
  • 怎麼凹了!賓利車違規釀禍 騎士憂賠不起

    賓利車違規迴轉釀車禍,騎士擔心賠不起!台北市市民大道發生一起車禍,賓利車橫停在路中央,後車門遭撞凹,釀禍機車騎士好無奈,擔心這下如果要求賠償該怎麼辦?賓利車其實是百貨公司的公務車,駕駛貪方便違規迴轉,雖然他們說不會追討維修費,但現在高價車愈來愈多,遇上類似狀況,第三人責任險的超額保險成為解決賠償的保障。
    2018/04/14 13:20
  • 北市YouBike第三責任險 擬107年中上路

    台北市交通局今天宣布,轄內公共自行車第三人責任險,已針對內容、出險流程,與產險公會、YouBike公司達成共識,預計今年上半年可投保,保費暫訂每車、每年新台幣400元。
    2018/02/23 16:46
  • 千萬超跑滿街跑 超額險投保率增3成

    這幾年國內超跑越來越多,開車在路上,要是不小心撞上名貴車,可能光修車財損都賠不起,因此超額險的詢問度越來越高,額度甚至從以往的數百萬,提升到2000萬。不過超額險是附約,有先有強制責任險和任意第三人責任險當主約,才能投保,保費1千多,投保率增加3成,但是營業用的車輛,計程車大貨車等,不適用。
    2017/01/21 18:26
  • 高捷補洞工程追加五億 保險金破錶

    高雄捷運因為坍塌將增加五億工程款,高捷公司說保險公司和包商會聯合理賠,但我們發現其中的問題是,如果這次全部由保險給付,將會用盡第三人責任險的上限,而高雄捷運的意外理賠的數額,讓許多精於計算的保險業跌破眼鏡。
    2005/12/06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