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偕友入住W!女穿浴袍昏迷 遭2男攙扶送醫


發佈時間:2016/12/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8 18:50

WHotel傳出離奇命案!7日早上10點,一名穿著浴袍昏迷的女子,被2名男子扶出信義區的WHotel飯店,搭計程車送往國泰醫院,他們向醫師供稱,女子是因為吃太多安眠藥才昏迷,留下聯絡資料就離開,不過急診一個小時,發現不對勁,是緊急將女子轉診到榮總,但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院方發現她下體紅腫,疑似遭人性侵!


 

WHotel外車來車往,飯店人員全都繃緊神經,緊盯著內外狀況,因為這兒昨天居然傳出一名女客人,疑似在房內嗑藥過頭死亡。

TVBS記者游蕙菱:「7日早上10點,郭姓女子全身癱軟,被2名男子從飯店抬出來,坐上排班計程車,將她送往國泰醫院,急救了將近1個鐘頭,院方決定再轉院到榮總醫院搶救。」

當時洪姓和江姓男子一起進入急診室,和醫護人員說,21歲的郭姓女子是因為吃太多安眠藥才昏迷,醫院報警後,2男留下聯絡資料離去。
 

女子轉院後,晚上7點半搶救無效死亡,院方發現她的下體紅腫,疑似遭人性侵。

載往3人去醫院的張姓運將說,當時看到洪姓和江姓男子2人,扶著身上還穿著飯店浴袍的郭姓女子出來,一旁還有一名女子跟著,不過3人上車後,這名女子卻是搭另一輛計程車。

信義偵查隊長蔡坤益:「在離開W飯店的時候,就已經意識不是很清楚,另外我們在調閱國泰醫院監視器也是一樣的狀況。」

另外警方查出,4人從2日晚上就開始入住,7日早上才離開,房間登記人卻是另一名30歲的朱姓男子,至於女子是不是嗑藥過多,導致死亡,還要等勘驗報告才能得知,不過友人事後個個鳥獸散,還得等他們到案說明,謎團才能解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WHotel#命案#藥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0

0.3746

0.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