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競技項目 結果共15筆

  • 有片/美冒險家泳池滑水後77樓飛起跳下 完成300公尺高空跳傘

    有一種專業人才被稱為「極限運動員」,他們在各種競技項目中,以各種不可思議的特技方式進行挑戰,險象環生的畫面總讓粉絲捏把冷汗,卻也對他們感到佩服不已。《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美國冒險家格魯布(Brian Grubb)在社群發布影片,他在杜拜77層樓無邊界泳池玩滑板,在無人機帶領下,高速「跳入」離地300公尺的高空,完成特技跳傘平安降落海灘。
    2023/12/05 15:22
  • 亞運/電競首列正式比賽人氣爆棚 各國人氣選手看這裡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晚間迎來開幕式,此次人氣最高的競技項目之一,就是首次列名正式比賽的電子競技。除了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和王者榮耀之外,一共有7種電子遊戲被列入比賽,各代表隊也集結自家頂尖職業好手,台灣也不例外,以英雄聯盟項目為例,此次一共徵召6名好手,分別是徐士傑(Rest)、蘇嘉祥(Hanabi)、洪浩軒(Karsa)、朱駿嵐(FoFo)、邱梓銓(Doggo)和胡碩傑(SwordArt)。打從確定有電競項目後,社群上對此項目的關注和討論居高不下,小組至總決賽的預售票更是銷售一空。
    2023/09/23 14:52
  • 杭州亞運懶人包/中華隊棒球、舉重、電競比賽時程、完整直播時間表、選手名單一次看

    2023年亞運將於9月23日至10月8日於中國杭州舉行,在上屆亞運取得17金19銀31銅好成績的中華隊,今年中華隊派出521名選手參加33種運動競賽,本次杭州亞洲運動會也引入了電競作為正式競技項目,為電競選手們提供一個為國爭奪榮譽的機會。今年能否再創佳績?亞運重點時程、中華隊選手名單、轉播平台帶您一次看!
    2023/09/15 09:45
  • 全運會首辦混合電子競技項目 台中市包辦全數冠軍

    110年全國運動會在新北市舉行,台中市代表隊日前在個人賽爐石戰記包辦金、銀牌,今天團體賽英雄聯盟又擊敗台北市奪下金牌,包辦全國運動會混合電子競技項目全數冠軍。
    2021/10/20 20:55
  • 【今晚熱搜】帕拉林匹克運動會/高端死亡

    今(2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東京帕運將在今(24)日正式開幕,來自各國的約4400位選手出戰帕運,共同角逐22種競技項目的獎牌榮耀。以下為討論最高的2則新聞。
    2021/08/24 22:10
  • 東京帕運今日開幕!8位人氣選手一次看

    東京帕運將在今(24)日正式開幕,來自各國的約4400位選手出戰帕運,共同角逐22種競技項目的獎牌榮耀。《BBC體育》這次特別整理出8位受到矚目的帕奧選手,讓大家在觀看比賽時能更有共鳴。
    2021/08/24 17:16
  • 助22名東奧台將爭獎牌 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成強力後盾

    延期一年的東京奧運終於將在7月23日正式拉開序幕,台灣東奧代表團選手共68名選手取得參賽資格。其中共有22名代表團選手,橫跨10種競技項目,由長庚運動醫學團隊提供醫療整合照護,更有許多項目被全體國民寄予厚望,包含羽球球后戴資穎、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拳擊林郁婷等,都以世界排名第一的姿態出征東奧,奪牌希望濃厚!
    2021/07/23 13:49
  • 東奧選手染疫視為「棄權」、禁止比賽 選手恐慌憂防疫

    國際奧委會(IOC)在10日宣布「東京大會競技特別規則」,未來東奧期間中只要選手或教練團隊等被檢查出新冠病毒確診而無法出賽者,將被大會判定為「棄權」而非「喪失資格」,也就是說選手仍可保留之前比賽紀錄爭取排名,此外大會並進一步針對個競技項目說明適用規則。
    2021/07/12 12:13
  • 東奧「無觀眾」被批決策太慢 日本民眾火大:票都買了

    東京奧運日前宣布日本1都3縣全部會場無觀眾,改採閉門賽,由於太晚宣布也讓日本民眾詬病「票都買了,政府決策太慢!」,甚至有人買了上百張入場券為的就是要與親友同樂,現在一切化為泡影許多人表示不滿。由於確定無觀眾,東奧的票券販售單位在之後也會對全體的95%做退票,至於足球、棒球、壘球和自行車的三項競技項目則會執行入場券再抽籤。
    2021/07/10 18:34
  • 泳池精靈展現「力」與「美」 花樣游泳亦稱水上芭蕾

    花樣游泳(或稱水上芭蕾)被稱為奧運中最賞心悅目的競技項目之一,自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列入正式項目後,就成為奧運最具觀賞性的項目之一。這項兼具力與美的運動,必須花費長時間的訓練才能掌握箇中技巧。近年來,花樣游泳的舞蹈動作越來越困難,也更講求表演時的一致性。
    2021/07/04 12:33
  • 游泳成為奧運第二大競技項目 千錘百鍊打造水中蛟龍

    游泳是是奧運會上獎牌數第二大的競技項目,包括蝶式、仰式、蛙式和自由式四種泳姿的競速項目,另外,也包括了水上芭蕾(或稱花樣游泳)在內。
    2021/07/03 11:52
  • 亞運前哨戰 屏東賽嘉飛行嘉年華30日登場

    越野飛行傘項目已經列入2018亞運的競技項目,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將於30日至明年元旦舉辦「2018年屏東賽嘉飛行嘉年華」,預估將成為各選手參加明年亞運的最後練習前哨戰。
    2017/12/27 16:18
  • 國家體育預算再加碼 蔡英文:4年編100億

    為了推動體育發展,蔡英文總統上任之前就喊出八年體育預算倍增,日前國體法修正案三讀通過,總統蔡英文也說,未來四年前瞻計畫,還要加碼編列100億預算。不過專家建議,過去的預算大部分都用在硬體建設,其實應該要加重競技項目等軟體補助,更能讓有實力的選手在國際賽事上發揮實力。
    2017/09/05 22:47
  • 前國手創業 自創品牌機能衣年賣10萬件

    運動員站上奧運舞台前,必須透過長時間、辛苦的訓練,但台灣培養運動員重視競技項目,在養成的過程中忽略的學科以及第2專長的培養,讓運動員退役之後,進入職場上相對一般人困難。前跳高國手陳鴻傑,退役之後選擇自行創業,從設計自行車衣開始到現在發展出多種展品線像是機能衣,放下身段從頭學起,1年就可以賣10萬件自家產品,年營收破億元。
    2016/08/11 23:39
  • 羽生、莉普妮絲卡雅 平昌冬奧挑大樑

    索契冬奧最受矚目的花式滑冰競技項目,已經告一段落,不過隨著索契冬奧世代的選手,像是日本的高橋大輔、俄羅斯的「皇帝」普魯申科和南韓的金妍兒都宣布將在奧運後退休,四年後的南韓平昌冬奧,究竟有哪幾位選手可能接班呢?在男生方面,今年才19歲的羽生結弦,已經是有冬奧金牌認證的接班人,至於女生方面,俄羅斯15歲小將莉普妮絲卡雅,可望挑起大樑。
    2014/02/2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