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泥封童屍/駭人水泥封童案 檢:嫌獨自犯案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3/1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上個月26日,基隆震驚社會的「水泥封童屍案」,一名李姓女受刑人入獄前,將4歲女兒委託同居人吳文宏照顧,沒想到1年多前,吳文宏竟然在基隆租屋處殺害女童後,再把屍體裝箱、灌水泥;由於疑點很多,今天警檢帶吳文宏回命案現場模擬,對於有沒有長期凌虐孩子,檢方說還要調查,倒是初步判斷吳文宏可能是獨自犯案。

檢警上午帶著殺人嫌犯吳文宏,重回基隆命案現場,模擬他在1年半前,殺害女童再用水泥封住屍體的過程;吳文宏在等待時,雙手緊握、不停顫抖,面對質問始終保持沉默。

95年8月,殺死同居人的4歲女兒,再用帆布、紙箱包裹,最後將女童屍體灌進體積約孩童大小的水泥塊,丟在當時租屋處附近;檢方特地仿製重量大小相同的水泥塊,就是為了釐清,重達150公斤的水泥塊,是吳文宏一個人搬運還是有其他共犯?宜蘭刑警隊長黃建榮:「一模一樣的水泥塊讓他來試,可能應該是只有他一個人來做案。」

整個下午,吳文宏在檢警陪同下,仔細重現殺害女童的犯案過程,模擬結束後,吳文宏全身沾滿泥土,但案情有沒有釐清?檢警低調避談。黃建榮:「這涉及到偵查不公開的部分。」

水泥塊封住女童屍體,慘忍手法震驚社會;女童是否被長期凌虐?真正死因為何?有待檢警和法醫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50

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