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空手奪白刃 結果共9筆

  • 運將遇搶「空手奪刀」!9秒反殺劫匪 神反應瘋傳:葉問也給讚

    香港近期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掀起熱議,一名計程車司機深夜載客遭遇搶劫,乘客趁其不備持刀抵住喉嚨,並威脅交出身上錢財,嚇壞的司機則是反應過來後「徒手抓住刀刃」,僅花9秒就將劫匪手上的利刃奪下,成功反制並一路追下車喊抓人。
    2023/11/15 09:51
  • 看什麼!不滿被嗆持刀砍2人 反遭奪刀痛毆

    台南安南區有一家KTV,在9日半夜11點多,有兩派人馬疑似酒後情緒失控,在停車場爆發口角衝突,王姓男子不滿被嗆「你在看什麼」,拿出開山刀,以1對2,朝對方2人猛砍,其中一位受傷男子為了阻止他,空手奪白刃,又不斷痛毆對方,總共3個人都掛彩送醫。
    2021/01/10 18:49
  • 深夜偷超跑遭車主「武士刀」追殺 嫌空手奪白刃險身亡

    英國3名竊賊日前闖入一間民宅,想搶走價值4.2萬英鎊(約162萬元新台幣)的奧迪超跑,沒想到屋主的太太米莉雅姆(Miriam Carrington)拿起家中收藏的武士刀,上前「追殺」歹徒,其中一人更直接「空手奪白刃」,導致他雙手大量出血,差點失血過多身亡。
    2020/12/18 17:16
  • 提分手遭男友菜刀追砍 女空手奪白刃佯「不分手」保小命

    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去年底向王姓男友提出分手,不料卻引起男方不滿,對方竟持刀朝女方揮砍,口中還不斷怒罵「妳不讓我活、我也不讓妳活!」許女邊閃躲邊安撫,為了保命急中生智,向對方佯稱「不分手了」,並趁機奪下菜刀。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判處王男8個月徒刑。
    2020/09/14 22:58
  • 勇警空手奪白刃 遭分刀削掉手掌肉

    南投一名偵查佐和小隊長緝捕一名通緝犯,通緝犯從車上拿出番刀拒捕,偵查佐擔心同仁被砍傷,撲上去奪刀,空手奪白刃,兩手被砍傷,左手掌還被削掉一塊肉,顧不得疼痛鮮血直流,先抓到通緝犯上銬,再叫救護車包紮送醫。
    2018/06/20 14:08
  • 空手「握」白刃! 陸女銀行員勇抗持刀搶匪

    空手奪白刃不只是電影裡才有的場景,大陸湖南一名銀行女行員,這兩天就遇到了歹徒持刀闖進銀行大廳搶劫,還把刀架在了她的脖子上,結果這名女子冷靜地一個轉身掙脫脅持,還徒手抓住了刀刃跟歹徒僵持,場面十分驚險。
    2016/08/25 13:34
  • 「飛刀」準頭不夠!笨匪行搶 反遭奪刃追逐

    動作電影裡面,經常出現好人以寡敵眾,甚至空手奪白刃,擊退匪徒的精彩畫面,最近在大陸真實上演,一名男子深夜在暗巷裡面,遭到三名搶匪,持刀搶劫,結果在短短1分鐘內,離奇地反敗為勝,這段過程,連當地警方看完監視器畫面,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2014/11/09 11:07
  • 深夜持刀搶超商 店員奪刀嚇退搶匪

    台南市昨天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大夜班店員遇到歹徒持刀行搶,居然大膽空手奪白刃,把歹徒嚇一跳,以為遇到武功高手拔腿就跑,機警的店員還拿著酒瓶衝出去要打人,歹徒連機車都來不及騎走,警方隨後就靠著機車循線抓到這名搶匪。
    2009/08/25 12:48
  • 偷竊不成 小偷持刀挾持女主人

    大陸廣西發生挾持人質事件,一名女子遭到小偷持刀挾持,跟警方對峙,結果就在千鈞一髮之際,這名女子竟然勇敢的空手奪白刃,還跟歹徒發生扭打,最後逼得歹徒走投無路,乖乖就逮。
    2006/02/24 1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