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財務問題卡圖馬族台中平價之王劉偉健性侵地震馬陸Toyz欲擒故縱
  • 搜尋:

    竹下通 結果共11筆

  • 赴日注意!原宿竹下通「惡質推銷」急增 西非男強推假貨潮T

    新冠疫情過後,日本東京知名景點原宿的竹下通再次人潮洶湧,擠滿日本年輕人與外籍旅客。但近日陸續傳出有數十位觀光客在店家強迫推銷下,不得不買下仿冒名牌商品,大部分受害者仍是學生。日本警視廳27日也逮捕一名涉嫌販賣假貨的幾內亞籍的男子。
    2024/03/29 12:35
  • 梨泰院警世作用 澀谷萬聖派對平安落幕

    防疫三年,日本今年不設限,年輕人興奮聚集澀谷狂歡萬聖節。受到南韓梨泰院事件影響,澀谷出動大批警力維安;區公所也派出巡邏隊,稽查路上飲酒。今年萬聖節期間澀谷雖擠進超過56萬人次,但民眾普遍遵守規範,也讓今年澀谷萬聖派對平安結束。
    2022/11/01 19:51
  • 日韓開放邊境!首爾江南、東京竹下通 店家準備迎賓

    日本和南韓,都在6月份鬆綁邊境管制,讓不少觀光客已經等不及,準備前往觀光。因為疫情關閉國境的兩年,首爾的明洞,已經有不少店家倒閉;倒是江南區的網紅咖啡店,吸引大量南韓少女上門,還說已經做好迎接日本人的準備。至於日本東京的竹下通,也引進最新的AI翻譯機,要讓兩年來第一批外國觀光客,感受到日本的不同。
    2022/06/05 18:40
  • 日本確診破7千人 北海道二次緊急狀態

    日本進入緊急狀態後,上週的首次週末假期,各地鬧區、觀光景點顯得格外冷清。而全日本確診數持續暴增,已經超過7千人;東京週日新增166名患者,當中超過半數來自同一間醫院,讓知事出面警告,東京已經有醫院陷入資源不足狀態。北海道也因為染疫者增加,再次自行發布緊急狀態。而日相安倍呼籲民眾待在家,特地拍攝居家生活短片放上官網,卻因為氛圍過於優雅,遭到民眾痛批太貴族。
    2020/04/13 20:00
  • 遊客東京必逛名街 竹下通可麗餅店失火 

    遊客到東京必逛的原宿竹下通,今天傳出火警,一間可麗餅店不斷冒出濃煙,搶救過程,消防員沒有把消防栓和管線接好,水柱直往天上衝。
    2019/01/18 21:25
  • 跨年夜撞進竹下通釀8傷 嫌犯聲稱發動恐攻

    東京的跨年夜不平靜,2019年剛過10分鐘,原宿知名的竹下通就發生汽車衝撞人群意外,有8人因此受傷,據了解嫌犯聲稱這是一場恐攻,車上還載有煤油,目前嫌犯已因殺人未遂被逮捕。
    2019/01/01 17:15
  • 東京竹下通汽車暴衝路人釀8傷 跨年變慘劇

    2019年剛過10分鐘,東京知名的竹下通就發生汽車衝撞人群意外,一輛小客車蓄意逆向衝進、方便民眾前往明治神宮拜年祈福的管制區,一共撞傷8人,嫌犯還聲稱自己是恐怖攻擊。
    2019/01/01 11:46
  • 巷弄間尋找美食 雙胞胎姊妹帶你逛原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東京原宿選出兩名雙胞胎,擔任原宿觀光大使,原宿是東京年輕人聚集地,雙胞胎大使,會帶著外國旅客鑽進原宿巷弄,介紹哪裡好吃、哪裡必逛
    2015/03/17 19:29
  • 東京代代木公園 疑日本登革熱源頭

    日本消失了69年的登革熱,最近忽然爆發感染潮,目前已有48名病例。他們的共同點是,最近都去過東京代代木公園。消息傳出,讓日本從官方到民間都很緊張,因為代代木公園常辦大型活動,加上附近有明治神宮與竹下通的人潮眾多的地方,擔心疫情會持續擴散!
    2014/09/03 21:44
  • 「明星來了」假消息 東京爆人踩人4傷

    日本東京人潮聚集的原宿,今天下午發生人踩人的意外,當時原宿的竹下通,擠滿逛街人潮,突然有人釋放假消息,說「有大明星來了」,民眾搶著追星,導致人群就像骨牌一樣倒下,有人在混亂中遭到踩踏,至少有4人因為呼吸困難,被緊急送醫急救,警方正在調查,到底是誰釋放假消息。
    2010/03/26 17:22
  • 原宿舊公寓 變身東京藝術新天堂

    講到東京的原宿,可能有不少人會想起竹下通便宜的生活雜貨,也有人會對表參道的精品街印象深刻;不過在原宿的小巷子裡,卻有一棟破舊的公寓,在最近幾年成為東京藝術家的新天堂;藝術家可以花錢來這裡,展示自己的最新作品,或者不用花錢,把公寓的磚牆當成畫布創作;原來這棟公寓是在11年前,由財團收購,改造成另類藝廊,讓東京的藝術創作,給了公寓全新的生命。
    2009/05/05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