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泥封童屍/虐殺同居人4歲女兒 灌水泥藏屍

記者 周欣怡 / 攝影 王華麟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7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宜蘭發生一起駭人的水泥藏童屍案件,一名李姓女受刑人,入獄前把4歲女兒委託同居人吳文宏照顧,沒想到1年多前,吳姓男子竟然在基隆的租屋處,將女童殺害,還把她的屍體裝箱灌滿水泥,嫌犯在偵訊後終於坦承,是因為女童吵鬧,他才會失手打死小孩,而晚間檢察官聲押獲准。

在房子裡遍尋不著,就當一行人從窗子探出頭後,竟然就在這狹小的後巷裡發現了這一大塊的水泥,卡在裡面,大夥趕緊找來繩索,使勁的把它往上拉,一共動了用了6個壯漢,才能將它搬出來。

接著拿出量尺一量,長、寬、高分別是60、40、20,重達150公斤,而這體積剛好就是一個小孩大小;已知不妙的警方,果然在稍後破開的水泥中,發現了小女孩的遺體,而狠心下手的就是他,今年32歲的吳文宏。

記者:「4歲女童被你這樣塞進去,你有沒有一點悔意?有沒有一點抱歉?頭為什麼不敢抬高一點?」

犯案後就是一副冷靜,不在乎的老神在在,被痛罵後也是一副漲紅臉的想要和人拚輸贏,警方形容,吳文宏的心防很深,始終堅持女童是自己生病休克倒地,他因為吸毒才不敢將人送醫,堅不吐實的態度,直到碰到了檢察官黃錦秋。

記者:「為什麼要用水泥封屍?」宜蘭主任檢察官黃錦秋:「他的說法是,他就地取材,因為有味道,有屍臭了。」

吳文宏坦承,在95年8月份的某一天,他喝酒回家後發現女童一直吵鬧,他才會氣起來打了幾下,沒想到女童竟然死亡,後來因為屍臭才會灌水泥;令人髮指的是這時間點,不過就是女童剛被托付,去探望後沒多久!

不過,到底是哪一天?吳文宏都以「吸毒,忘記了」回應;只是到底有沒有共犯幫忙搬水泥塊?或是女童會不會還活著?就被灌進水泥,都有得靠日後偵查和解剖報告出爐。

◎畫面來源:葬儀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7

0.0527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