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童屍案 結果共7筆

  • 32年古井童屍案解謎! 竟是親生父親棄屍

    32年前,新竹發生的學童綁架案,當時被綁的九歲男童陸正,至今沒有被尋獲,剛好兩年後,在埔頂一處古警方現一具男童屍體,被推測很有可能就是陸正,但沒想到案件去年被重啟調查後,意外找到童屍身分,不是陸正,而是一名高姓男童,而且棄屍的還是他的親生父親,長達多年的懸案也終於被解開。
    2021/10/31 20:27
  • 4歲女童埋屍雞寮旁 屋主驚:一點味道都沒有!

    南投4歲女童疑遭虐殺埋屍案,警方今(3)日上午偕同女童母親男友、陳姓嫌犯重回民間鄉埋屍地點,女童遺體早成乾屍。屋主表示,根本不知道自家空地藏著屍體「一點味道都沒有」,直到警方上門調查才知道住處旁一直埋著女童屍體。
    2020/09/03 18:03
  • 童屍案父親身影曝光 穿T恤短褲到咖啡廳徘徊看海

    發生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姊弟童屍命案,父親吳姓男子成為關鍵人物,至今下落不明。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吳男曾案發當日下午到位於三芝的淺水灣咖啡廳看海,在店內坐著喝咖啡,業者表示,吳男坐了約1小時,「走出去後就沒有再回來」。
    2019/04/22 16:44
  • 【破案一線間】擄童焚屍!勒贖電話露行蹤 伏法

    震驚社會的白曉燕命案後,台灣又一起男童遭撕票焚屍案件!民國87年,一名6歲的陳小弟弟被幼稚園老師送進家門後,卻離奇失蹤,幾天後,成為產業道路旁的一具焦黑童屍,而兇嫌竟然是住在對面的鄰居,以為打公共電話勒贖,不斷變換地點,就能躲避追緝,但終究擺脫不了警方的天羅地網,在家中密室被逮,最後槍決伏法。
    2011/09/18 21:44
  • 泥封童屍/駭人水泥封童案 檢:嫌獨自犯案

    上個月26日,基隆震驚社會的「水泥封童屍案」,一名李姓女受刑人入獄前,將4歲女兒委託同居人吳文宏照顧,沒想到1年多前,吳文宏竟然在基隆租屋處殺害女童後,再把屍體裝箱、灌水泥;由於疑點很多,今天警檢帶吳文宏回命案現場模擬,對於有沒有長期凌虐孩子,檢方說還要調查,倒是初步判斷吳文宏可能是獨自犯案。
    2008/03/19 12:21
  • 泥封童屍/虐殺同居人4歲女兒 灌水泥藏屍

    宜蘭發生一起駭人的水泥藏童屍案件,一名李姓女受刑人,入獄前把4歲女兒委託同居人吳文宏照顧,沒想到1年多前,吳姓男子竟然在基隆的租屋處,將女童殺害,還把她的屍體裝箱灌滿水泥,嫌犯在偵訊後終於坦承,是因為女童吵鬧,他才會失手打死小孩,而晚間檢察官聲押獲准。
    2008/02/27 10:43
  • 公墓童屍案 母親男友幹的

    3天前發生在高雄覆頂金公墓、10歲男童遭殺害棄屍案,今天(22日)警方找到兇嫌,原來是男童母親的男性友人。因為經常毆打男童母子,男童受不了報警,沒想到被發現後反而遭歹徒更凶狠的毒打致死,之後棄屍在公墓。
    2004/01/22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