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穿浴袍 結果共18筆

  • 李多慧帶母「扭臀瘋玩」極樂畫面曝!網見這幕狂喊:岳母好

    南韓啦啦隊女神、「樂天女孩」的成員李多慧近日樂當空中飛人,台韓兩地跑,累積了超高人氣。近日李多慧PO出跟媽媽一起入住飯店的影片,只見母女倆穿浴袍、戴墨鏡,跟著音樂擺動,看起來宛若姊妹,高顏值讓網友們狂喊「岳母好」。
    2023/09/30 06:00
  • 謝忻浴袍誘惑!勾家長禁忌戀「噴滿臉全濕」裡面什麼都沒穿

    藝人謝忻今年首度跨足戲劇圈,加入民視演出《市井豪門》,在劇中演出一名渴望愛情的國小老師,偶有大尺度的挑戰。繼先前穿著比基尼在泳池畔邂逅小鮮肉後,近期謝忻和演藝前輩倪齊民在戲中還上演老師和家長間的禁忌愛戀,一場她僅穿浴袍跌在倪齊民懷中的場面掀起熱議,因為裡面什麼都沒穿。
    2022/10/28 14:09
  • 賴琳恩曬火辣照「老公都忍不住發聲」 打造仙女美腿秘訣曝

    擁有一雙白皙傲人長腿、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的賴琳恩,自2017年和陳乃榮結婚後,依然穩站網友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她分享和好友一起拍的「床照」,身穿浴袍露香肩,惹火指數更是百分百!老公陳乃榮也忍不住在留言區發聲。
    2022/08/14 19:18
  • 王力宏私密影片流出!浴袍「鹹濕調情」 嬌羞女主角身分曝

    李靚蕾連續兩次毀滅式爆料,直指王力宏召妓、偷吃人妻等私生活淫亂,性事上喜愛無套,得知她懷孕後卻逼墮胎。怎料,大陸微信圈流出「王力宏約砲BY2證據曝光」63秒影片,畫面王力宏還身穿浴袍高歌,還向女方微微撒嬌,而掌鏡女主角也曝光了。
    2021/12/19 14:38
  • 驚!白冰冰無預警「釋出浴片」 V字浴袍全被看光光

    65歲綜藝大姐大白冰冰(本名白雪燁)叱吒主持界47年,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平時除了忙節目,也常出外旅遊放鬆心情。日前白冰冰到渡假村遊玩,無預警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放送剛洗完澡「只穿浴袍」的珍貴影片,全素顏大方面對鏡頭引發討論。
    2020/12/21 09:09
  • 只是朋友!林采緹「收下富商百萬名錶」:我不知價錢

    30歲女星「蛇姬」林采緹今年3月和為夜店撿屍性侵案入獄的老公胡睿兒離婚,恢單後沒多久,就被拍到和香港已婚富商在飯店穿浴袍進出。儘管林采緹僅認2人是朋友,日前卻又遭爆料收下富商送的百萬名錶生日禮物,甚至高調曬出親密照。對此,林采緹前(10)日坦承有收下名錶,但稱「我不知道價錢!」
    2020/08/12 09:55
  • 已婚富商同裹浴袍!林采緹再爆收百萬名錶「曬親密照」

    有「蛇姬」封號的30歲女星林采緹,今年3月才與因撿屍性侵案入獄的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離婚,豈料隨即就被拍到和香港已婚富商在飯店穿浴袍進出,陷入小三疑雲。儘管林采緹僅認2人是朋友,還說對方老婆也知情,但今(2)日又被爆料林采緹收了富商送的百萬名錶,甚至高調曬出親對方臉頰的親密照。
    2020/08/02 12:31
  • 曬兒合照!網驚「不像胡睿兒」反像他 林采緹認了曝內情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1日因夜店撿屍性侵案入獄,前妻「蛇姬」林采緹22日就被爆與已婚富商同穿浴袍進出飯店,林采緹事後表示「我們是朋友,不懂為何說我們交往?」近日她與兒子外出慶祝生日,又被網友質疑兒子長得不像胡睿兒,暗指林采緹與合照男性關係不單純,林采緹也對此回應了。
    2020/07/31 11:09
  • 林采緹爆搭上「已婚港富豪」 消息傳正宮耳裡

    才因為前夫胡睿兒入監登上新聞版面,藝人林采緹在離婚後的新人生也受矚,沒想到馬上被爆出過30歲生日,身穿浴袍密會「香港鞋王之子」,而且對方已婚育有2子,林采緹也在這兩天上女人我最大節目澄清,說2人真的只是朋友,對方的太太都認識自己。
    2020/07/30 21:40
  • 前夫剛入獄!林采緹爆搭上「50億已婚富商」淪小三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018年涉入夜店撿屍性侵案,21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報到入監,前妻「蛇姬」林采緹22日舉辦生日派對,豈料,驚傳與已婚富商同穿浴袍進出飯店,對此,林采緹表示,「我們是朋友,不懂為何說我們交往?」
    2020/07/23 21:32
  • 胡睿兒爆性侵後曝愛妻「床照」 甜蜜告白:我愛妳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今年5月和「蛇姬」林采緹結婚,不料愛妻臨盆之際,竟爆出胡睿兒在夜店涉嫌對一名女子撿屍性侵的醜聞,遭大批網友砲轟,然而林采緹仍對他不離不棄,數度發文力挺。近日胡睿兒在IG上放閃曬老婆穿浴袍熟睡的「床照」,還向愛妻甜蜜告白。
    2018/12/13 07:51
  • 影/保時捷被撞爛 大家焦點卻在金髮洋妞的浴袍內

    日前大陸江蘇如東縣發生一起連追撞車禍,當時疑似天雨路滑,3輛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黃色保時捷被撞到幾乎是車頭全毀。當時一名金髮女子站在車前,但她疑似驚魂未定,顯得不知所措,另名車主不斷安慰她。但有網友發現,這名金髮女子不但是名外國妹,而且身上僅穿浴袍,隱約間還可以看到她雪白的胸部,意外成為亮點。
    2017/09/04 19:22
  • 偕友入住W!女穿浴袍昏迷 遭2男攙扶送醫

    WHotel傳出離奇命案!7日早上10點,一名穿著浴袍昏迷的女子,被2名男子扶出信義區的WHotel飯店,搭計程車送往國泰醫院,他們向醫師供稱,女子是因為吃太多安眠藥才昏迷,留下聯絡資料就離開,不過急診一個小時,發現不對勁,是緊急將女子轉診到榮總,但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她下體紅腫,疑似遭人性侵!
    2016/12/08 18:07
  • 日本新型泡湯 穿浴袍坐躺椅「吸」溫泉

    日本出現一種「用吸的」泡湯法,進到溫泉區不能浸泡在溫泉水中,而是坐在躺椅上讓熱氣打開身體的毛孔,還要透過呼吸法先深呼吸再閉氣,這種新的泡湯法除了能放鬆,據說還有預防老化功效。
    2016/05/04 21:49
  • 港星張耀揚吸大麻 穿浴袍狼狽被捕

    憑藉粗獷外型,在《古惑仔》系列電影演「烏鴉」的香港影星張耀揚,2日在北京一家五星級飯店,因為持有大麻毒品1.15克,被大陸警方人贓俱獲,事後張耀揚的尿液檢測也呈現陽性反應,面臨20天的刑事拘留,而北京電視台也公布了公安逮捕張耀揚的畫面,張耀揚當時穿著浴袍,非常狼狽。
    2014/07/11 16:51
  • 【中國進行式】全包式娛樂! 陸拚「場地大」花樣翻

    今年是中國新十二五規劃執行的第一年,規劃裡,未來5年大陸人均所得,將超過5000元美金,約等於台幣14萬5千。其實中國很多一線城市的GDP,早就超過1萬美金=台幣30萬,在這個數字背後的意義是,有了錢,休閒要怎麼花呢? 記者余信翰,張子銘要帶我們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個地方,個人或全家可以耗上足足4、5個小時沒問題,你可以只花台幣300元左右待半天。也可能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進去刷出超額消費。這種超大型綜合洗浴大樓,集洗、刷、按,外加睡覺、吃飯、綜藝享樂於一爐的地方,可以說在中國獨大,而且遍地開花。 ◎穿浴袍拖鞋聽歌 上海洗浴場敢試 專業舞群跳著百老匯歌舞秀,還有豹紋短裙辣妹,唱著動感舞曲NOBODY,但仔細一看,這座燈光效果十足,可以坐滿500人的小型劇院,台下觀眾,清一色穿著浴袍拖鞋,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看表演。 洗浴中心劇場主持人:「你好,請站這邊,你在孵小雞嗎?」 ◎澡堂到舞台零距離! 再掏NT一千元 說出來您可能不相信,這裡其實是一家洗浴中心,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澡堂!TVBS記者張子銘:「不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像現在這樣,逼近零度的冬天,洗浴中心的業績都一樣很火熱,平均每天,都有超過1000人上門消費。」 上海市區這家大型洗浴中心,總面積超過6000坪,裡頭基本的SPA浴池三溫暖,專業按摩一應俱全,基本消費台幣400元起跳。 ◎6千坪「浴池」 總面積泡出萬頭鑽動 洗完澡後,不用急著離開,穿過更衣間走上二樓,上百坪開放式空間,是一次能提供400人,用餐的自助餐廳。 水果沙拉港式點心海鮮料理,到台式鐵板燒,菜色幾乎不輸給大飯店,平均每個人收費450元,但不同的是,在這裡民眾可以穿著浴袍,翹著二郎腿,輕鬆享受大餐。洗浴中心店經理王猛:「因為按照上海人的習慣,他們可能說,在天冷或者天熱的時候,都喜歡到外面來休閒,一家人朋友啊,聚會啊。」
    2011/01/17 15:31
  • SPA派對 何麗玲穿浴袍現身打太極

    什麼樣的場合,會讓一向注重打扮名女人何麗玲,穿著浴袍現身?原來她是應邀出席SPA協會會長交接典禮,而且不只穿浴袍,她還露了手太極功夫。
    2005/06/26 13:57
  • 世貿禁「AV」 清涼辣妹竄起人氣照旺

    之前AV女優猛代言,清涼熱舞引起爭議,讓台北世貿開出規定,禁止AV女優出現,只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廠商為了炒熱人氣,還是強打「養眼牌」,邀請惹火辣妹,穿浴袍上陣,挑戰清涼尺度!世貿人員還全場監看,就怕辣妹露了不該露的地方。
    2004/10/29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