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停辦溫度連續地震白狼張安樂台南市宜蘭礁溪宇宙人田馥甄租屋補助地震
  • 搜尋:

    第一美胸 結果共9筆

  • 梓梓董梓甯「胸前釦子快炸開」! 辣跳ILLIT手指舞激喊:有吸到你嗎

    女星梓梓(董梓甯),是職籃P. LEAGUE+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的隊長兼總監,擁有甜美的臉蛋、不科學的逆天長腿、受封為「本土第一美胸」的豐滿上圍、加上酷炫又不失優美的舞蹈實力,圈粉無數。她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激辣福利照」,截至目前,IG已累積超過87萬名鐵粉追蹤。前天(14)日上傳影片,在鏡頭前飆跳南韓女團ILLIT夯曲〈Magnetic〉手指舞,性感模樣辣翻大票網友,短短兩天時間,就累積超過2萬人按讚關注,顯見女神人氣相當高。
    2024/04/16 17:03
  • 美胸女星宣布訂婚!分手4年復合陸男星 甜曬鑽戒羞吐喜訊

    平面模特出身、後轉戰螢光幕前的「中國大陸第一美胸」徐冬冬宣布訂婚消息!34歲的她於去(2023)年8月證實復合分開了4年的演員男友尹子維,兩人的重修舊好也讓粉絲們感動不已,不料時隔不到半年的時間,徐冬冬選擇在農曆新年結束之際公開訂婚消息,大方曬出鑽戒證實已經接受男友求婚,預計會在洛杉磯、及老家哈爾濱舉辦兩場婚禮。
    2024/02/18 21:53
  • 梓梓素顏照曝光!本土第一胸上圍驚人 衣服「鈕扣快炸裂」

    台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女星梓梓(董梓甯),身材火辣外表也十分引人注目,傲人身材受封「本土第一美胸」。新年期間,梓梓也在社群分享回老家生活,「年前都在忙工作,過年終於可以不用化妝,第一天就素顏回阿公家」,真實面容曝光,也可以注意到她的上衣鈕扣快要炸開。貼文吸引逾1.4萬網友按讚,2百多則留言討論。
    2024/02/14 22:17
  • 曾是AV第一美胸!水卜櫻嘆「姊味變重」 近照嚇壞老司機

    曾經的AV第一美胸不再?在成人界「極度現實」的環境之下,女優一夕成名、一夕沒落是常有的事,而如今曾以「蘿莉系」打響知名度的25歲女優水卜櫻,卻在近期發文坦承覺得自己「慢慢變成姊姊了」,而該篇貼文也隨即被轉往PTT引起討論,不少老司機也認同表示「水卜櫻已經不是水卜櫻」。
    2023/05/23 08:44
  • 罹乳癌引退!「最美潘金蓮」睽違17年現身 轉行超狂近況曝

    憑著三級片《新金瓶梅》一脫成名的女星楊思敏(日本藝名:小林麻美),惹火的身材和溫柔氣質,曾讓她受封「最美潘金蓮」、「亞洲第一美胸」等美名,然而就在事業起飛之際,楊思敏1999年發現罹患乳癌不久後引退。睽違17年,已47歲楊思敏近日現身台北,超狂近況跟著曝光。
    2023/05/11 11:04
  • 夏天到了?啦啦隊女神撐爆泳裝雪白上圍見客 火辣私照流出

    「Formosa Sexy」隊長「梓梓」董梓甯,擁有傲人魔鬼的曲線,除了是啦啦隊女神之外,也被粉絲封為「台灣第一美胸」,不過現在天氣還有點涼,夏天季節還沒到,她就搶先在IG限動曬出火辣泳裝照,令許多粉絲看了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04/11 11:33
  • 「第一美胸」王晶捧不紅!劉德華也難救 靠這部海撈111億

    香港名導王晶選角眼光精準,也因此讓不少明星爆紅,只是他曾力捧一位女星,甚至安排她與劉德華、甄子丹等大咖合作,無奈仍是難紅到一線。不過最後接下導演沈騰邀請,出演1電影後知名度大增,票房海撈至少25億元人民幣(約合111億台幣)。
    2023/03/15 12:28
  • 李翊君愛女身材火辣!「緊身衣」大方露胸、腰線逼人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在金曲獎時奪下紅毯第一美,她昨(14)日出席品牌AVVJOY服裝秀,以一襲白色西裝霸氣登場,而「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則穿著價值百萬,以手工耗費720小時打造的18K亮片禮服壓軸登場,展現雪白美胸及22吋水蛇腰。此外,戴愛玲、6度問鼎台語歌后的張涵雅、歌后李翊君、王敏淳(香奈兒)、第一代「黑澀會美眉」電商萬磁王Mavis瑪菲司等都出席盛會。
    2022/07/15 11:12
  • 金馬紅毯/王彩樺「胸口大開」步星光 惹女星嫉妒:太美了

    第58屆金馬獎在今(27)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被譽為「媽媽專業戶」的演員王彩樺,今性感登場,不僅大露美胸,還裙襬開衩露出美腿,美艷模樣讓星光主持人也嫉妒的說:「紅毯第一美!」
    2021/11/27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