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突擊兵 結果共9筆

  • 直擊黑鷹機降公園!突擊兵鋪偽裝網戰術隱蔽 專家:國軍已在實戰準備

    國軍戰備週開跑,不同於過去大多在營區操演,現在各式兵器以及載具,常常都會直接拉出營區,到戰術現地進行驗證,我們就直擊黑鷹直升機,降落在一般民眾都能抵達的運動公園,執行戰力保存作戰,不只國軍演訓模式改變,近年美方對台軍售也大開綠燈,甚至考慮在台建立彈藥庫,專家表示,這都是為了因應中共擴張,所做出的戰術調整。
    2023/03/21 22:51
  • 獨!美軍突擊兵來台協訓搭民眾便車 與小朋友同坐藍色貨卡

    台美軍事交流近年來逐漸檯面化,TVBS獨家取得,來台協訓的美軍遊騎兵照片,美軍官兵搭乘台灣民眾的便車,與台灣小朋友一起坐在貨卡後斗,已經相當融入這邊的生活環境,前特戰指揮官分析,美軍多年來已提供國軍非常多的實戰化訓練,協助台灣建立有效的嚇阻力量。
    2023/02/16 22:10
  • 珠海航展!陸軍系統武器受矚 盼吸引國外廠商購買

    中國大陸珠海航展於9月28日至10月3日舉行,陸軍系統武器備受矚目。人在當地現場的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兵器工業及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展示上百項火力裝備,包括突擊兵器、智慧彈藥、火力壓制,及單兵系統,當中藍箭系列導彈更是萬中矚目;此外,全新VT-5坦克的裝甲及布置皆有所變化,並增加無人機設備;至於VN-22輪式裝甲車,在防護力及火力皆採用新技術,增設無人砲塔與主動防護系統,以攔截敵軍空襲導彈。」陳韻雯也分析「可以看出,大陸解放軍在展現陸戰裝備的同時,也希望能吸引國外廠商購買其武器。」
    2021/09/29 16:03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殞落

    黑鷹迫降造成8人罹難,其中殉職的少將洪鴻鈞,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家裡經營五金行,從國中就立志從軍,46歲晉升陸軍少將。親友得知消息非常悲痛,擔心90多歲的母親承受不住,至今還隱瞞噩耗。
    2020/01/03 00:11
  • 金門五金行之子 蛙人將軍洪鴻鈞不幸殞落

    不幸在這次黑鷹直升機空難中殉職的情報次長室少將助次洪鴻鈞,素有「兩棲蛙人將軍」之稱,是台灣少數接受過美國突擊兵訓的軍官。他出身金門,2012年晉任少將時,金門當地的媒體曾大篇幅報導。
    2020/01/02 19:11
  • 蔡總統就職滿月 半島專訪台灣女飛官

    蔡英文總統上任滿月就核定了第一批上將人事及晉升案,半島電視台也特地到了台灣專訪了台灣女軍官,包括台灣第一位女性戰機飛行員陳君宜以及第一位女突擊兵謝淑貞,看台灣國軍中的「女力崛起」。
    2016/06/21 21:27
  • ​首位女巔峰戰士 挑戰武嶺山寒地作戰

    巾幗不讓鬚眉,國軍第一位特戰女性突擊兵謝淑貞,在武嶺接受海拔最高的山寒地作戰考驗,為期6週,她忍受低溫和高海拔壓力,成為台灣第一個女巔峰戰士。謝淑貞訂下目標,希望未來能挑戰高空跳傘的神龍小組訓練
    2015/03/05 17:31
  • 真厲害! 4特勤員出國比賽奪冠軍

    來看另類拼外交!台灣四名特勤隊員用自己私人假期自掏腰包,遠赴奧地利參加半官方的國際突擊兵戰技競賽,結果拿下兩項冠軍!大會還特地準備超長的中華民國國旗在會場飄揚,讓特戰隊員非常感動!
    2005/09/24 12:51
  • 突擊兵工廠 要追總統槍擊兇手

    刑事警察局在板橋,查獲一個改槍集團,逮捕了4個人,巧合的是改的是和總統槍擊案雷同的八厘米手槍,不過子彈是銅合金,有沒有相關,警方說法保守,將繼續追查販槍流向和子彈製作,希望多搜出線索,儘速緝兇。
    2004/03/26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